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在我國是多么的不受歡迎,黑人在我國是多麼的不受歡迎?

時間 2022-09-19 00:50:05

1樓:

黑人只要遵紀守法在我國並沒有不受歡迎,我們國家是乙個包容性比較強的國家,沒有種族歧視。

2樓:天涯咫尺

也沒有聽說黑人在我們國家不受歡迎,我們國家從來不歧視外國人的。不管是哪個種族的人,我們都不會歧視的,都是和平相處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我國是很真的不受歡迎的,舊主主要是因為它在生活當中有很多惡習,帶到我們這個國內來,叫大家看著之後就非常的生氣,所以

4樓:體娛荒原

互相尊重而已,不會說不歡迎,只是一旦碰到一些問題會互相埋怨對方,因為這裡畢竟不是他們的故鄉

5樓:

黑人在美國是很不受歡迎的。因為他們早前就是從非洲販賣過來的。他們的地位特別的低。

6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用的時候他們不受歡迎的是因為他們的人品比沒有像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好。

7樓:友思雁

黑人在我國是多麼的不受歡迎嗎?我國人並不是不喜歡黑人,是由於他們的膚色讓人感覺到格格不入

8樓:帳號已登出

黑人在我國也不受歡迎,他們大多數來自不發達地區,好吃懶惰。

9樓:擺渡人灬度人

他們就如同蒼蠅,一般誰看見都煩,都想一巴掌拍死他。

黑人在美國不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只修殲星艦

共和黨人對黑人地位與權利的思考也有十分明顯和嚴重的缺陷。首先他們強調黑人的「自然權利」應受到保護,但對「自然權利」與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之間的界限與關係,共和黨人並不清楚。他們似乎相信只要黑人有了「自然權利」便是乙個完全意義上的自由人了。

他們迴避或拒絕思考在乙個權利社會化和政治化的社會,乙個無公民地位、無政治權利的人如何享受「天賦人權」。共和黨人這種意識形態上的模稜兩可是由於他們政治觀上的自相矛盾引起的。正如埃瑞克·方納(eric foner)指出,共和黨人一方面強調公民權利和法律平等,一方面又強調自由勞動力思想,「自由與平等的價值觀及不同的效應使他們陷入困境」。

(12)其次,共和黨雖反對奴隸制,但卻分享民主黨人的種族歧視與偏見,他們不相信黑人具備了參與白人政治的能力,又不願放手去提倡這種機會,始終把黑人看成美國政治的局外人。第三,共和黨的種族立場在政治上並不包含徹底調整種族關係的企圖,只是希望在原有的聯邦體制內作出一些調整,使美國社會各個社會階層的矛盾不致於過分緊張而發生衝突。

共和黨在2023年的種族立場也是共和黨內不同政治勢力妥協的結果。為了贏得在維護聯邦的生存與統一這一問題上的一致,各勢力只好在種族問題上妥協,因為在當時黑人的自由和廢除奴隸制比起賦予黑人公民地位和投票權來說更為緊迫,也更為實際。事實上,當共和黨人討論黑人的「自然權利」時,他們已自覺不自覺地開始面臨2023年的重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身上有濃重的體味,所以在公交車上都遠著點

12樓:成事不足掛齒

在美國獨立後,從奴隸變成有自由的,總被人認為是身份低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在美國受歧視是因為種族的原因

14樓:基本無害

白人覺的黑人髒,是劣等民族。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智力比較低 犯罪比較多

法國被黑人「占領」,我國該如何對待黑人?

16樓:大志談事

俗話說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因此每個人都有追逐更好生活的權力。就以我國的移民為例,在短短的幾十年間,我國就有上百萬人移民到了西方發達國家。而作為以貧困著稱的「黑非洲」,這種情況更是比比皆是,很多人都想跳出非洲貧民窟,去到更好的地方生活。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世界上很多國家都迎來了黑人的大量湧入,而以高福利著稱的歐洲更是如此。根據相關**報道,如今法國甚至已被黑人「占領」,而中國也迎來了越來越多的黑人。那麼,中國該如何對待黑人?

歷史早已告訴我們答案。

對於法國而言,他們之所以會被黑人「占領」,這絕非是因為高傲的法國人動了惻隱之心,想要接納非洲的這群苦難民眾。而法國之所以會有如今的境況,全然是出於他們的無奈之舉。在二戰的時候,由於位於歐洲腹地,因此法國很快就成為了希特拉的目標,沒過多久就被吞併。

而亡國後法國元帥戴高樂就前往了非洲,他想要號召殘兵和殖民地的民眾繼續與希特拉抗爭,實現復國的巨集願。而在他的號召之下,有超過30萬的黑人為法國衝鋒陷陣,也正是他們的血戰才使得法國獲得了新生。

因此,復國後的法國不得不重新審視與非洲殖民地的關係,他們開始大量接納非洲移民,一方面是為了報恩,一方面是為了解決戰後人口生育低下的問題。也正是如此,移民到法國的黑人越來越多,使得如今法國大有一片要被黑人「占領」的趨勢。那麼,如今中國也承接了大量來自非洲的民眾,我們應當怎麼辦呢?

