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眠滿足8小時,但是中午不午休晚上不到10點就會很疲倦這種狀態是否正常

時間 2022-09-18 18: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挺正常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不要太緊張。

比較疲倦,可能是因為每天都比較辛苦,或者休息的質量不夠,或者營養沒***。因此希望你從這三個方向找解決辦法。

首先要保證每天足夠的休息。

另外,有乙個強大的信念也會支援你在休息不夠的時候保持幹勁的。我乙個正在創業的老師每天都上10個鐘頭的課,晚上還要備課,沒有寒暑假,平時可能還要經常跑到不同的城市去做講座,休息時間不可能有8個鐘頭,但他每天都是精神抖擻的,他去年賺了幾百萬。所以精神的力量很重要。

正在**的女孩子們經常會覺得沒有精神,做事沒有勁。所以如果感覺疲倦,可以考慮適當的補充一些能量,三餐吃飽吃好。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生活很辛苦,可能是因為沒有找到解決問題的合適的方法,如果能適當的提高解決問題的效率或影響力,相信可以解決很多問題的。有時候我們抱怨客觀條件,說不定不斷的完善了自己之後,許多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我們知道許多大財團的老大他們的情商都相當高並且精力充沛得驚人。

所以我們的潛力是無窮的。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問題

吃些補脾的食物或者中成藥

3樓:林之蠍

如果你以前有午休的習慣就正常,生物鐘反應

4樓:逍客人

正常,如果這樣使你感到疲倦,可適當找一些方法,使自己睡眠質量提高嘛

每天睡眠時間都有8小時的,可是起來後還是覺得很累,如何才能加深睡眠呢

蕾蕾 平時多注意運動,保持愉悅的心情,多吃些色香味俱全的食物!慢慢的就會對睡眠有所幫助的!還有就是晚上睡覺別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那樣影響大腦! 我也有同樣感覺,不過可能是用眼過度,你是不是也這樣,儘量減少看電腦的時間,讓眼睛多休息會好一點 卿雪皚 中午午睡可以保證一天有精神呢 睡覺也很好的 睡覺之前...

我睡眠質量很差,每天大概六小時睡眠還有咽喉炎

六小時的睡眠時間差不多,不算少,但是睡眠質量不好,人就沒精神,只是慢性咽炎不好治的,平時多喝水,或者買點含片,你體質差,有空多鍛鍊,慢跑,或者走路。體質有點虛 建議平時多鍛鍊 可以加強身體免疫力少熬夜 體虛,多補一補,適當參加體育鍛煉。不行就去去醫院看看 是,趕緊去醫院看看,再不去你就完了。手冰涼 ...

如果每天上班9小時公司只能算8小時,返個合法嗎

愛我凌源 工作時間的問題是兩個方面,一方面是工廠依據生產需要制定,另外一方面是員工根據自身的接受程度及薪資待遇情況選擇接受與否,所以對於工廠和員工來說,這個問題是可以通過協商來解決的,合法與否要看雙方的自願接受情況。 自省 如果有一個小時的午休時間,是合法的。如果沒有,就不合法了。公司規定每天9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