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季節的景色(以上)描寫乙個季節的景色(150字以上)

時間 2022-09-20 09:45:05

1樓:宇智波家佐助

秋天的銀杏林

每年秋天,我們一家都會來到這裡, 欣賞秋天的銀杏林。

站在林邊,放眼望去,林子一眼望不到頭。銀杏樹高大挺拔,直插雲霄。樹冠上的枝葉十分茂密, 相互交錯著,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走廊。

陽光透過茂盛的枝葉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枝葉的影子映在地上, 形成了許多明暗相間的光斑。金色的陽光照在小草上, 給小草也鑲上了一條光亮的金邊。

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 打著旋直落地面,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真是美麗極了。銀杏林里到處都鋪著厚厚的銀杏葉,有的是翠綠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還有的是黃綠相間的; 有的葉子像杯子口一般大,小的和我的大拇指甲蓋差不多大小。不管是什麼顏色的、是多麼大的葉子, 都是扇形的。

我踩在數不清的小「扇子」上, 感到就像踏在毛毯上一樣又松又軟。忽然,我覺得腳下有乙個硬硬的小東西,抬起腳一看,啊! 原來是乙個圓溜溜的乳黃色的小銀杏果。

一陣秋風颯颯吹來,銀杏樹在秋風中抖落著一身金裝,那麼好看,那麼好聽: 「沙沙,沙沙」。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著,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

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秋天帶著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

於是薄暮。

大地穿上了一件金黃色的毛衣,枯黃的揚樹葉和鮮豔的楓葉飄落下來,好象是幾隻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雖然寒霜降臨,可青松爺爺還穿著碧綠碧綠的長袍,顯得更加蒼翠。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

柿子樹上的葉子全都落了,可黃澄澄的柿子還掛在指頭,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都壓

2樓:樹月華

你的懸賞分貌似少了點 ,想出一段美妙的文字需要占用一些時間,呵呵

描寫乙個季節景色的作文(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春天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乙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

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乙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

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4樓:︷綄羙ぁ緈諨

作文書上都有,自己去抄

運用虛實結合的方法,寫一寫春日裡的某一處景色150字左右

5樓:冷心

風,漸漸吹起,吹亂了我的髮絲,也讓我的長裙有些飄動。綠葉彷彿在風中起舞,離開了樹,投向了大地,卻不知這樣會枯萎,我彎下腰,輕輕拾起一片樹葉,那非常有序的莖脈,是一種美的點綴。我有些哀嘆:

綠葉啊,綠葉,你這般美麗地從樹上輕輕飄下,隨風起舞,卻不知已被人稱之為落葉!

觀察春天選擇一種景物寫一段話150字左右

6樓:類辭相溫綸

夏天的雲......它們在天空慢慢地飄過來.它們形狀各異;有的象綿羊,有的象駱駝,有的象賓士的白馬,有的象張開大口的獅子,都在慢吞吞的閒遛著.

運用擬人修辭手法描寫乙個季節.(150字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輕柔的柳條倒垂在湖水上,微風輕輕拂過,翠綠的柳條兒便和麥浪似的抖動起來,就像乙個姑娘在捋順自己的秀髮,湖面上盪起了圈圈漣漪,這漣漪又像湖底的沉魚浮上水面做深呼吸後留下的足跡,看得讓人入迷。

寫景色的作文怎麼寫150字

關於描寫秋天景色的好段(150字左右) 快!快!快!很急的!!!

運用一種修辭手法描述某個季節

8樓:匿名使用者

天黃有雨,人黃有病

風來雨來,攆得尿來:

先打雷後下雨,當不倒一潑大露水

一陣春雨一陣暖,一陣秋雨一陣涼。

大暑小暑,上蒸下煮。

立了秋,扇子遍河丟。

描寫某個季節的雨景,以乙個季節的雨作為描寫物件寫一篇抒情作文

來自崇文塔嬌羞的賈詡 夏天,雨點嘩啦啦。天上的雨點,像寶石一樣落下來,打碎了如鏡子一樣的湖面,滴 到了本來想跳出水面的魚兒。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秋雨 高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秋夜 睡起秋聲無覓處,滿階梧葉日明中。秋聲 未覺池塘春草夢,階前梧葉已秋聲。秋葉 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

描寫季節的古詩,描寫季節的詩句

1 春思 唐 李白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當君懷歸日,是妾斷腸時。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2 春望 唐 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3 春宿左省 唐 杜甫 花隱掖垣暮,啾啾棲鳥過。星臨萬戶動,月傍九霄多。不寢聽金鑰,因風想玉...

描寫季節的詩句,關於描寫季節的詩句

描寫春天的古詩 1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孟浩然 春曉 2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 遊子吟 3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王維 相思 4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杜甫 春夜喜雨 5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白居易 賦得古原草送別 6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李紳 憫農 描寫夏天的 1梅子黃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