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照鏡子和不戴眼鏡照鏡子哪個是真實的自己

時間 2021-06-30 17:23:31

1樓:夢想上單

都不是阿,尤其是理髮時和試衣服時,鏡子美化百分之三十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只是樣子不一樣

3樓:大凶許

青島新亮視眼鏡前來助陣

遠視鏡片是凸透鏡,看東西都是放大的

近視鏡片是凹透鏡,看東西都是縮小的

度數越高,縮放的比例越大,經常教顧客佩戴**後,普遍反映臉變大了腿變粗了……更有甚者出去買鞋都沒法買了,說看哪雙鞋都覺得大的和船一樣……

我發現戴眼鏡照鏡子跟不戴眼鏡照鏡子長得不一樣,哪個才是真實的?求真相

4樓:我還沒想好魚

肯定是不戴眼鏡的自己照鏡子才是自己,戴鏡子照自己有些不一樣是正常的,鏡子也是裝飾品。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真實的,戴眼鏡相當於化妝修飾了,就是女生素顏和上妝容貌肯定不一樣,但是還是乙個人那,你能說這個不真實嘛!

6樓:但丁背後的男孩

長得都一樣,兩個都真實,只不過眼睛這東西在人的臉上本來就有裝飾作用,跟髮型一樣道理。就像明星不弄頭髮,穿大媽裝,卸妝之後一樣也土氣十足

戴眼鏡照鏡子和不戴眼鏡照鏡子哪個真實 為什麼我

7樓:斜陽紫煙

帶眼鏡照鏡子你看到的是你帶眼鏡的樣子。如果你帶眼眼視力正常看到的就是帶眼鏡的真實的你。

不帶眼鏡,如果視不清楚就看不清你自己。

8樓:

樓上扯淡呢 沒試過戴眼鏡照鏡子沒這種感覺

戴眼鏡照鏡子和不戴眼鏡照鏡子的自己哪個真實?

9樓:雨夜獨醉

都是真實的自己,不過如果你戴太陽眼鏡的話,別人很難發現你的眼神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因為長時間都帶著的,比人感覺你最真實!

11樓:

眼鏡如果摘不下來啦,戴眼鏡真實

戴眼鏡照鏡子的時候,看到的臉的尺寸是自己臉真實的尺寸嗎?? 10

12樓:小優

戴眼鏡看到的偏向於真實的自己,因為你近視,眼睛發生了偏折。看到的東西也會受到影響。當然眼鏡有裝飾作用,如果可以建議去再配眼鏡的時候要認真選擇鏡框。

說不定,你會是個帥哥啊!自信呦!**可以去調理去保養,根據膚質去選擇相應的**護膚品等等。

加油,你是最帥的!相信自己!

13樓:語言網路

這個問題我小時候也糾結過,那時候還懷疑這面鏡子是不是顯小或者顯大。

其實你這樣想就行了:不戴眼鏡看就是不戴眼鏡的別人看你的樣子,戴上眼鏡對鏡子看 就好比戴眼鏡的人看你一樣咯。

14樓:豬籠草

不戴眼鏡的臉是真實的啊。不過有些板材的眼鏡大一些,寬一些會想得臉小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眼睛是有度數的,戴老花鏡(或遠視)就是兩邊薄中間厚的凸透鏡,帶近視鏡的時候是中間厚兩邊薄的凹透鏡,小時候也學過,所以用花鏡(或遠視)和近視鏡看臉的效果都會發生變法,還是不戴眼鏡看自己臉的尺寸是正確的 !!!!!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點眼鏡把臉修飾的,因為鏡架也是個裝飾品,不帶眼鏡是真實的

戴眼鏡照鏡子裡面的樣子真實麼? 10

17樓:明風傾

首先,看神馬鏡子,有些鏡子照了偏瘦或偏胖的,另外看鏡子周圍的燈光。其次,看你戴什麼眼鏡了啊親,你要戴的是遠視的和近視的肯定有所不同啊,相同的是肯定和真實的沒戴眼鏡看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平光鏡也許差異小一點。

