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得長么,我還有得長麼?

時間 2022-09-18 17: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運動 保證你的睡眠,這兩樣都有助於身高的增長,運動後加速新陳代謝,讓身高加速增高,一般經常運動的人比較少運動的要高亮厘公尺左右,另外睡眠充足也是乙個好方法,在睡眠中人體可以修復身體的損傷並且加速發育期的人身體健康成長,最後還要合理補充營養,特別是鈣和磷等有助於身體生長的的營養物質,千萬不要擔心自己的身高,男生發育最長可以到二十多歲,身高也要等骨垢線癒合以後才停止生長,你現在是17歲,還有好長的時間可以發育,像你這個樣子多增加你的運動量會對增高你的身高很有效果,有很多例子證明許多男生在上大學後身高增加3厘公尺以上,最多達到6厘公尺,這和每個人身體條件有關,預祝你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繼續生長,但要長到178不太可能。

1.蛋白質攝入量充足,且吸收要好。植物蛋白不容吸收,如小麥,大豆等。最好是動物蛋白,如雞蛋,牛肉,魚肉等。

2.充足的鈣,骨湯,鈣片都行,但該片要求很高,紐崔萊的可以。要保證鈣的吸收,必需要有維生素d3的支援,蛋黃中維生素d3較為豐富。

3.多做運動。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長高的餘地。

男性骨骺閉合的年齡是20歲,而你現在才17不到,可能還會長3-5cm.

人的身高上限有乙個公式:

男: 父親身高+母親身高 的和 除以2 , 再加10厘公尺女: 最高不超過父親身高。

你可以根據這個公式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呵呵

178這個問題誰都不敢說

但是男性生長週期一般正常情況下會發育到22歲女性是20歲,但超過18歲的生長週期都比較緩慢你不要著急,也不要太在意這方面上的問題

注意飲食,睡眠,運動,175我估計應該還能達到.呵呵

5樓:

你好,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既然經過你這裡還是看看。我覺得你還有長,長多少不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你現在是正常身高,一定不會影響你將來的前程,希望你放下包袱,一往直前,為你的理想努力,不要把心思老放在這上面,會影響你的發展。呵呵,不知是不是在說廢話,哈哈。

6樓:風聲雨下

遺傳因素會起一定的影響作用,但是後天的營養也很重要,對身體發育的作用也不可小覷,男生發育一般可以到22-24歲,所以現在多鍛鍊下,補充點營養,然後就是可以去試試買些增高的藥品,加油吧!

7樓:

不要著急,男的又發育到30歲的

關鍵在於你父母的身高,你會比他們長的高2-3cm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但效果因人而異

9樓:

我認為營養攝入的不錯,一公尺78能張到。

10樓:筱葩

自己想長就能長,自己努力!!!!!

11樓:殤葬

25一下打籃球還能夠長呢

建議多打籃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還有沒有第2次發育 有的話 沒問題

我今年十七了才1 53我到底還有沒有得長啊還能長多少啊

男孩子在25歲前還能長高,只要加強營養,多堅持運動,特別是游泳,對身高很有幫助的。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男女不一樣,就說有的女人生了小孩開了骨縫還會長點的,我上初中後就沒長了,可我一女同事,上高中還長了10來公分。所以說不准的,得看身體結構。首先看一下家庭成員的平均身高是多少,麻煩問一下是男孩還是女孩。...

印尼方便麵還有得賣麼

還能見到美廚之類的品牌,但根本競爭不過中國品牌 大家知不知道哪種牌子的印尼方便麵最好吃 銷售率第一 indomie 1972年,第二 mie sedaap 2003年,第三 supermi 1968年,第四 sarimi 1982年。第 一 三 四都是同一個公司。個人覺得indomie和superm...

我14歲170還有的長媽

你能漲到180 不過 也就頂天了 我現在184 當年的時候 跟你也差不多 長的長得 很多人二十多歲都在長那 打打籃球啊,重要的是不要過度負重 負重就是搬很重的東西啦.會把你壓矮的哦 有肯定有得長!要多運動,充足睡眠 肯定行,如果不想再長就抽菸喝酒 保證有效!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