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長時間不規律

時間 2022-09-15 21:14:08

1樓:

你好:你母親的表現,早搏 更年期會有這樣的情況。

st-t改變不外以下幾種情況:(1)冠脈硬化狹窄;(2)心肌直接損害如心肌病;(3)心律失常致心臟射血指數下降,心臟排血量減少;(4)全身性疾病導致的冠脈痙攣如膽冠反射,腦心綜合症;(5)電介質紊亂所致的電生理紊亂,如高血鉀。 建議去查個24小時心電圖,看看具體情況,另外,你媽媽可能存在心肌缺血的情況,這也會導致早搏的,因此建議查乙個運動平板試驗來看看缺血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有比較多的早搏,建議去查個24小時心電圖,看看具體情況,另外,你媽媽可能存在心肌缺血的情況,這也會導致早搏的,因此建議查乙個運動平板試驗來看看缺血情況

3樓:

早搏 更年期會有這樣的情況

吃點藥。

4樓:

是心率不齊,心臟病的一種表現百分之90是

是心臟病,趕進去醫院仔細檢查一下吧。

盡早手術問題不大,別耽誤了 。

不是還有胸口不適和疼痛就是心臟病的表現,

5樓:醫生汪軍

現在您母親出現的症狀是早搏,要去醫院查24小時心電圖。先別亂吃藥。

6樓:

心肌內緣有些損傷,可能還伴有傳導阻滯。但你說的不清楚,我不能確認是幾級傳導阻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先天性的心臟病,應該就是受到更年期的影響。你問問她是否會伴有虛汗的症狀呢?如果是的話就吃點延更丹之類的,嚴重時配著倍他樂克吃。

但是吃之前先要去醫院做再一次的全身檢查並詢問醫生用藥以及用量才好。

古箏長時間不用,如何保養,古箏長時間不彈會不會壞?那要怎麼保養?

24藝寶 把弦鬆開,用琴罩蓋上,一兩個星期用乾毛巾擦一次。 天堂鳥 用濕布擦掉灰塵,放在陰涼的地方 笛子良緣 1.首先應放置乾燥陰涼的地方,溫度不宜過高。不然容易破裂。2.檢查所放環境,比如,有人將它放在谷堆旁,穀子容易有蟲,蟲變飛蛾。進去古箏後產卵變蛀木蟲了,就更糟!3.碼子要放下,不讓弦長期拉緊...

長時間不充電的手機會壞嗎,手機多長時間不充電會壞

會的!關於電池的誤區,第一次到底怎樣充電?1鋰電池和鎳電池不一樣,是沒有記憶設定的。2現在大家普遍都認為,鋰電池前三次要衝12小時 或以上 但那是不對的,這樣反而會減少它的壽命。3每塊鋰電池出廠時都被啟用過,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充滿就可以拔了,不用多充 如果你執意要多充,有可能會爆的 4建議大家...

電腦長時間不用開啟不了怎麼辦,電腦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變成這樣了怎麼辦?

趙日天他大舅哥 記憶體條有灰塵 清理下應該就好了 還有就是受潮 如果搬運過 cpu鬆動是最可能的 建議就是把機箱開啟 主機板上的有顯示卡和記憶體的 拆下來清理下重新插下。如果還不行就把cup風扇拆下來東一下cpu重新放進去裝好 還有就是電源了。需要你花點時間判斷 開機開不了還是有亮主機板燈 如果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