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3了,鼻樑很平 眼睛中間那塊 是戴眼鏡戴的。我想知道還會長高嗎

時間 2021-07-23 08:32:13

1樓:高明眼鏡

不會長高了!23歲已經成型了!除了手術!不建議手術!願上帝祝福你!

2樓:訡麥

不能了、、

鼻樑很平不一定就不好看

鼻樑還會在長高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了,一般在孩子很小的時候骨骼還沒成型,很軟的時候被人總往上捏是會變高的,我的鼻子就這樣,好多人見了都問我是不是做的,我媽媽說我小時候她沒事就總給我捏,可是你現在這麼大了,不好使了,也別信那些什麼使鼻樑增高的夾子,想高就做隆鼻吧

4樓:艾犬夜叉

你可以每天通過矯正 來長高

經常戴眼鏡鼻樑會變高?

5樓:煙水寒

確實如此,其實很容易理解,就是蹺蹺板現象,壓的越重,前部就會挺的越高,單位好幾個同事不近視,也戴著玻璃鏡片眼鏡,一方面為了把鼻樑壓高,另一方面戴著眼鏡,人還可以顯得斯文儒雅,文質彬彬,能給外表加分,何樂而不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變高,我帶了一年多的眼鏡,鼻樑變得很高,我姐超級羨慕的。

7樓:羅俊

好像是會高噢,我以前鼻樑不是高,因為近視,戴了兩年眼睛,呵呵,鼻樑好像比兩年前挺了呢。

8樓:生命力強

不變塌就算好的, 你還想變高!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鼻樑會變塌(主要是影響山根位置),成年以後應該不會有影響,但是如果是從小長時間戴眼鏡,鼻骨的發育就會受壓制。

十六歲,眼睛之間的鼻樑有點低,還會長高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歲要變高比較難了

你自己可以化妝和自己捏鼻樑啊

要是每天你自己捏的話就行

記得捏的時候不要忘記抹上yanyafu哦

對了化妝這樣看著鼻樑也會高一點好看很多的

我從12歲帶眼鏡到14歲現在鼻樑很扁 怎麼把它弄高 要民間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捏鼻樑。我就是塌鼻子,現在每天捏鼻樑,漸漸鼻樑高了點。有點起色。你可以試試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以後休息別帶眼鏡 現在正發育讓鼻樑自己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 -用有鼻託的眼睛 或者去買個 鼻樑增高器

戴了快4年的眼鏡了,現在發現我眼睛與鼻樑之間的地方開始凹進去了,還能復原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款眼鏡貌似不是很適合你的鼻樑,

去眼鏡店調整下眼鏡的鼻託,或者換用更輕的眼鏡框。

凹進去的地方會有些發紅,要記得保持清潔不要使勁擦,越擦越紅。

塗抹一些柔膚水,讓鼻子的**放鬆下,是能夠恢復的。

你14歲戴**眼鏡不是很適合,但是可以試試角膜塑形鏡,這個必須去大醫院做檢查了。

我今年23歲了,眼睛近視,左眼450度右眼475度,不散光,請問做雷射矯正手術有什麼風險啊

眼科專家於主任 雷射 近視的手術本身是安全的,手術的效果如何主要取決於手術醫師對手術的掌握程度 患者適應性的選擇和裝置效能的好壞等。手術安全的前提是手術適應症的選擇,比如說10歲以下的小孩做近視手術,風險就很大,並且醫生也不會給他做。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對醫生來說,嚴格的適應症篩查是個關鍵,如果適應症沒...

我23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感覺很丟人呀

時尚瘋子陳波 老兄,我要跟你說的是不是正常不正常的問題,而是應該不應該的問題,23年了?沒有嘗試過談戀愛,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原因?如果說你自己找不出一個你滿意的理由,那你就要好好的審視一下你自己,我個人認為,你有必要去戀愛一次,那怕是一次,對你來說也是相當有必要的,女人通過戀愛而成長,男人通過戀愛...

摩爾莊園好玩嗎?我都23了玩這個是不是很丟人

玩摩爾丟啥人啊,誰知道你網上23了啊。哈哈 我還玩海寶彩虹城呢,哪豈不是更丟人啊。哈哈哈哈!我也20啊這個有什麼!真好玩 記住啊玩的開心最重要,管那麼多幹嘛 玩的不自在還怕人說自己不好意思那玩了不少受罪嘛!沒什麼丟臉的,我親戚43了還愛玩呢 呵呵,這個遊戲確實很好玩,雖說不是快樂童年了,快樂成年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