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白頭髮的煩惱,想過自殺的想法

時間 2022-09-18 07:25:17

1樓:晨晨為神起

你可以染成其他顏色。不一定要黑色的,這樣人家可能以為你的白頭髮也是染的。怕男朋友提出分手可以事先和他講清楚,反正你會染髮,他又看不到你的白頭髮。

也可以和周圍的朋友們說一下,不要在你男朋友面前提起你這件事,只要你能多多注意一下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還有啊,千萬別想自殺,白頭髮可以掩飾的嘛,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那麼嚴重,我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的,吃吃藥說不定還有效果。自殺太嚴重了,一定要好好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染髮多的是,你染一下,改善下營養飲食還有自己的心情還有,聽我媽媽說,她和我爸爸結婚時,我爸爸頭上2/3都是白頭髮,象個小老頭,可是後來結婚了,就拿現在來說,又黑又亮又軟。

有些可能是遺傳因素,如果你不能改變,就去適應它,弄的得了心病有意思嗎,要真是改變不了,就染頭髮,要是我在意你的話,我不太會介意你頭髮白吧,最多染咯,只要別的毛病沒有就好!

3樓:胥茹

你應該屬於血熱,多吃些清火的食物和含鹼的食物,比方石榴、芝麻、核桃、大杏仁、大棗、菠菜、西蘭花、芹菜、綠葉菜等。最好找個中醫調理調理!

4樓:巧克力冰⑦淋

去醫院看看,不行就去看中醫,有什麼好怕的,看人吉傑,也不是白髮嗎,人不也活的好好的嗎?實在不行就去染,別留長髮

5樓:匿名使用者

染頭髮啊,染黃或者棕的,別染黑的,

那樣張出來新的就太明顯了,

雖然染髮不是長久之計,但也能救急,

誰都愛美.

我覺得你應該找中醫看看,你是不是血熱啊?

調理調理吧,

6樓:踮起腳尖的小仙女

千萬別輕生啊,孩子,你看那些大爺大媽們都沒這種想法,你一定要加油啊!!!!!!!想想阿q吧!

7樓:小清女孩

可以全染成白的嘛!雪銀雪銀的,很美的!我看別人染過。

8樓:海鷗的孩子

可憐未老頭先白,整天想這個,不白也白了,

白頭髮很多,很是苦惱,想讓白頭髮慢慢變黑,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諸病源候論》和《白髮候》中認為,白髮的根源是身體虛弱,營養不良,故有“千過梳頭,發不白”的設想,意即勤梳頭可防止頭髮變白。這是很合乎

關於白髮問題,關於白頭髮的問題。

不僅越染越多,而且是一層一層的,千萬別染!應該找醫生諮詢一下,吃一點補腦血的藥物,或者補品,或許可以少點白髮!現在還沒有 的確切方法!遺傳,我就是的 我妹妹才6歲白頭髮也很多的 我姐姐 也是 但是他現在 經常吃 黑芝麻 現在好了 染頭髮容易讓頭皮產生癌變 別染了 適當的時候看看中醫,多吃些補腦益腎護...

吃什麼食物可以抑制白頭髮的生長,我的白頭髮好多,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它繼續生長啊

某個平行世界 1 頭皮按摩法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 5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 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 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 三 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頭皮按摩法對血液迴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2 下面介紹幾則成功利...

遺傳白頭髮怎麼變黑,家族遺傳的白頭髮,多吃什麼才能使白頭髮漸漸變黑

社會的種種因素讓不少的人出現了白頭髮,年齡不都是老齡階段,怎麼辦呢。下面介紹一些比較流行的方法。一步驟方法 1.分辨清楚是遺傳性還是後天性。如果是遺傳性的,多數是不那麼好 2.如果是後天性質的,可以看看下面的介紹 休息時間是否充分,調理下這個能夠讓分泌正常,不會出現亂序。3.適當的增加吃一些黑色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