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著太陽照鏡子好看揹著太陽照鏡子就難看

時間 2021-07-01 04:51:39

1樓:u1﹏花泱

對著太陽**比較亮 看上去都比較好。揹著太陽無光,很暗淡,所以感覺不好看

希望採納

2樓:悄悄綻放的玫瑰

很多時候都是光線的問題 光源若太強,就會把臉上很多的瑕疵照得很清晰,看上去很不好看,而陰天的時候光線沒那麼強,就照得人的整體挺好看的。

而有時陽光太過猛烈,鏡子裡有點反光,又顯得人很不錯,很精神,甚至有的人照相的時候故意找光源強的或者有燈的地方,你會發現他們的臉很白**很好,其實是光線的問題。

其實哪個都是真實的你,你只是看到每天每個時刻不同的你的狀態而已。

3樓:涅s磐j之j羽

鏡子能照到東西的原理就是物體表面的光反射到鏡子裡。對著太陽照鏡子時,臉上的光會更多的反射到鏡子裡。所以看人會更漂亮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真實的人.我到想見見看?

活這麼大輩子總算長見識了

在太陽下照鏡子為什麼**很差

5樓:羽翊

如果背對著太陽,那麼臉會顯的很暗,不好看

如果面向太陽,臉上的小細節都會看的很清楚,也不大好不過一般是面向太陽比較好看了

你關心這麼多做什麼,別人看你根本不會注意太陽不太陽的,只有你自己太緊張,好看的人就是好看,不好看的人就是不好看,不會因為你是否在太陽下而改變的

不同角度照鏡子照出的人不一樣,比如人臉對著太陽光照就很醜,人臉背對著太陽光就很帥,

6樓:隨意雜拍

人對著太陽照鏡子會現得面部光澤暗淡無光,人臉背對太陽可藉著太陽光增加臉部光澤。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人背對著太陽照鏡子,為什麼還能看到清楚的自己,自己面前的那部分鏡子光線不是讓自己擋住了嗎?

7樓:妖火神鴉

因為還有從別的方向反射過來的太陽光,光線照在形狀不規則的物體表面會造成漫反射,因此會產生四面八方的光線,就能把整個世界照亮了。

望採納。

為什麼在太陽光下照鏡子,會顯得自己比較難看,而且頭髮明明很整齊,卻看起來很亂。

8樓:芳構化液化氣

深有同感,哈哈。復

我在室內照鏡制子,覺得**溼潤光滑,頭髮也比較有光澤,烏黑亮麗,可是過年的時候回老家,在老家院子裡,陽光下照鏡子,就會覺得**有點乾乾的,臉上的斑點什麼的都清晰可見,頭毛也似乎不那麼黑了,髮色偏黃,還毛躁躁的,凌亂的感覺,很嚇人啊。

為什麼現在提倡保溼,防晒,估計跟這個是有關係的,**經常暴露在陽光下,一定是越來越不好的。除此之外,光線的強度直接關係到鏡中畫素的高低,自然會有視覺上的差別。

月光下出美人就是這個道理,朦朧的光線可以或多或少遮掩人**的缺陷,頭髮的缺少光澤等等。

古時候人都照銅鏡,銅鏡的畫素當然比不得如今的鏡子,所以古人照鏡子應該大多數都覺得自己挺美的。哈哈。

不需要為這個煩惱,因為大家都一樣的。

做好基礎的護膚護髮工作,在陽光下展現出自己的青春活力,你就是最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美女,但我知道這種情況。估計有光線對人臉照射的原因也有光線刺激眼睛的原因吧。你可以在太陽光下看看別人的臉是不是也變醜了些就明白了啊。

為什麼對著太陽光照鏡子**就變的好差

10樓:忻夜桖

那是不是毛孔有些粗大呢?一般對著陽光,更能看出自己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照鏡子和在外太陽下照鏡子有很明顯的不一樣,在家就很好看,也有些陽光,可是在外面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面鏡子在不同光線下找出來也會不一樣的,因為鏡子的成像是靠光的反射作用,光線不一樣,效果肯定也不一樣

太陽光下照鏡子真實嗎

12樓:蒼可彤韻

1 應該把光對著臉照,應為鏡子裡的像和現實的一樣,不真實2 面向,揹著,應為鏡子裡的像和現實中的一樣3 鏡子背對著西面,這樣臉可以照到光

還有,提醒一下,這3個問題問的是一樣的,都是光應該照臉上

為什麼照鏡子有時好看有時不好看,照鏡子,為什麼有時候覺得帥,而有時候覺得自己非常醜呢。

黎我的愛 同一張鏡子是角度問題,不是同一個就是鏡子的反示度 練獄遊魂 心情好時如何看都好看,心情不好時再如何打扮也不滿意。 雅恩惠丶 有時候髮型啊有點點不一樣 有時候或是氣色有點不一樣 所以那麼多的一點點不一樣就成了有時候覺得好看 有時候又不好看了 照鏡子,為什麼有時候覺得帥,而有時候覺得自己非常醜...

為什麼照鏡子個照相出來不同,我照鏡子好看點,但是照相片好難看

鬆墨 樓上說的對,還有 因為鏡頭位置,角度不同,照出來跟鏡子效果也不一樣。 妙語連珠00甲木 因為當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觀點表達選定的鏡子通常你會選擇動作 鏡子照出來的自己會比平時好看30 心理作用。為什麼照鏡子很好看,照相就很難看? 鏡子裡是你真實的自己。照相是被攝影師後期製作給你p難看了。 不用懷...

兒時疑惑為什麼晚上不可照鏡子,不能對著鏡子吃東西,晚上不

怕有些陰影什麼的被當成鬼嚇著自己. 土著娃娃 會看到不想看到的東西啊 兒時疑惑 為什麼夜晚不讓打口哨?吃飯的時候為什麼不能照鏡子? 呆啊凱 聽說是會做惡夢,你要是發現鏡子裡不止有你呢,聽說這樣自己身後會站著乙隻鬼,白天打扮給人看晚上打扮給鬼看,這是我們那裡老人家對我們小孩子的說法,晚上不讓我們照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