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食的好多東西,太嚇人啦

時間 2022-09-17 21:49:09

1樓:世界令人作嘔

哈哈,你太強悍了,我要是吃那麼多,一定罪惡感很重,老早去廁所摳吐去了...

不長胖,可能麼?

你吃這麼多,說明你胃很大,斷食三天,你能忍住麼,斷了三天後,第四天你肯定又要暴食.這樣不就惡性迴圈了,很傷胃的.

建議,先斷一天當做給自己乙個教訓.

第二天,光吃蘋果,其他什麼都別吃,當然啦,除了水.

第三天,光喝酸奶,其他包括蘋果和水都別吃,注意要適合,你要是喝個十幾二十瓶是那是絕對會胖的.

這就是俗稱週末**法,清胃的,有效的人還瘦了三四斤,是很多上班族的選擇.

還有提醒你一件事,半個西瓜等於三碗飯的熱量,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多吃.

2樓:女如月

偶爾一下是沒關係的,今天少吃一點清單一點即可,以後盡量避免吧!

不過海震佩服你怎麼能以下子賽這麼多東西呢?

3樓:

腦子裡意識到自己要「**」就要停止「吃」!

不吃就會瘦!

胖是吃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是吃,比你還吃的多 ,我是週末狂吃,哎,一吃的話就停不下來了,吃的胃疼,想吐了還吃~~~~~~~~~~~

暴營暴食的後果,暴飲暴食的後果

暴飲暴食之後就會完全打亂胃腸道對食物消化吸收的正常節律,暴飲暴食則會在短時間內需求大量的消化液,明顯加重我們人體的各個消化器官的負擔,胃腸壁中存在完整的神經系統網路,對胃腸道運動進行調控,保證人體每天規律的食慾和排便,中樞神經系統通過腦至長軸持續控制食物的消化和吸收。暴飲暴食後2小時,發生心臟病的危...

暴食症的症狀,暴食症是怎樣的一種問題?有什麼表現?

心因性暴食症 bulimia 通常被稱為是暴食症,它的特色常常是暴食 也就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吃下大量食物。這個暴食緊跟著的是企圖要排除食物與熱量,用所謂 清除 purge 的方式。暴食症大部分發生於女性。當我們聽到暴食症這個名詞,大概很快就會聯想到一些胖得快要走不動的女人。其實不然!暴食症患者並不是...

有人通過暴食突破平台期的嗎

暴食是不可能突破瓶頸期的。沒可能的。平台期是靠改變訓練方法突破的,吃東西有什麼用。到平台期的時候暴食一頓會突破平台期嗎?10 人的身體適應能力很強,總是會趨向於穩定狀態,如果進入平台期,意味著身體適應了目前的生活與運動狀態,從而降低了基礎代謝與每天攝入的能量保持一致,這時候就需要做出飲食與運動計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