how are you新穎的回答

時間 2022-09-20 09:45:06

1樓:鬱鬱蔥蔥綠綠

我聽見的美國外教的回答:

1. i'm pretty good.

2. pretty good.

3. everything is going swimmingly.

2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老笑話吧

outside a special class for chinese to learn english.a met b by accident. a was surprised.

a: how are you?

b:......

few days later, a met b again surprisly.

a: how old are you?

b:......

3樓:薰衣草wait愛情

couldn't be better. 好得不能再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just cool~

5樓:匿名使用者

fine, thank you. and you?

回答How are you的都有哪些句子?全點,謝謝

咪浠w眯兮 回答有以下幾種 1 fine 英 fa n 美 fa n adj.好的,上等的 纖細的,精緻的 健康的 晴朗的n.罰款 終止 晴天 地租 vt.罰款 澄清 adv.很好地 巧妙地 this is a fine book.這是一本好書。2 not bad 英 n t b d 美 n t b...

新穎的畢業贈言,新穎的畢業贈言

上網搜尋啊,我們又不是文學家,出口就能寫出來的,大家都在網上去找。不過最好是改一下,你自己看著寫啊。把你們之間的美好回憶都寫出來!畢業贈言 我就像汪洋中的一條船,在大海上飄盪,風是我的方向,指引我來到 xx班,也許這就是我的彼岸。在船停泊的片刻,我們相識了。在這快樂而有意義的六年裡,我們都有著很好的...

新穎作文題目,新穎的作文題目

留下一片林 1 思想,是不過時的美麗 2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 3 為感情喝彩 4 將奉獻進行到底 5 品味遺憾 6 預習青春 7 遺忘教你灑脫 8 皈依自然 9 不能向生活稱臣 10 揣好夢想上路 11 我最重要 12 守候心靈的春天 13 勤儉,從這裡開始 14 與往事乾杯 15 有一種失敗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