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把鼻樑壓出印是不是血液迴圈不好

時間 2022-09-18 18:35:05

1樓:

你的眼鏡太重了,建議選用樹脂鏡片,和鈦金框架,現在比以前便宜多了 全副不超過500塊就能搞定 而且非常輕 天天戴也不會壓出印記

如果不換也沒有關係 那種壓出的小坑如果正常人的話一般幾個小時就會自動消失,我們天天穿襪子腳腕上勒出的圈,戴皮帶腰部勒出的痕跡,戴手錶腕部勒出的痕跡不是也從沒聽說有下不去的麼?

下巴隨便在桌子上靠一靠,就出現紫色淤青,可能是你最近熬夜較多,或太晚睡,導致血液迴圈不暢,保持良好的作休,是好身體和好樣貌的基礎

2樓:北極的馬超

你標題陳述的話是絕對沒有道理的。

人體面部的側枝迴圈很豐富,一般手術皮瓣扭轉過後都可以存活,所以你的擔心是沒有道理的。

後面的情況解釋如下:壓的地方顏色變深是因為壓迫產生的慢性輕微炎症反應造成色素細胞增生留下的。下巴淤青,黑眼圈的問題建議到醫院進行血常規的檢查,有可能是血小板太低,需要進行**,如果血小板不低就不需要擔心了。

注意營養和多休息。

還有眼鏡的問題不能排除。家裡有條件的話建議選用一副碳纖維的玻璃鏡片眼睛(雖然樹脂更輕,但玻璃的光學特性是不可替代的,長期使用還是玻璃的好),碳纖維**高點,但你已經23歲,視力較固定了,可以使用很長時間。

請問大家,眼鏡壓在鼻子上的痕跡如何去除啊?

3樓:法拉利貝貝

如果不是太明顯 就不用太在意啦

眼鏡戴久了鼻樑上有印怎麼辦

4樓:聽力學**

鼻樑上有個學位叫睛明穴,變白就是不過血,沒事多按按那個穴位,不僅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增進視力

5樓:口腔科小大夫

選擇材質好質量輕的眼鏡架會有所幫助

6樓:海音同濟驗配

不要太在乎,就沒事了。

7樓:雨履劫

盡量晚上睡覺別帶了,多做下眼保健美操

鏡框壓著鼻樑留下一道深深的紅印怎麼辦?

8樓:水下看魚筒賾

問題出bai處 鏡架重量、鼻托、du鏡腳彎位到底眼zhi鏡的問dao題出在**?最普遍的原因是

回眼鏡架答過重。架子重量都壓在鼻樑兩個小小的受力點上,當然會出現鼻樑發疼的問題。購買重量較輕的眼鏡架就可以解決。

其次,鼻托沒有平貼鼻子表面也會造成不適。眼鏡的鼻托應該整個表面平整地輕貼在鼻子表面肌膚上,如果這個位置沒有調整好,歪向一邊,使眼鏡的重量壓在鼻托的某乙個點上,就會出現接觸部位嚴重**損傷的現象。

第三,要看鏡腳彎位有沒有調整好。鏡腳彎位,就是眼鏡腳勾住耳朵的位置。如果彎位彎度過大,或者彎位過前,戴上之後會使眼鏡整個位置往後貼,正好壓在鼻樑上,就造成了壓鼻的現象。

醫生妙方 要選擇尺寸合適的鏡架。一定要根據本人頭型、瞳距選擇合適的鏡架。據了解,眼鏡產品在鏡腿、鼻樑或標牌上都標有該眼鏡尺寸大小的引數,例如「51口 19-135」,表示單個鏡框寬度51mm,鼻樑寬度19mm,鏡腿長度135mm。

建議消費者檢視曾經佩戴舒適的眼鏡的引數,或者用直尺測量得到適合自 己的尺寸,到眼鏡店配鏡時要反覆試戴直至感覺舒適為止。不要貪圖美觀時尚而選擇過大的眼鏡,因為眼鏡若調整過度可能會變形,佩戴不舒服還可能影響視力。

鼻子上被眼鏡壓出來的印子怎麼去除?

啊啊啊誰知道長期戴眼鏡壓在鼻樑上的黑印咋去掉

地球上有人設計出不壓鼻樑的眼鏡了嗎

戴眼鏡後壓得鼻樑兩側有印兒怎樣消除?

9樓:閒擲葡萄

一、可以通過bai摘去眼鏡按摩du受壓部位,緩解、消褪紅zhi印。

二、休息時dao

及時把眼專鏡摘下,讓受壓部位得到屬放鬆。

三、可以到眼鏡店裡請專業人員把眼鏡腿、眼鏡託等除錯到適合自己的位置,避免眼鏡偏沉壓迫鼻樑,造成不適。

四、日常去除眼鏡時,盡量雙手,不要單手,以免眼鏡體、眼鏡腿向一側偏。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鏡托兒不合適,最好到配眼鏡的地方讓他給你調一下,還有就是盡量選擇超薄的鏡片、重量輕的鏡框!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過一定時間摘下來按摸一下就好了。

我是油性面板,帶眼鏡一年之後鼻樑那裡架眼鏡的部分變成黃色的了我該怎麼辦

西諾懶 可以試試帶 會有幫助的 sky茶味人生 我也是,把兩邊換了就是了 智駿英 鏡框架腳材質不好,更換鏡框或者架腳就沒事了。 是眼鏡abs材質不好,換個好點的品牌就不會了。想諮詢一些美容的生活小常識 幽幽逸蘭香 網盡天下男孩目光的美容方法才是適合小姑娘的雕蟲小技 很簡單,每天早晚一定要深度清潔 如...

我23了,鼻樑很平 眼睛中間那塊 是戴眼鏡戴的。我想知道還會長高嗎

高明眼鏡 不會長高了!23歲已經成型了!除了手術!不建議手術!願上帝祝福你! 訡麥 不能了 鼻樑很平不一定就不好看 鼻樑還會在長高嗎 5 不會了,一般在孩子很小的時候骨骼還沒成型,很軟的時候被人總往上捏是會變高的,我的鼻子就這樣,好多人見了都問我是不是做的,我媽媽說我小時候她沒事就總給我捏,可是你現...

看手機時是戴眼鏡好還是不戴眼鏡好

為你容顏 如果您是有近視的話,那麼在使用手機以及電腦的話,最好還是戴上眼鏡,這樣的話可以保持正當的距離,否則的話眼睛離螢幕太近的話反而會不好。 曉人時代 你好,如果你平時不戴眼鏡看不清東西,那麼建議平時一直佩戴眼鏡矯正,避免眼睛看不清東西容易導致眼睛過度疲勞導致近視度數增加。 海之聲揚州 最好帶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