其實這個問題歷史早已給出我們答案,根據相關文獻記載,我國早在唐朝的時候就成為了世界中心,吸引了各國的民眾前來生活。

其實當時的**就已經考慮到異族人的進入可能會對主體民族造成衝擊,但當時大唐作為世界中心,我們還是充分展現了氣度和包容,以乙個大國胸懷迎接人們到來。唐朝之所以敢於接受如此多的移民,正是由於對中華民族佔據絕對優勢的信心。也正是如此,我們從不怕被外族人同化!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國對黑人非常好,給他們的待遇就是很好的,經常給黑人過來留學的福利,也可以居住在任何角落。

18樓:辣辣不辣啦啦啦

我認為我國也應該謹慎對待,畢竟黑人的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我們不要成為下乙個法國。

19樓:不著急上課

我國應該正確的對待黑人。對他們保持一種友好的態度。尊重他們。善待他們。

20樓:嬋

友好地對待這些黑人朋友,將這些黑人朋友視為一家人,畢竟我們的國家都是心胸很寬廣的。

21樓:三馬三打短長

為什麼法國非常尊重黑人?黑人為法國做出了很大貢獻,必須尊重!

廣東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黑人可以隨便進入中國,那他怎麼不去別的國家?

22樓:巴巴拉小白兔

首先是我國高速的經濟發展提公升了居民的日常生活,隨著交通便利和醫療條件先進,讓生活的品質也迎來了提公升,大家也有了更高的生活質量。而在非洲貧窮落後限制了他們的發展,戰爭和疾病是非洲的生活日益艱難,人均收入低商品**飛漲,使得非洲人想逃離這樣的生活。

第二,我國是個多民族的國家,提倡人人平等,男女平等,沒有像其他國家一樣帶有種族歧視。中國的一帶一路更是讓非洲人體會到中國人民的友好,我國法制健全,安全問題能得到保證,沒有戰亂,環境衛生是非洲根本沒法比的。

第三,中國製造很受非洲人民的喜愛,物美價廉,很多非洲人通過進口中國商品到非洲銷售賺到不少的錢,別的非洲人看到有商機所以選擇到中國經商,或者跟隨黑人老闆打工,最起碼比在非洲賺得多。

擴充套件資料

通過這幾點,非洲人更多的選擇了去中國發展。但是隨著非洲人的大量湧入也帶來了大量的問題,他們本身可能帶有各種疾病,簽證到期非法滯留的非洲人給中國帶來了大量不便。

那些把非洲的不良習慣帶到中國的,那些心存不良的,想通過結婚來達到長期滯留在中國的,那些欺騙中國女孩說他是某國酋長的兒子的,還有一些非洲人在結婚後,就讓中國妻子賺錢,自己甘願吃軟飯的,這樣的人我們是堅決不讓留在中國的。

只要是合法留在中國的黑人,我國一直都本著友好開放的態度,支援非洲的留學生學習更先進的知識,並鼓勵他們學有所成時建設自己的國家。如果擾亂我國的秩序,那就要依法處決甚至遣送回國,這樣才能讓治安問題得以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黑人不管男女,中國人都不要和他們結婚生子,會感染我們中國黃**基因,要和黑人結婚可以必須永久去非洲定居,不然若干年以後中國基本上都是黑人了,【我可不想幾百年後投胎,一出生自己竟然是乙個黑猩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幾億人,從那個地方會需要黑孩子,他們在中國收入高於現在人均水平,玩中國女人,傳播病毒,智商低能,雜交種類,留這麼多的黑孩子在中,不遭人罵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作為,中國開放的南大門在很早之前就有很多黑人滯留在中國,特別是在廣州三元里附近

26樓:田伴半

沒有網上傳的這麼浮誇。廣州人都務實,而來華的黑人主要是做生意的,大家都是為了掙錢,民眾相處起來其實真沒太多矛盾。

但不可否認有部分黑人從事違法行為,越秀**某次突擊小北乙個住所,一堆聚眾吸毒的。

突出問題是三非問題(非法入境、非法居留、非法就業)。我們有查過在華逾期4年的。反對網易寫的回答。

全文都在bb出入境政策,寫得彷彿三非問題就是簽證收緊導致的。因果倒置了,是三非問題日益嚴重,因此簽證政策收緊。不要以為逾期居留沒啥的,不要亂聖母。

如果你是乙個商人,和你做生意的黑人逾期居留,隨時都可能被遣返回國的,你給的貨和款呢?怎麼追?誰來保障?

