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以後的路怎么走,孩子以後的路怎麼走?

時間 2022-09-19 14:35:03

1樓:花蝴蝶

在這個時候 是很難抉擇的,關鍵時刻決定孩子將來的命運。

我想,你可以從他的興趣愛好著手考慮。

你們要坐下來談談。

2樓:

朋友.你這問題跟我的一樣.我的小孩也是這樣的.

還真的是沒辦法.後來我就給他說.父母能給你的.

都會無私地全部給你.你的一生是要靠你自己.你這麼年少.

打工吧太年青[我是不想讓小孩這麼早出去打工的.都知道按照他活一百歲.就有八十幾年在打工.

所以想讓他多學一點知識.技能方面的和身體素質方面的當兵啊之類].那你要做啥.

這都要看他本人的愛好.多給他機會讓他去試.也是鍛鍊.

他不會找不到他的目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是熱門,他喜歡是前提。值。

4樓:蝸牛新新

我是乙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您要看清現在的形式,上大學已經不是那麼吃香了,照樣找不到好工作。

如果您的孩子有學軟體的想法,那您應該尊重他的選擇,畢竟是他喜歡的專業。我上大學4年下來保守加起來4、5萬,反正錢都是要給他花的,至於什麼時候花都是一樣的,關鍵在於它是否喜歡。我的朋友有學軟體的,所以建議您認真給他挑乙個好一點的、有前途的。

最後祝您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就好,努力就行。看看有沒有就業前景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你學不進去是因為內心浮躁!我們這樣其實很正常,完全淡定下來很難!我覺得你有必要看看一些成功人士的書,我們不需要向他們那樣成功,但是我們要活得開心,就算是種地,咱也要做最開心的農民不是!你要明確一點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其實時間長了,你會發現無論讓你怎麼玩都會覺得很空虛!找到目標!並化為行動,你可能還是不...

單親家庭的孩子以後的路該怎麼走,父母離婚後孩子走過的內心路

看淡一切會傷害自己的人事物。雖然沒有完整的家,但是我們可以創造自己的家是完整的。向前看。單親的孩子要更堅強。回答者 夫氏龍姓 一級 2010 1 28 01 2她說的太好了!希望你順利!和大多數人一樣 向前走!父母離婚後孩子走過的內心路 借用桐華一本書裡的兩段話來聊聊單親家庭孩子的心理吧。不管現在多...

做電工的路該怎么走,做電工的路該怎麼走

路是自己走的,不能聽別人說說就怕了.電工有很多就是你這樣的情況,剛開始什麼也不會,慢慢熬過來的.先考個電工證是要的,電工還要操作證,這是電工打基礎的時候,一定要學好.找工作別怕,只要你有知識了,總會找到的,電工也沒什麼難的,只要進了單位,虛心好學,很快就會熟悉的.你還是應該考乙個電工證,就是到當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