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白癜風與五色白癜風有何區別,什麼是「三色白癜風」

時間 2022-07-11 15:00:08

1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三色白癜風是在正常**和色素完全脫失的**之間,存在一條寬窄不一的褐色的中間地帶,這個地帶的**顏色淡於正常的膚色,但比完全脫色的白斑顏色深。這種情況並不是白癜風發展的固然模式。

三色白癜風常見於進展期尋常型白癜風,多發生於軀幹部。五色白癜風是指病情處於發展階段的泛髮型、散發型白癜風患者,會在患者的**上同時觀察到5種深淺不同的顏色的**損害,由內向外依次白色、淡褐色、棕黃色、深褐色和周圍**的正常膚色。無色白癜風患者提示病情處於進展期,應注意做好防護。

建議患者及時的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明誘因與病情,對症**,採取科學針對性的**措施,才能控制病情,獲得較佳的**效果。

2樓:瀋陽中科

建議到大點地方檢查下,早期費用低,恢復的也快。

3樓:成都白癜風醫院

白斑有很多疾病,而白癜瘋只是其中一種。可以先觀察下,如果白斑表面光滑,不掉屑,而且不痛不癢的話,一般考慮白癜瘋的可能性比較大, 具體的需要專門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定,建議患者要及早檢查確診**,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目前**白癜瘋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

4樓:揚起夢想

三色白癜風在完全脫色的皮損與周圍正常膚色之間有乙個清晰的褐色中間帶,顏色均一。而且同一患者的不同白斑之間,改顏色也是均一的。這樣,損害呈現三種顏色,從內向外分為白色,褐色和棕色。

五色白癜風是指發展階段的泛發性,散發性白癜風患者,有時會在患者的**上同時觀察到5種深淺不同的顏色的**損害,有內向外依次為白色,淡褐色,棕黃色,深褐色和周圍**的正常膚色。

5樓:

白癜風的病發是不分年齡的,小孩也是有可能患上這個病的。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飲食也需要注意進行調理,注意避免辛辣、油膩、生冷、醃製、燒烤、烘焙、變質等食物,避免暴飲暴食、偏食挑食、飲食不規律等習慣,做好膳食合理、營養均衡,日常飲食以清淡、健康、綠色為主,確保機體的正常代謝。

什麼是「三色白癜風」

6樓:濰坊京都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由於**色素脫失而出現的疾病。主要與遺傳、化學、外傷、內分泌、免疫力、神經精神、微量元素的缺乏等因素有關。主要表現為**的白斑。

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癢感。白斑可出現在身體的任何部位,主要分布在身體的暴露及摩擦部位,如面部、頸部、腰腹部、骶尾部、前臂、手指背部等。白斑多為乳白色、辭白色,形狀如綠豆至指甲或錢幣大小,形狀多為圓形、橢圓形、不規則形。

在暴曬等外界因素影響下,病情會加重,白斑易擴散。**之間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其中,三色白癜風是指在正常**和色素完全脫失的**之間,存在一條寬窄不一的褐色的中間地帶。

這種情況並不是白癜風發展的固然模式。它最終會發展為典型的白癜風皮損,常見於進展期尋常型的白癜風,多發於軀幹部。

白癜風越早**效果越好,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診療。

7樓:瀋陽中科

建議選擇正規醫院,根據病情制定合適的方案。

8樓:**科醫生柯鵬飛

常的勞累熬夜,經常的生氣,經常的在戶外,接受陽光的照射,都會容易得白癜風的,再乙個就是免疫力低下,也容易得白癜風。您需要飲食注意不要吃含有維生素c高的食物,比如獼猴桃柚子橘子類的食物。多注意休息,飲食,應該吃動物的內臟豆製品,核桃和花生,有利於白斑的消退。

9樓:揚起夢想

三色白癜風是活動性白癜風變異的一種特殊現象。三色白癜風常見於未經**的白癜風患者,在其完全脫色的皮損與正常**間有乙個清晰的褐色中間帶,這個褐色中間帶並非從白色到正常膚色的逐漸過度,而是乙個中間色,顏色均一,寬窄不定。在同一患者的不同白斑之間,該顏色也較均一。

