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慶是如何區別白癜風與汗斑

時間 2022-09-19 00:50:04

1樓:天堂笑丶獫紈

建議:汗斑,**損害以淡白色為主,皮損大多數呈圓形或卵圓形斑,邊沿模糊,表面往往有很多微細的鱗屑。患者**表面有折光性,由於是細菌感染性的**病,所以可直接通過鏡檢找到真菌,汗斑主要出現在皮脂腺發達部位,如頸、上胸、背部與上肢。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障礙性**病,色素脫失為點狀或者連成一片的白斑,邊沿可有色素沉著,表面無鱗屑,白癜風不會由於出汗過多病情加重,在顯微鏡下也找不到真菌。那麼,白癜風有什麼特點呢? 1、白癜風是一種色素障礙性**疾病,不是血液病,更不是傳染病。

白癜風是由於**和毛囊內玄色素細胞減少或消失等原因,導致玄色素天生的進行性減少或消失,從而引起的侷限性或泛發性脫色素病變。 2、白癜風不是傳染病,本身沒有傳染體,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和白癜風患者的正常交往是不會也不可能傳染的。 3、長期心理壓力大、精神緊明星會易發白癜風,因此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樂觀的生活態度,適當的減輕心了壓力,避免精神壓力過大,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白癜風的發作。

檢視原帖》

2樓:加菲18日

建議: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風只是其中一種。

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風的可能性比較大, 具體的需要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祝患者早日**!

檢視原帖》

3樓:牽半

建議: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看看,查出真正黑色素缺失的原因,才能對症**。

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檢視原帖》

如何區分汗斑與白癜風

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汗斑又稱花斑癬,是一種淺部真菌病,損害以淡白色為主,呈圓形或卵圓形斑,邊緣模糊,表面往往有許多微細的鱗屑,有折光性,可直接通過鏡檢找到真菌,發病部位以皮脂腺發達部位多見,如頸 上胸 背部與上肢。白癜風患者的 色素脫失為成片的白色,邊緣可有色素沉著,表面無鱗屑,出汗過多並不加重,當...

請問這個是汗斑或白癜風的問題

最愛一切更簡單 您好,從 看邊緣模糊不清像是白癜風的可能性,但是單憑肉眼是不能確診的,黑白同治建議您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檢查確診看一下,千萬不要盲目判斷而延誤了最佳的 時期,如果是白癜風的話這個病一定要及時 早 早 病女十八 通過 看著有點像。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有多方面,其中陽光暴晒就是一方面。建議...

白癜風與白化病如何區別,白癜風與白化病的區別是什麼?

白化病和白癜風是兩種不同的疾病.白化病是先天性的,是一種由隱性致病基因導致的遺傳性疾病.目前不可 患者表現為 1.畏光.即眼睛害怕強烈光線的刺激,如陽光.較一般人易被晒傷.晒傷後,表現為發紅,發癢,脫皮.2.弱視,白化病患者,視力一般都非常低.3.由於患者自身不能合成黑色素,從而全身 和毛髮呈現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