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十二年途中男方神精女方怎么辦理離婚

時間 2022-09-20 05:45:06

1樓:才端懿

夫妻一方有婚外情,另一方 可以提出離婚。 離婚有兩種途徑 一種是協議離婚,協商簽訂離婚協議後,到民政局辦理離婚登記即可。辦理離婚登記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二)本人的結婚證;(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另一種是訴訟離婚,即在一方不同意離婚的情況下,另一方向法院起訴離婚。

訴訟離婚主要涉及財產的分割及孩子撫養權的歸屬。離婚訴訟適用一般地或管轄,即,應向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被告住所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由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轄。到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準備訴狀身份證結婚證影印件去立案即可。

起訴離婚需要遞交起訴狀、結婚證、身份證、戶口本及財產清單

2樓:阿嶼

分開十二年就說明了兩人的關係男方途中有點精神抑鬱了是嗎,女方要辦理離婚的話可向當地民政部門申請離婚,國家有法律規定夫妻雙方在一定的期限內分開的話是自動解除婚姻的這是有明文規定的。如有其它異議還可向當地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離婚需要帶什麼

3樓:華律網

當雙方的共同生活無法維繫,離婚就成為唯一選擇。不論是協議離婚還是訴訟離婚,準備工作是相當重要的。離婚前的準備工作主要包括三項:

其一,相關證據的收集,其二,家庭財產的保護,其三,良好的夫妻協議,雖然可能無法達成,但盡力去償試總是好的。對於絕大多數當事人來說,由於沒有打官司的經歷,因此,沒有收集、整理證據的意識。但法院審理案件是圍繞「證據」進行,沒有證據,往往是「有理但打不贏官司」。

因此,圍繞自己的訴訟請求收集相關證據,在起訴之前是非常重要的,盲目起訴,往往「欲速則不達」。一方起訴後,另一方往往會聞風而動,轉移家庭共同財產。因此,在起訴前,先不要打草驚蛇,先不露聲色地將夫妻共同財產的相關證據進行收集和整理。

比如,公司股東出資或權證的收集、相關財務報表的收集、存摺的開戶行、賬號、另一方**的股東賬號、房屋產權證的影印件、貴重金銀首飾的保護,家庭共同財產的發票或錄影等。在必要時,甚至可以採用訴訟保全的措施。

4樓:12345a幫助

一、離婚登記的條件

l、男女雙方必須自願離婚

。2、雙方均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當事人持有離婚協議書,協議書中必須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4、當事人持有內地婚姻登記機關或者中國駐外使(領)館頒發的結婚證。

二、離婚登記提交的證件材料

l、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雙方的結婚證。

3、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

4、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色**。

三、離婚登記的程式

1、離婚的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常住戶口的區、縣級市民政局(或鎮人民**)婚姻登記處提出申請。

2、雙方當事人填寫《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並在婚姻登記員面前簽名或按指印。

3、雙方當事人在離婚協議書(一式三份)上簽署同意協議內容的意願,並在婚姻登記員面前簽名或按指印。

4、婚姻登記機關對離婚當事人提交的證件、協議書、證明材料進行審查,符合離婚登記條件的,予以登記。

四、離婚登記的時限、收費標準

l、登記時限:證件材料齊全,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

2、收費標準:國內離婚登記每對9元。

5樓:泥中弘易雲

你好!結婚證

,身份證,

子女出生證等相關材料。

如果你們不能協商解決,你可以直接向

6樓:長沙張梅律師團隊

雙方如果都想協議離婚去民政局離婚,您需要帶好以下證件,第1,雙方的身份證,第2雙方的戶口本,第3雙方的結婚證,第4,你們雙方達成的離婚協議書,第,5,就是單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自由,離婚自由,祝您早日找到合適的另一半l、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雙方的結婚證。

3、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

4、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色**。

8樓:仲孫素蘭夫秋

其程式可分為申請、審查、批准三個步聚。其

一、提出離婚申請男女雙方應持居民身份證或戶籍證明以及結婚證,共同親自到戶口所在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在這一過程中,當事人應當如實回答婚姻登記機關提出的有關問題。其

二、婚姻登記機關要嚴格依法辦事,對雙方當事人的離婚申請,要加以認真審查。審查時不僅要聽取雙方當事人的陳述,而且要認真進行調查。其

三、經審查完全符合婚姻法的規定,其意願完

全真實,子女已有妥善安排,共同財產的分割也沒有爭議,婚姻登記機關就依法准予登記,發給《離婚證》,收回《結婚證》。

訴訟離婚的程式是什麼?