深膚色患者尤為顯著。這樣,皮損部位及周邊呈三種顏色,從內往外依次為白色、褐色和棕色(正常膚色)。

10樓:

這個沒聽說過,我的白斑是白色

11樓:萬俟葉孤

三色白癜風是在正常**和色素完全脫失的**之間,存在一條寬窄不一的褐色的中間地帶,這個地帶的**顏色淡於正常的膚色,但卻比完全脫色的白斑顏色深。這種情況並不是白癜風發展的固然模式,不是所有的皮損都具有三色性。不過三色白癜風可持續數月至數年都沒什麼變化,但這僅僅是暫時的現象,其最終還是會發展為典型的白癜風皮損。

三色白癜風最常見於進展期尋常型白癜風,多發生於軀幹部。

12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目前**白癜風的醫院有很多,不管您去****就診,建議選擇正規,,不一樣,只有適合患者的**方法,才能有效**好患者的疾病。如果患者的病情是屬於穩定期,建議可以採用當前國際新白癜風科研成果**黑色素細胞培植術,此**對於穩定期的白癜風**效果非常明顯。

散發白癜風與泛發白癜風有什麼不同

13樓:河南華夏白癲瘋

散發性白癜風患者的**白斑比較分散,單個的病變面積比較小,總體的白斑病變沒有超出身體的一半。

泛發性白癜風病症的病發比較集中,總體的病變面積超出身體的一半,所以**比較複雜。

1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對患者的身心都有很大危害,所以及時診斷及時**是很重要的,要做到早發現早**,才能取得好的效果,白癜風也叫白斑病,不過並不是說**上出現白斑就一定是患白癜風了,有時也可能是其它一些**病。

15樓:北京國丹醫院

散發性白癜風患者的白斑會同時出現多個部位,且呈對稱分布。比如某乙個散發性白癜風患者的左手手背出現了一塊白斑,往往患者的右手的手背也會同時出現白斑。這種症狀的發病幾乎都是對稱出現的,在這方面也一定要小心了。

  另外,還應注意的是,這種散性白癜風,其白斑總面積較小,一般不超過體表面積的50%。散發性白癜風的這一症狀是區分其和泛發性白癜風的主要依據。很多患者認為,白斑分布在多個部位就是泛發性,其實不是的,只要總面積白癜風怎麼治不超過50%就是散發性。

不過散發性白癜風惡化,白斑面積就會擴張,一旦超過了50%,這表示散發性白癜風已經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了。

16樓:重慶迪邦

問題分析:白癜風白斑顏色在不同時期有不同表現,早期白斑顏色則比較淺淡,以灰色和淺白色者居多,白斑數量也比較少,三塊就算比較多的了。而且白斑邊緣此時還比較模糊到了晚期才會變得明顯,數量和面積也會惡化。

意見建議:建議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防止紫外線的過多照射,心情舒暢,少生氣,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多鍛鍊身體來提高自體免疫力;在飲食方面切記偏食,盡量不要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少量食用葷、醒、辛、辣等食物

白癜風是什麼顏色的呢?