而且收緊的簽發的主要是商務簽證,商務簽證需要申請人出示相關資料證明其資質。如果這個審核松,條件不符的都可以拿到商務簽證,受害的是誰?

網易一文說來華黑人大多是討生活的窮人,付不起高額的機票費用回國續簽,也付不起遣返回國的機票和其他遣返費用。和我們工作的印象不一致。來華的黑人大多在當地是有錢人。

真窮的,哪有錢買來華機票,哪有錢去辦中國簽證啊?而且「國際倒爺」真的很能掙錢,不是文中說的什麼拿假名牌當真名牌賣,而是因為非洲大多國家真的生產力太低了,什麼都缺,打火機零售一塊錢乙個,他們拉回去非洲賣十塊錢乙個。倒一趟都掙不少。

整整兩行李箱美金入境的我們也遇過,他說是回來發給工人的工資。另外,逾期居留是我們中國人逼他們的嗎?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那麼遣返費用他們不支付,難道我們中國人拿自己的錢,**用稅收管他們監管期的吃住和回去的機票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發達啊,國家又不斷宣稱加大對外開放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未來要像法國一樣70%黑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改革開放的到來,我國經濟開始發展迅速,國家越來越強盛,對外開放程度也越來越高。在上世紀90年代就有一大批的黑人來到中國經商,他們主要聚集的地方就是廣州。那麼為什麼廣東那麼吸引黑人呢?

30樓:春去秋來

不想說什麼,但是知道這件事後想了一些...如果我們覺得黑人血統怎麼怎麼樣,那不就是種族歧視嗎...和白人歧視黑人與黃人沒什麼兩樣

31樓:燈火輝估計

歧視??公尺國的才有歧視問題!我們

沒有奴役過黑人!沒有歷史問題!我們是2023年文化薰陶的,有著自己"民族文化"的炎黃子孫。

你想進步、跟上世界大潮!就得尊重大潮下人們做事方式,而不是你的做事方式得不到主流的認同時,張嘴就來"你歧視、你歧視"。我們只歡迎:

遵守中國法律,想在中國學習發展的,不是對你稍加教育勸阻,張嘴就來"你歧視我"的洋垃圾!!!

我們跟你不是乙個國家的!中國只有56個民族,沒有其它民族!!!黑人想在中國發展、交流、學習:

就得按照我們國家的法律法規來做事,反著來的,誰都不歡迎。拿著歧視說事,為所欲為的,就是洋垃圾!趕緊滾!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非洲國家落後,這是事實。你有的種族天賦說唱,我們也有我們的文化薰陶。

看過乙個黑膚色人:在被保安阻止規範其行為時,他的"那種猴戲做法",轉身齜著牙,咧嘴扭頭擺出不遜的姿勢,厚重的嘴唇外,露著白色的牙齒,那一刻真讓我絕得噁心!!噁心!!!

法國為什麼容許那麼多黑人在自己國家呢

天天有人提議 如果你看過2018年的世界盃的話,會發現很神奇的一點 法國隊的成員大多數都是黑人,要沒有法國隊的標誌,說不定會有人認為他們是衣索比亞隊,法國明明是一個歐洲國家,為什麼會容許那麼多黑人在自己國家呢?歷史原因 在殖民擴張的年代,北非所有的國家,基本上都說法語,雖然他們也保留了自己國家的語言...

我國是什麼國家的,我國是乙個什麼什麼什麼的國家?

政治常識分享 我國的國家性質是什麼 我國是乙個什麼什麼什麼的國家?我國是乙個人口眾多的國家。遼闊的土地,繁榮昌盛。是很有名的國家。我國是乙個幅員遼闊 人口眾多的國家,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你是要從地理上描述還是從政治上描述,完全不同的。我國是乙個資源豐富的國家 歷史悠久。很有名的國家。我國是乙個...

我國是如何刺激消費的

解董 呵呵。1 一直採用的方法就是低存款利息,讓你發現存錢的利息追不上通漲,存款變相縮水,那還不如馬上用掉,買房買車都好過存銀行。2 社保 住房公積金制度,也讓一部分人在一定程度上覺得自己後路解決了,比較放心的消費。3 減免部分的行政收費,比如路費 橋費減了,也會促使一部分人買車。4 家電下鄉,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