訴訟離婚分為三個階段:起訴、審理、判決。

(1)起訴

離婚案件的起訴,是指婚姻關係的一方向人民法院提出依法解除與對方婚姻關係的請求。起訴一方當事人就是原告,被訴的一方當事人就是被告,訴訟開始後,當事人依法享有訴訟權利,承擔訴訟義務。

依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民事案件的起訴必須符合四個條件。離婚案件也屬於民事案件,因此起訴也必須符合民事訴訟法的條件並具有自己的特色:

①原告必須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個人;

②有明確的被告;

③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④屬於受訴人民法院管轄。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離婚訴訟適用一般地域管轄。即要求離婚的一方,必須向被告戶籍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訴,被告戶籍所在地與經常居住地不一致的,則向經常居住地人民法院起訴。

只有具備以上四個條件的離婚案件,人民法院才能受理。

離婚案件起訴時,起訴者應向人民法院提交訴狀和副本。訴狀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①原告、被告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工作單位及現住址;

②訴訟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和理由;

③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址。

人民法院決定受理案件,訴訟離婚程式也隨即開始。

(2)審理

審理,是指人民法院接到起訴後,開始訴訟程式,到做出判決前所作的一切調查工作的總和。依照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審理分為審理前的準備、調解、**審理三個階段:①審理前的準備。

②調解。③**審理。

(3)判決

根據庭審情況,應當再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後,即行宣判。人民法院宣判一律公開進行。當庭宣判的,應當十日內進行送達判決書;定期宣判的,宣判後即發判決書。

離婚案件的一審程式結束。如果當事人對判決不服,可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進行二審訴訟程式

9樓:曹曉靜律師

離婚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協議離婚,若夫妻雙方可以協商協議離婚,對於離婚、財產分割、孩子撫養權的分配、撫養費等問題都能協商一致,則夫妻雙方可以攜帶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等證件,最好準備好離婚協議書,到一方戶籍地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離婚登記手續。第二種是訴訟離婚,若夫妻雙方不能協商一致,提起訴訟一方需要準備離婚訴訟材料,到對方居住地或戶籍地法院起訴離婚,通過訴訟程式解除婚姻關係。

10樓:離婚律師許乃義

南京專業離婚律師許乃義為您解答:

一、離婚手續怎麼辦理

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執照法律規定的手續解除婚姻關係的活動,離婚可以分為協議離婚(需要到民政局辦理)和訴訟離婚(需要到法院通過打官司的方式辦理)兩種。

二、離婚需要什麼手續、哪些手續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則必須選擇訴訟離婚:

1、未在國內辦理結婚登記的;

2、只有一方要求堅決要求離婚的;

3、雙方或一方無法回戶口所在地親自辦理的;

4、一方當事人或雙方當事人是限制民事行為或無民事行為能力的;

5、雖然雙方同意離婚但未就子女撫養、財產分割、債權債務等問題達成一致意見的。

11樓:汝城羅律師

1、離婚解決三個問題:夫妻身份關係、共同財產的分割、子女的撫養;

2、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訴訟離婚;

3、協議離婚到民政局,訴訟離婚到法院;

4、協議離婚即夫妻雙方協商,協商好第1項,簽字後,領離婚證,離婚;

5、訴訟離婚即打離婚官司,依法律規定的程式辦理,判決離婚結案;

6、共同財產,原則上平分;

7、子女的撫養,原則上共同分擔;

8、協議離婚對財產的分割不服,離婚一年內可申請重新分割,法院應當受理;