17樓:傳chuan動帶

白癜風是由於**黏膜色素脫失所致的疾病,白癜風初顏色主要表現為灰白色,瓷白色

或乳白色,部分病人白癜風初期顏色除表現為白色外,還可出現其他顏色。如部分白癜風患

者,在色素脫失斑魚正常膚色之間有一條顏色均一的褐色帶,在皮損處出現正常膚色,褐色

和白色,深膚色患者此種表現比較明顯,也有學者稱此類白癜風為三色白癜風。

白癜風初期顏色主要表現為,區域性**呈乳白色斑,全身**的任何部位均可發生。尤

其是頭、面、頸、臀部、手背等部位最為常見,或許與暴露於光線有一定關係。患處的毛髮

可正常,也可變白。此病一般不痛不癢,如果白斑面積較大,在夏日暴曬後,偶爾有些燒灼

感。通過介紹我們了解了白癜風初期顏色。

推薦:無疤痕自體表皮黑色素細胞種植法,解決白癜風**難題

**病專家科研團隊,秉承嚴謹求實的科學態度和誠信求精的行醫宗旨,依靠資深的

專家多年豐富的臨床經驗,憑藉著國際領先的檢驗儀器、高精尖的診療裝置,研究發現「黑

色素細胞的脫失才是導致白癜風發生的元凶」。

根據這一原理,他們成功引用「無疤痕自體表皮黑色素細胞種植法」,在臨床醫療實踐

中收到突出的成效,並一舉榮獲世界傳統衛生組織(wtho)頒發的世界**病專業突出貢獻獎

和國家科技進步成果獎。日前,國家衛生和醫藥部門正式推薦:「無疤痕自體表皮黑色素細胞

種植法**白癜風」是目前國際、國內先進的快速攻克白癜風的**方法,可以作為**白

癜風的理想**。

18樓:春志學陳卓

白癜風是因為黑色素丟失引起的,是一塊一塊的白色斑痕,要盡量多的曬太陽

19樓:玄儂接芳蕤

如果已經在當地正規醫院**科確診為白癜風,首先不要有思想壓力,這種疾病不影響身體健康,也不傳染。

只要在當地正規醫院**科醫師的指導下系統**,都可以緩解症狀,恢復正常。

請問白斑與白癜風有什麼區別?

20樓:翟涵易操湛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是表面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這白斑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首先找出白癜風的發病誘因,然後再對症**。切勿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延誤了**的最佳時期

白癜風的誘因很多,必須通過正規的檢查才能確定到底何種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如果患了白癜風的請盡快去專業醫院進行檢查,因為白癜風容易擴散。您也可以給我提供詳細的病情,以便針對性分析解答,祝您早日**!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白斑是分很多種病,比如說:白癜風 、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疹等等。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是白癜風就是白斑。

白癜風是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出現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但白癜風一定有白斑。

白癜風是一種色素脫失性**病,是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毛囊內的黑色素細胞內酪氨酸酶活性減低或消失,而引起的表皮脫色性病變.

發病原因:遺傳因素,免疫因素,神經精神因素,黑色素細胞自身破壞因素,微量元素與自由基的變化等等

建議:由於現在**白癜風的方法特別的多首先去正規專科醫院確診,接受系統的**,全面檢查,盡量找出體內引起黑色素缺失的發病原因,主診專家根據患者具體病情,進行分類,分型,分期,制定一對一適的合自己的方案.以達到**的效果.

;目前**根據自己的情況用中藥使病情處在穩定期在採用黑色素細胞種植**白癜風這樣**效果比好.

顏色的基本三色是,最基本顏色有哪幾種 是三色還是七色

牙牙的弟弟 紅 綠 藍。色彩的基本三色指的就是光的三原色,就是rgb 紅綠藍 rgb這三種顏色的組合,幾乎能形成所有的顏色。光線會越加越亮,兩兩混合可以得到更亮的中間色 yellow黃,cyan青,magenta品紅 或者叫洋紅 紅紫 三種等量組合可以得到白色。補色指完全不含另一種顏色,紅和綠混合成...

led三色燈全不亮是怎麼回事,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找巨集發光電 可能是驅動電源有問題,看看是否有輸出 也有可能兩個色都有壞燈,一個壞燈不行就整串都不行 led三色燈一個色不亮了,怎麼回事 一查查電壓,二查查led燈。正常電壓在3.5 4v開路電壓,led的導通電壓大約3.0 3.5v內。用數字表的二極體檔位可以測量led的好壞。如果的微量發光就是正...

三色花是什麼花

三色花是指三色旋花。三色旋花是一種觀賞價值較高的植物,由於它的花朵顏色層次分明,花瓣的最外層呈藍色或者粉色,中間一層呈白色且內層呈黃色的圓心,因此被人們稱為 三色花 盆栽的三色旋花通常呈攀沿的方式生長,每年的花期較為,通常在六到七月份,並且每朵花開放的時間一般在一到兩天內就會凋謝,花開時具有極佳的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