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天刷牙但是牙齒一樣流血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13 13:20:05

1樓:七鋅秄

1、檢查一下血液系統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就簡單。2、口腔科看看,做一下牙周潔治去掉牙結石,特別是齦下結石。3、拔掉或者**好有問題的牙齒。

2樓:力頂瀽

要徹底解決牙齦出血的難題,還是要從根本入手,以補充牙齦營養為根本,發現並提供能讓牙齦直接吸收的營養素,使退化的牙齦組織重新提高免疫力,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牙齦出血所帶來的一系列牙齒口腔問題。

天天刷牙,牙齒天天流血!早上起來後嘴裡很味,這是怎麼回事?

3樓:北京平價口腔

我不知道樓上是怎麼考慮的。

口腔科醫生是不建議用雲南白藥牙膏的,因為對傷口癒合並不好。

其他牙膏都還可以

不過牙齒流血,應該是牙齦炎,最好做一下潔牙,然後做牙周潔治不然會慢慢發展成為慢性牙周炎,問題就不好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流血首先要考慮牙刷是否合適,我以前用軟毛刷就常常流血,後來換成硬毛的就沒事了,至於嘴裡有味可能是上火導致的,建議多喝水,適量吃些降火的中藥片,比如牛黃上清片等。

5樓:環安秋梵

牙齒天天流血的話估計是牙齦發炎,可以用點消炎牙膏,如雲南白藥牙膏,,因為你牙齦發炎,當然早上起來味兒就很大了,牙齦不發炎就不會有那麼重的味兒了。當然口腔有味兒的話不排除腸胃有問題或者晚上睡覺前沒刷牙。

牙齒沒有任何毛病,但經常出血,刷牙的時候更多,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牙齦炎或牙周炎洗一次會好點不過記得。.日常記得天天刷牙,還有注意千萬不要亂用牙膏用天然的吧不要用含新增劑的。慢慢保養。

7樓:艷姐的生活

牙周炎我姥姥原來跟你一樣 經別人介紹用了一款牙膏 用了乙個多月

就好了 剛開始的時候要一天刷兩次 好了之後就一天一次了

這牙膏還能**牙痛 蚊蟲叮咬 **瘙癢都可以用

牙膏叫 奧樂 是不含苯的超濃縮牙膏

一支頂普通牙膏的七支 乙個人能用一年

36元一支的帶牙刷 32元一支的不帶牙刷

你買了這款牙膏還可以銷售它

平時多吃點綠葉蔬菜

8樓:一枝獨秀

你可以去看看牙醫,我之前也有過這種情況,自從那次洗完牙好了很多。聽聽醫生的建議

9樓:小豹陳

最簡單是不是菜,水果最近吃的少,睡眠不足所反應訊息告訴你該補足c.b群》也別刷牙刷太用力.

10樓:**段老師

牙齦的問題,維生素c缺乏

11樓:

牙結石引起的牙齦炎,洗牙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2樓:豬小豬愛魚小魚

牙齦問題 去問問牙醫吧

牙齒老愛出血我該怎麼辦?我也天天刷牙!

牙齒老愛出血我該怎麼辦?我也天天刷牙!

包子怎么發面和蒸。說法為什么都不一樣,我做出來的沒有飯店的宣是怎么回事!求解釋謝

第一 揉麵要揉到微微有些氣泡冒出來。第二 如果揉好的面不用醒,直接包好冷水下鍋 如果醒過的話就要溫水下鍋了。第三 有勁道不是壞事,說明麵粉好。最好用40度左右的水,把酵母粉放在水裡融解後直接和面。水要比正常和面多放一點。放在暖和的地方直到麵漲到原來的2倍左右即可,麵裡放一點鹼 500克麵粉發好後放2...

我天天晚上睡覺都腰痠背痛的怎么樣才好

是腰痠還是背痛。腰痠考慮可能是腎陽虛 背痛如果沒有傷的話 可能是膀胱經堵塞 刮刮痧 經常腰痠背痛,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是腰部頂個東西才舒服一點,請問我要怎麼減輕痛苦啊?要多出去鍛鍊啊!不要睡懶覺 不要經常坐在電腦前 不要經常玩遊戲 多找朋友玩玩!推拿 我跟你一樣也是頂個東西才舒服.這個是腰脊勞損.沒有...

怎么在家把牛排做的和高階餐廳的一樣好吃

牛排是西餐廳非常常見的一種食物。很多人喜歡自己在家裡做,但是自己做的遠沒有西餐廳做的鮮美爽口,本人經過多次的失敗,基本掌握了懶人製作牛排的方法,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方法 我們用到的材料是牛軟肋,洋蔥,秋葵,紅燈籠辣椒,土豆,黑胡椒,橄欖油,牛排醬,檸檬汁,高湯。先將牛軟肋用黑胡椒,鹽,檸檬汁以及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