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身高會以下矮一下高啊,為什麼我身高會以下矮一下高啊?

時間 2022-09-05 07:50:07

1樓:為全家祈福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比如sy`很傷身體``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做就能到理想身高 `這個是我總結出來的方法 絕對不是複製 是不是在生長期間你都恨不得每天都要量一下 是不是很急噪 恨不得每天都長一點 在這期間最好不要急噪 真的 你如果每天都去量..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我睡覺起來去量 發現高了一點我很開心..然後到下午又去量發現又矮回來了就很失望..

就會影響情緒 對長高也不利..我告訴我的經驗 ..有時候量很高 不包裹睡覺起來就量 然後下次再量 又變矮 心理又不平衡 這是真的 所以盡量不要去量 讓自己都有好心情 多鍛鍊 讓身高自然的長 說不定下次學校量身高的時候你就發現自己長高了很多 ...

總歸一句話..多運動 多補充營養 盡量多吃 別讓自己餓肚子 別熬夜...生活規律 不挑食 盡量少吃垃圾食品 絕對ok 心情絕對是曾高大 法寶 良好的心態絕對對自己生長很有利 ..

如果是19歲以後的朋友 更加要注意飲食 別熬夜 盡量遠離菸酒 一句話 這時候要象多長 只要靠多運動 我還是一樣 只推薦打籃球..如果是父母都差不多高的.你會發現經常打籃球的孩子 肯定比那些不喜歡運動的籃球 要長的高 要更活潑 更聰明 - -!

以上都是自己總結..絕對根據經驗來的 請大家別複製

2樓:添衣勿縫

身高:早上比晚上高。

體重:早上比晚上輕。

你多大?低於21/22還能考慮一下,否則不用考慮長高的問題了。

想長高,營養/鍛鍊必須跟上。最重要的是睡眠,生長激素的最大分泌是晚9點到凌晨2點的睡眠中,所以這個時間段內一定要保持睡眠狀態。有可能,中午睡一到乙個半小時也不錯。

3樓:心之新子

人的脊椎是有一定彈性的 脊椎是由乙個個椎間盤組成 試想一下 沒有彈性空間

我們就不能彎腰了

白天起來 脊椎經過一晚的平躺得到舒展 所以早上起來身高會顯得高經過一天的工作生活 脊椎受到壓逼 所以晚上身高就會變得矮這是正常現像 不必擔心

4樓:傻瓜一哥

正常,人睡覺的時候,骨節都是鬆散的,經過一夜,關節處的軟骨組織會長厚,早上起來當然會高許多,而通過一天的活動,對關節的擠壓,軟骨組織又會磨損變薄,所以晚上就會矮下去

多運動,注意營養有助於長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引力了!早上是平躺起來的,骨架是散的,晚上更接近了!打籃球喝牛奶

我身高一公尺七三,為什麼就是連自己顯得這麼矮?鏡子裡的自己為什麼個子這麼矮

173不算矮,當然也不算高,適中而已。看著顯高的人,通常身材比例比較好,比如腿長。上半身長會顯得人矮,頭大也會顯得人矮。完美的模特通常是8頭身,普通人6 7頭身,上衣穿短一點的款,我會顯人高的。或者用稍微高一點收腰的西服。 韓偉 你照鏡子時,鏡子裡的相離你相當於兩倍於你和鏡子的距離,近大遠小,看著自...

請大師為我算一下我的生辰好壞謝謝啊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八五年六月十三日未時 當月節氣 小暑 7月7日12 29 中氣 大暑 7月23日5 47 生辰八字 乙丑年 癸未月 庚午日 癸未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馬,出生於綠牛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木 陰水 陽金 ...

為什麼網速一下很好一下很差,為什麼我的網速不穩定?一下很快一下很慢的?

你是共享上網還是單獨的啊,共享的話有可能是被人家限制速度或者是人家在用p2p軟體把你的寬頻占用完了,如果是獨立的話有可能是貓壞了或者是網路 商線路問題 或者你先安裝個360然後點下流量監控看看裡面有沒有qqlive pplive 迅雷 qovd pps軟體在執行,遮蔽掉試試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