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以網戀為主題的文章,不少於。也可以是表白文章,以網

時間 2021-10-17 16:20:59

1樓:落公尺偶的淚

我覺得還不錯滴,嘿嘿。還有需要再找我~~

miss you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知道你不會再來這裡了,才想到在這裡寫一篇屬於自己的日記.

還清楚的記得我們過往的甜蜜,曾經以為,你就會是我的。記得2年前的夏天,我們為一張**爭論不休,最後有了安第斯的約定。那些約定,你還記得嗎?

發現我的主頁上最新翻唱的歌有什麼不同嗎?發現我寫的歌詞有什麼特點嗎?你真的感覺不到嗎?

輕輕嘆息,沒有任何意義。我的嘆息,你能感覺到嗎?呵呵,想起了你一向很靈的第6感。

我想,現在還是靈的,只是第6感,對於我的訊號,已經沒有能力搜尋到了。我們的結局注定會是這樣嗎?

今天,我們高考前體檢,抽血的時候,我哭了。縱然被針扎斷了血管,縱然很痛。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怎麼回事,眼淚似乎找到了出口。

你們知道什麼,你們知道我心裡多痛嗎?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好想哭卻哭不出來。謝謝院方給我乙個機會。

現在知道了,也許我還不配你,也許我們的結局注定就是這樣。我現在已經不奢求我們能在一起了。之前邂逅你,喜歡你,就當做是我再次做的乙個夢吧。

我還記得我以前對你說過,雖然我真的喜歡你,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我也會放你走的。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你要的快樂,現在我已經給不了你了。

只是,我還不習慣沒有了你的生活,沒有了你的世界,還不習慣對著你的頭像的無言嘆息,還不習慣……習慣,真的是種可怕的東西,可怕到另人無法呼吸。

從來沒有說過愛你,因為我知道,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面對未知的未來,我不敢對你說出任何承諾,因為我太喜歡你。愛,是一種責任,我想,我給不了你的愛,現在已經有人給了吧?

忠心的希望你幸福,之前為了我,你已經犧牲了太多,現在你能快樂,我也就放心的放手了。希望他比我更喜歡你,更懂得疼你,更懂得在你任性的時候遷就你,在你鬱悶的時候開導你,在你快樂的時候陪伴你。

全世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我想,乙個人的愛戀,at now,徹底結束了.祝你幸福.

加一首原創歌詞

你的髮香殘留我淚海

鐘的下擺躍過了無奈

被遺失的未來 還沒人理睬

其實都是因為你不在

天的一角 漸漸變陰霾

只有傷害 發現我的失敗

沒預兆的未來 在現實徘徊

我的心已無法承受太多意外

謝謝你讓我明白幸福的存在

雖然我無法釋懷你給的依賴

過往的對白 塵封在口袋

用來累積依然蒼白的傷害

我還在原地徘徊相信有期待

全世界一片慘白看不到色彩

你無奈離開 寂寞又襲來

只留下一顆心和時間比賽

藏著我的愛

2樓:龐耘志

做你的紅顏 在身體的渴望之外 好嗎

>> 做你的紅顏 在愛未燼的餘熱裡 好嗎

>> 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 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 就做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

>> 好嗎

>> 做乙個知你懂你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 做乙個疼你戀你卻不能再愛著你的紅顏

>> 好嗎

>> 用血液撫慰每一聲你的名字

>> 愛你

>> 只在心裡

>> 用心跳澎湃每一點你的氣息

>> 愛你

>> 溶入血裡

>> 沒有花前

>> 不再月下

>> 只有片片思憶飛揚

>> 那就是你給我的永恆

>> 至老至死

>>>> 沒有誓言

>> 不寄來生

>> 只有點點相思積澱

>> 那就是距於離的傷痛

>> 入心入骨

>> 有一種愛叫舍 愛過 又無奈於愛 便捨吧

>> 那 就讓我的身影遠離你的眼眸 讓我的名字咬於你的咀嚼讓我的痕跡飄出你的生活 舍我

>> 成唸 只因為愛

>> 好嗎

>> 有一種戀叫棄 戀著 又糾纏於戀 便棄吧

>> 那 就讓我的氣息擦過你的耳髮 讓我的眼淚濾盡你的纏綿讓我的足音隱消出你的視線 棄我

>> 成思 只因為愛

>> 好嗎

>> 用我最清明的智慧型將愛串成剔透的珠璉

>> 懸在心幽深的涯尖

>> 你的微笑會在那裡蕩漾成我最甜美的回想

>> 用我最細柔的心思將念理成柔順的絲線

>> 牽在隱你的風向

>> 我的心語會靈動成你最敏感的點點契覺

>>> 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忍愛成痛我便會用最安靜的眼神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

>> 只因為愛你 我便會糾愛成結我便會用最平和的口吻輕輕的嚼著你的平和

>> 只因為愛你啊 我便會讓自己成為忍痛讓自己在最安靜的夜裡去安置思緒的起伏

>> 只因為愛你啊 我便會讓自己亂成糾結讓自己在最平和的晝裡去平靜思憶的飄舞

>>> 身體拂身體的溫度必定抵不上凌慄的冬寒

>> 那就讓我們停頓所有的努力

>> 遠離身體的渴望

>> 好嗎

>> 愛與愛的摩擦必定沒有寬容的磁場

>> 那就讓我們停止一切的困惑

>> 保留愛未央的火苗

>> 好嗎

>> 我知道啊

>> 我做不了你寸刻不離的相依 我也知道

>> 我成不了你一生一世的永遠 那

>> 就讓我 就讓我就做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

>> 好嗎

>> 做乙個不能再擁有你 卻仍知你懂你的紅顏 好嗎

>> 做乙個不能再愛著你 卻仍疼你戀你的紅顏 好嗎

>> 用血液撫慰每一聲你的名字

>> 愛你

>> 只在心裡

>> 用心跳澎湃每一點你的氣息

>> 愛你

>> 溶入血裡

>> 相遇是上天給每個人的機會

>> 相愛卻是給我們獨享的美麗

>> 珍惜!

以奮鬥拼搏為題寫一篇500字左右的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怎樣拼搏今天去迎耒成功的明天呢?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才能持續的激勵自己去不斷努力拼搏而最終迎耒成功的明天!

(這是我的原創,此作文大綱你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化一下就行了)

求,以愛為主題的作文,不少於,求,以愛為主題的作文,不少於500字

以愛為主題的作文有很多,比如說我愛我的祖國 很好的作文,寫出了真情實感 愛有很多種,他們代表的不同 我不會不會哦家。難上加難深深的痕跡 那卡牌都帶地方到大廳 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破 呢 你 你 你nmg哦親 幹嘛紅紅明哦狗狗 以 愛 為話題,自擬題目,寫一篇作文。不少於500字 50 愛的歸宿...

“感恩親情,共同成長”為主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從只會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們喃喃學語叫出第一聲爸媽,到第一次踩著小腳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揹著書包走向學校,第一次拿回考試成績,第一次離開父母 也許你從沒注意到在這無數次的第一次中,在這漫長的成長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愛。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敗,每一次犯錯誤父母...

以心目中的先鋒為主題寫不少於的作文

鄉群鄉樂鄉 美 麗 的 心 靈 去年,當我親自經歷了一件事後,才真正明白了一種無私的偉大。那是乙個寒冷的天氣,天空中偶爾飄著朵朵小雪花,寒風呼嘯著,令人瑟瑟發抖。我揹著書包準備獨自去上學。可是,剛沒走到幾步,手就已經被凍的僵硬,忽然,一位清潔工引起了我的注意,她看上去大概已經四十多歲了,頭上裹著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