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過戶給老婆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9-19 14:25:07

1樓:武漢離婚律師李玉芳

法律分析:夫妻之間汽車過戶大約需要15元。夫妻之間汽車過戶可以不變更車牌,車子和牌子一起過戶,直接更名即可,夫妻間車輛更名需要手續:

機動車登記證書;行駛證;雙方的身份證明;屬於夫妻雙方共同所有的,提供結婚證或者證明夫妻關係的居民戶口簿。

法律依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九條規定 申請轉移登記的,現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一)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二)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憑證;(三)機動車登記證書;(四)機動車行駛證;(五)屬於海關監管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監管車輛解除監管證明書》或者海關批准的轉讓明;(六)屬於超過檢驗有效期的機動車,還應當提交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證明和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2樓:小靈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00元夫妻之間汽車過戶換牌,這種情況與普通個人之間交易汽車過戶手續費用是一樣的,需要的手續有車輛登記證書,車輛行駛證,雙方身份證,開車到服務站可以享受到一站式辦理汽車過戶上牌服務。過戶費用統一收費200元。

希望能夠幫到您[比心]

車輛過戶需要多少錢,車輛過戶需要多少錢

華律網 1 買賣雙方身份證原件及本人到場 買賣方為單位的需提供組織機構 影印件及委託書加蓋公章2 機動車行駛證 3 機動車登記證書 4 需拍賣成交確認書5 財政部門關於公務用車6 機動車交強險保單 阿祖聊社會 二手車過戶需要多少錢? 愛運動的小妮 車輛過戶需要的手續 賣主的身份證 機動車行駛證 車輛...

父親過戶給兒子需要多少錢,父親將房子過戶給兒子,需要多少過戶費?

房產證父親過戶給兒子可以通過以下兩種辦法辦理房屋產權過戶 一 按房屋產權贈與辦理房屋產權過戶 1 父母帶 身份證 戶口簿 結婚證 房屋所有權證 父子關係證明 和子女帶 身份證 戶口簿 婚姻證明 一同到當地公證處辦理 房屋產權贈與合同 公證,然後再帶上述手續到當地房屋產權登記部門辦理房屋產權過戶手續,...

夫妻離婚房子過戶給對方需要多少錢

離婚後房子過戶給對方需過戶費。離婚析產是夫妻雙方因離婚後彼此就個人對房屋所佔的份額進行轉移的一種登記手續。按照有關規定,雙方免收交易稅費。辦理離婚析產登記的必備資料 1 離婚判決書或離婚協議書或離婚證 2 房地產證 如有共有證的,包括共有證 3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 4 房地產登記申請書 5 委託書。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