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4歲170還有的長媽

時間 2022-09-04 0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漲到180 不過 也就頂天了 我現在184 當年的時候 跟你也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長得~很多人二十多歲都在長那~

打打籃球啊,重要的是不要過度負重

負重就是搬很重的東西啦...

會把你壓矮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有得長! 要多運動,充足睡眠 肯定行,如果不想再長就抽菸喝酒 保證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性到21歲生長基本結束,極少數人可以長到23歲你還有長高的空間。

身高能否如意,取決於幾個因素,首先是遺傳因素,佔70%,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營養、環境和社會因素等。

合理飲食、充足睡眠、適當運動。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甜點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簡單地說,能夠增進食慾、促進睡眠、給予骨骼一定程度縱向壓力的運動對長高都有益。具體地說就有慢跑、跳繩、跳舞、打籃球以及打排球等。

有助於長高的運動

選擇喜歡的運動為好:排球、籃球、芭蕾、伸展體操、跳繩、慢跑

5樓:肥貓在天

當然啦,男生可以長到22歲啊

6樓:

當然得長,18歲以後還能微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還能張

建議級去醫院 測下骨齡

測出來的結果很準的

8樓:冰糖葫蘆

如果還想長的更多就別吃任何甜食(糖、飲料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能,我14的時候177 現在17都189了

14歲,1 66cm,老爸170,老媽160,能長多高?我喜歡打籃球

一般來講,個子高的父母生的孩子也是高個,個子矮的父母生的孩子也是矮個,但是遺傳對身高的影響不超過80 據統計,孩子的身高,從父親那裡遺傳35 從母親那裡遺傳35 剩下的30 決定於環境。還有一種說法是孩子長的高還是矮比較而言與母親的身高關係更密切一些。但是我有乙個朋友父親是1公尺八多,母親一公尺六多...

我現在14歲就已經好像170多了他們老說我怎

全民女神 朋友您好,沒有特效方法,只好穿平底鞋了,不必難過,祝 您美麗! 高還不好?我這種矮子多渴望長高呃。你高你自豪。他們是羨慕你勒 音迪丨西卡潔 長高也有好處的,畢竟模特都是高個子,別沮喪,我23還沒160,好多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好看的長筒靴也穿不了,180以上的男友不敢妄想,一些職業也就業不...

我是女生,14歲,還是學生身高170(我想我不用再長身

穿稍長的寬鬆點的衣服。可以遮住臀部的那種。蝙蝠袖。寬鬆t恤。什麼的都可以。主要就是要長。但也不要過長。把大腿完全遮住的話。會顯得更肥。如果你下身不是很肥的話。就穿小腳褲。長襪什麼的。反正緊身的。把下身的曲線體現出來。可以顯瘦。再配雙潮鞋。衣服顏色盡量不要穿粉。黃。之類明亮又顯肥的衣服。黑色比較顯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