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走路忽然瘸了,怎么回事,孩子走路忽然瘸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20 05:45:07

1樓:未來已遠

如果說你家的寶寶走路走路,然後突然全來的話,我個人認為可能是因為他現在的骨骼還沒有發育,完全有小孩在現在還不能走路,如果你讓他走路,他突然地跪倒在地獲得在躺在地上的,其實也是很正常的,因為他們現在的狗都還比較短,沒有完全的癒合,他們也沒有那樣的乙個能力能夠走路。所以有的時候可能還在走路,走到走到就全了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覺得他之前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症狀,而且覺得她的生日給了重慶的,他可能不會出現這種症狀,但是現在出現了,很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所以說這個時候還在帶他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樓:

很多寶寶學會走路之後,明明平時走的很穩,在沒有任何外傷的情況下一瘸一拐,甚至不會走路了。

第一,生長痛。生長痛是沒有任何外傷史,兒童的膝關節周圍或小腿前側疼痛,活動也正常,區域性組織無紅腫、壓痛。經過對兒童的檢查,在排除其他疾病的可能性後,可確定是生長痛。

生長痛大多是因兒童活動量相對較大、長骨生長較快、與區域性肌肉和筋腱的生長發育不協調等而導致的生理性疼痛。孩子表現多為肌肉疼痛不愛走路。

第二,兒童滑膜炎。膝關節滑膜炎是一種無菌型炎症,是由於膝關節扭傷和多種關節內損傷而引起的。滑膜的功能異常會導致關節液無法正常生成和吸收,膝關節就會產生積液。

寶爸寶媽如果不放心還應及時帶孩子去醫院確診,如果外出外傷和其他病症,那就不用擔心,讓孩子休息幾天,就會和往常一樣蹦蹦跳跳了。

3樓:dear張國榮

是因為卻鈣或者是缺鋅,特別是小孩子,小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身體發育特別快,如果你不及時補鈣,骨骼長起來也會特別的脆弱,有時候脆弱了就會經不住小孩子的體重,也就突然瘸了一下。

我小的時候就是缺鈣,骨骼發育不是很好,我也沒當回事,只知道那個時候不能快跑,因為快跑幾步就會崴腳,突然崴了一下腳的感覺特別疼,痠痛痠痛的,特別難受,所以我平時走路也會很小心,因為我知道突然一下崴腳的感覺不好受。

小孩子就應該長身體的這幾年一直補鈣補鋅,雖說平時吃鈣片、喝牛奶補的鈣效果沒有那麼好,但是也有一定的成效的,我自從小時候喝牛奶吃鈣片後的幾個月後明顯感覺不經常崴腳了,身體也不想平時那樣的有氣無力了。

平時不要讓小孩子吃一些垃圾食品,這種食品不但沒有營養,而且還會有害,如果你的孩子貪吃垃圾食品,你就強制性的讓他戒掉,他有一段時間不吃也就想不起來吃了,家長們對孩子的成長要上心呦。

孩子以後的路怎么走,孩子以後的路怎麼走?

在這個時候 是很難抉擇的,關鍵時刻決定孩子將來的命運。我想,你可以從他的興趣愛好著手考慮。你們要坐下來談談。朋友.你這問題跟我的一樣.我的小孩也是這樣的.還真的是沒辦法.後來我就給他說.父母能給你的.都會無私地全部給你.你的一生是要靠你自己.你這麼年少.打工吧太年青 我是不想讓小孩這麼早出去打工的....

孩子晚上磨牙是怎么回事,孩子晚上磨牙是怎麼回事?

孩子夜間磨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孩子晚上磨牙的原因是什麼?有很多種原因,最常見的是缺鈣,還有牙齒本身的問題,肚子裡有寄生蟲等等都可能引起孩子晚上磨牙。一 磨牙原因大多數家長都知道缺鈣會引起小朋友晚上睡覺的時候磨牙,但是除了缺鈣,還有其他很多因素也容易導致這一現象的發生。首先...

月孩子晚上睡覺不好是怎么回事,九個月孩子晚上睡覺不好是怎麼回事?

我的孩子從八個月開始和你的孩子情況完全一樣,到現在已經十九個月了,略有好轉。你先去醫院查查血鈣,看看是否確鈣。如果不缺鈣的話,那就估計是像我孩子的情況了。用醫學術語說這叫小兒睡眠障礙,就像大人的失眠,主要原因是寶寶的神經末梢沒發育好,大了自然會好。我曾經帶孩子去過上海許多有名的醫院,找過很多專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