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愛為主題的作文,不少於,求,以愛為主題的作文,不少於500字

時間 2022-09-18 18:35:04

1樓:萬家燈火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有很多,比如說我愛我的祖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作文,寫出了真情實感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很多種,他們代表的不同

4樓:活寶

我不會不會哦家。難上加難深深的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卡牌都帶地方到大廳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破 呢 你 你 你nmg哦親 幹嘛紅紅明哦狗狗

以「愛」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作文。不少於500字 50

8樓:百里荒涼胭脂淚

愛的歸宿

我有乙個溫馨的家,裡面充滿了愛,它是愛的歸宿。

廚房是媽媽的天地,廚房裡有碗,筷,盤子······應有盡有。每天媽媽都在這裡準備著我們的一日三餐。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心裡酸酸的,恨不得早點長大,只幫助媽媽。

早晨,媽媽早早地起了床,可我和爸爸還在各自的房間裡睡覺,每當我聞到媽媽做的早飯的香味的香味時,我就感覺到有一股神奇的力量,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起床,我知道這就是媽媽的愛。在客廳鬆軟的沙發上看著精彩的電視節目,享受著天倫之樂,不時地會談談學習,聊聊家常。看見媽媽爸爸露出幸福的笑容,我也幸福地笑了,客廳裡充滿了愛。

媽媽有自己的天地,我呢,也有我自己的天地,我的小天地就在我的臥室裡。裡面有一張小課桌,每次對我的家庭作業我就是在這裡完成的。這裡媽媽每次都在這裡享受淳淳教導,還有乙個小衣櫃,裡面放著整齊的衣服,每一件都是那麼乾淨那麼香,還能聞到愛的味道!

我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床,小床旁邊呢當然是我的小鬧鐘了,每天都是它叫我起床的,它是媽媽派來監督我的,時刻提醒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爸爸的小天地,他的小天地在陽台,每天早晨他都會來侍弄他的小花,因為爸爸閒著沒事就種了一些花花草草。那時看著爸爸每天精心地照料這些花花草草,我都有點羨慕了,感覺爸爸對我的愛,分了不少給它們,現在爸爸對我的愛分了不少給它們,現在想想都有點不可笑。

我喜愛這個溫馨的家,因為在這裡我獲得了無窮的快樂,無窮的愛。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500字左右

以愛為話題寫一篇作文,50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的愛

爸爸的愛是嚴厲的。記得有一次,我 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耍,玩著玩著,我一 不小心,衣服被樹枝劃破了「一刀」,沒辦 法,衣服也要趕時潮。我回到家,爸爸一 眼就看到了劃破了的衣服,馬上變了一張 臉,嚴厲地教訓道:

「做什麼事都是馬馬虎 虎的,一點都不細心,也不懂看看周圍的 事物再做決定,腦袋瓜怎麼就不懂想想, 現在自作自受了吧!」我不耐煩地聽著,心 裡不禁想:不就是件衣服?

至於嗎?……還 沒容得我想完,爸爸竟然叫我拿衣服去 補。當時我還真討厭爸爸,不過後來想 想,爸爸教訓得也對,要不是我馬虎大 意,又怎麼會被樹枝劃破衣服呢?

想著想 著,針紮進了我的手指頭裡,疼得 我「啊」叫出了聲,鮮血不斷地往外流…… 爸爸的愛不僅是嚴厲的,還是慈祥 的。……爸爸一看見我的手流了血,臉色又 嚴肅起來,我以為他又要罵我馬虎大意了 呢!誰知道,他眉頭一鬆,馬上拿來了止 痛的藥水和棉花。

怎麼,太陽打西邊出來 了?我不禁疑惑起來。爸爸把藥水倒在棉 花上,然後又輕輕地擦在我受傷的指頭 上,邊擦還邊問:

「疼嗎?」頓時,淚水模 糊了我的眼睛,我覺得爸爸是那樣的慈 祥,溫柔。 我望了望爸爸,覺得他頭上的銀絲又 多了一些,是啊!

爸爸是很累,但還是那 麼關心我,即使是罵,也讓我感受到了爸 爸那如大山,像森林一樣偉大的父愛。我 為有這樣的父愛而感到自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作文其實很好,但是字錯了太多嘞,錯別字1萬個。你是不是大笨豬啊,全是寫作都能錯。

圍繞愛為主題的作文500字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怎麼寫三百字

1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時間與愛的故事》這篇故事使我深受啟迪!

從前在乙個小島上,住著「快樂」、「悲哀」、「知識」和「愛」,還有許多情感。一天,小島要下沉了,大家都逃命了,只有「愛」留了下來。正在此時,有位長者卻幫助了它,它就是「時間」。

同學們,「時間長者」為什麼幫助了「愛」呢?因為只有時間才能明白愛有多麼偉大!對呀!

沒有人能丈量愛腳下的路有多長,沒有人能夠測試愛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時間!時間的目光可以一刻也不停地注視著愛的身後和前方!愛,無形無味無色!

卻能讓人愛的嘔心瀝血;愛的天翻地覆;愛的轟轟烈烈;愛的甚至犧牲自己最寶貴的生命……

明晰著愛的足跡,追隨著愛的人們,記錄著愛的故事……

以上為范文,可以結合自己的思路做一下適當的修改,也可以借鑑一下!

12樓:工程招標的家

作文的切入點,無外乎就是從生活的事件著手,針對這型別的作文,你可以從自身的角度或者第三人稱的角度,來描述曾經發生在你身邊的一些事件,突出主題——愛,比如,老師對學生的關愛,父母對自己的愛等,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每件事都充滿了愛,三百字很簡單的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 5,以愛為主題的作文,400字

讓學生作文的主題亮起來。doc 作文的主題亮起來 快速作文亮點策劃 二 確定富有個性 匠心獨運的主題來打動讀者文貴立意作文紙doc,作文素材doc意既是文章的主 如何突出作文的主題。doc 何突出作文的主題 深圳市福永中學 龔 焱在作文講評課上作文紙doc,我們經常聽到老師講某某同學的作文主題突出,...

以心目中的先鋒為主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鄉群鄉樂鄉 美 麗 的 心 靈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那是乙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

求以「愛」為主題的作文。6 7百字就行呢

eu啦雪 代表著一切!人生幾經漸漸的開始了,而這種人生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氛圍,一種充滿著緊張的氛圍,一種純潔的敏感,一種對於任何事情都有著好奇心的時候了。小時候,爸爸媽媽的愛在身邊,沒有一絲分離的分離,雖然天天在一起,但是時時刻刻都有永遠說不完的話,就算打打鬧鬧,爭爭吵吵,那也是一種愛的氛圍!可愛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