根據個人戴近視的經驗,視物會偏小。而且,即使神馬都不戴,一般人照鏡子,裡頭的自己也比真實的自己美30%哦,這就是大多數人拍照覺得不上鏡的真相。

18樓:風奉點點

肯定有差別呀,不真實。

戴眼鏡的進,戴眼鏡照鏡子真實嗎,我400度,感覺戴眼鏡時和不戴眼鏡時區別有點大呢,求大神指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不是不真實,而是戴上眼鏡後整個人的氣質會不同,同時遮擋住部分**骨骼,外貌看起來自然會不一樣。

也有好多人是戴眼鏡比不戴眼鏡漂亮的,不能一概而論。

戴眼鏡照鏡子本身就是真的啊,只不過眼鏡就像裝飾品一樣,人不同的打扮使人看起來不一樣是很正常的

鏡子和手機相機中哪乙個自己更真實

20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更真實,手機可能會進行處理的。

21樓:軒墨

你好,鏡子裡的更真實,是自己真實的一面。現在手機都有美顏功能,就不太真實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是最簡單直接的光線反射,沒有

半點滑頭的,也沒有後期資料處理的可能,因而是最真實的;照相機(以數碼為例)要通過鏡頭獲取光線,很多鏡片並不是平面的,難免有畸變或色散現象;另外,相機有資料處理晶元,把光訊號變成電訊號的過程中難免有電磁干擾問題,造成部分畫素成像失真。攝影界有乙個術語就是相機的色彩還原性能

23樓:day外星人來了

鏡子呀。手機相機有美化功能

24樓:小小怡公主

人會感覺自己的映象更好看,因為你更熟悉自己的映象。

首先,映象與你的本像其實是反的。心理學家其實做過研究,拿**讓人們選擇,到底你更喜歡自己的映象,還是你的本像。答案是很有趣的,你更喜歡你的映象。

心理學研究表明如果你經常看見乙個事物,你就會沒來由的更喜歡這個事物。如果你讓你的朋友選擇更喜歡你的映象還是更喜歡你的本像,他們會更喜歡你的本像,這是他們熟悉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鏡子中的自己,手機有各種優化 美顏功能

為什麼近視眼戴眼鏡照鏡子比近視眼不戴眼鏡照鏡子看上去要瘦啊?哪個才是別人眼中看到的我呢

肥不多 沒戴眼鏡時看到的自己,是別人眼中的你。近視眼鏡是凹透鏡,隨著度數的增加,物像會有一定比例的縮小,這是很正常的。也就是說如果有人戴的眼鏡度數比你的高,你在ta眼中 更苗條 眼鏡可以解決物像縮小的問題,因其跟角膜相當於零距離。ps.的配戴時間需要合理安排,因為角膜的供氧 呼吸 絕大部分直接來自大...

聽說人照鏡子時會比不照鏡子時自己感覺好看,屬於大腦腦補,是真

照鏡子能給我們帶來更多自信奧,但是否屬於大腦腦補有待商榷吧。心理學研究發現,人們在照鏡子時大腦會自動進行腦補,鏡子中的你大概比真實長相好看30 也就是說, baby權侑利 可以理解為心理活動造成的影響,當人在照鏡子的時候,實際上是在客觀的被動的在審視自己。如果是心理積極向上的人就會完全的接納自己包括...

本人近視,戴上眼鏡照鏡子發現有斜視,脫下眼鏡再照鏡子眼睛就沒有斜視了,這是為什麼

愛眼資訊 你可能患有隱斜視,患者正常用眼時肌肉會調整眼睛的方向,與正常人沒有區別,但在遮起一眼或其他情況下肌肉會短暫地失去調節,眼睛就會表現為斜視。為什麼小孩戴眼鏡糾正眼睛 戴上眼鏡就看不出斜視 佳禾國際家政 小兒近視 小兒近視屬於近視,是屈光不正的一種,和 近視的特點有所不同。近視 近視眼 指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