9、離婚訴訟屬於專業訴訟,委託專業律師**。

12樓:深圳張勇律師

離婚案件與其他案件不一樣,**時要夫妻雙方同時到庭,任一方不能只委託律師到庭,自己不來。

被告本人不到庭,法院可以缺席判決,若你有證據證明夫妻雙方感情破裂,法院可以判決離婚,若你無證據證明夫妻雙方感情破裂,法院不會判決離婚,你可以在6個月後再起訴,法院一般會判決離婚

13樓:白羊gt婷婷

l、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2、雙方的結婚證。 3、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 4、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了去民政辦的....如果去法院辦..只帶身份證明(戶口頁或身份證)還有結婚證明(不一定是結婚證,如果結婚證丟失可以是民政查詢的證明...底根等)

15樓:天使和惡魔

結婚證,戶口本,介紹信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3年了沒有同居乙個人能去離婚麼?

17樓:泉壁杭春海

兩份離婚協議書,兩個人的離婚證件,要兩個人去

1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協議離婚雙方協商一致就可以去辦理離婚手續,協商不一致的,只能訴訟離婚,時間相對比較長。

協議離婚登記申報材料:

1、雙方有效戶口簿或有效戶籍證明;

2、雙方有效居民身份證或有效臨時身份證;

3、雙方當事人持有婚姻登記機關頒發的《結婚證》;

4、雙方當事人的離婚協議書,協議書中載明雙方自願離婚並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達成一致的意見;離婚協議書雙方當事人共同擬定一式三份(須在辦理現場簽字);

5、雙方當事人各提交2張2寸單人近期半身免冠彩照證件照;

6、現役軍人辦理結婚登記應提交:①《軍人婚姻登記證明》;②《軍官證》或《文職幹部證》、《學員證》、《士兵證》、《離休證》、《退休證》等軍人身份證件;③《居民身份證》。

如果是訴訟離婚,可以去管轄地法院提起離婚訴訟。

起訴離婚需要準備的材料:

1.寫民事訴狀,第一部分寫明原告、被告的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和住所地,第二部分寫訴訟請求a.請求離婚;b.

小孩的撫養問題;c.財產依法分割;第三部分寫事實與理由,把何時結婚、何時生小孩,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等情況寫明。訴狀最好列印,但最末處必須手簽名;

2.到住所地所在基層法院(區或縣法院)起訴,在立案庭辦理立案手續;

3.立案的時候遞交民事訴狀2份、結婚證、夫妻兩人的身份證(至少帶上自己的)、小孩的戶口或出生證原件,如果有財產需要法院分割,還要帶上財產相關證據,如房產證、機動車行駛證等。證據需要交2套影印件(法院案卷中乙份,發給對方乙份);

4.立案庭審查後,繳費; 收起

AION十二年時間,AION十二年免費時間

樓頂不知道不要亂說。永久免費的中獎機率是0.00000000001 別想了。那個100 中獎是指預充值送時間,你衝30元就送你時間,最高送12小時 就是送你點垃圾東西啊.1個小時或者2個小時的時間啊 那個是要發展下屬鏈結的。勸你不要去弄了。有那個機會,也一般被工作室和一些比較瘋狂的人搞了。你可以參加...

當兵十二年能拿多少退伍費,當了十二年兵 退伍後能拿到多少錢

陽依白原元 年滿12年的那就不叫退伍了,應該是轉業,一般來說轉業回來的,除了部隊給你個人一點轉業費之外,回到地方,還要看你那市,區,鎮 街 的人均收入是多少了,人均收入越高的,你的地方轉業費就越多,準確來說是多少錢,這個誰也說不准。今年退伍一年算15000吧 邊區和內地的退伍費是不一樣的,如果是邊區...

當十二年兵物件問題怎麼解決?

首先 這是乙個設想,還沒成為現實的12年。其次 你也可以依據後來傳送到情況作出變更處理。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關於軍隊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的暫行規定中,除了明確法定結婚年齡外,就是禁止戰士在未服滿現役期間不准結婚 義務兵服役期限為2年 當然你是軍官和文職軍職的就不用所謂的服役期。再次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