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速一下很好一下很差,為什麼我的網速不穩定?一下很快一下很慢的?

時間 2022-04-04 06: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共享上網還是單獨的啊,共享的話有可能是被人家限制速度或者是人家在用p2p軟體把你的寬頻占用完了,如果是獨立的話有可能是貓壞了或者是網路**商線路問題 ,或者你先安裝個360然後點下流量監控看看裡面有沒有qqlive pplive 迅雷 qovd pps軟體在執行,遮蔽掉試試

2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否乙個人在上網,你家使用的是不是無線路由器。你的問題不是很明確,如果是個人電腦,乙個人在上網的話,上網慢要麼就是電腦中毒了,要麼就是你c盤東西裝太多了,要麼就是電腦配置不行該換了。再者就是你家用無線路由的話,有人在蹭你家的網,也可以拖你的速度。

3樓:

多人共用一條網線,由有線路由器或者無線路由器分出多個使用埠,使用的人越多,上線的人越多,網速就越慢。當然,只有自己用,別人都休息了,那速度就快了。

另外,自己單獨使用2m或者4m的線路,在網路忙時(**時間),也會對網速有些影響。

4樓:小楓

你用的是什麼快帶啊?網路不好有很多的原因,你能說的清楚點嘛?

為什麼我的網速不穩定?一下很快一下很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問題…機子問題…我亂說一句還要被扣10分!鬱悶!

6樓:迅雷網路服務

網路不好用你們試試用快鳥會員啊,提速功能很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n不爽,後來直接慢死

為什麼玩起凡群雄逐鹿網速一下快一下慢

解決方法 一慢一卡是可能因為有人開掛,網路不穩定,摩登散熱不好,起凡內部問題或者是起凡檔案損壞了,你重新安裝把。不是dsl燈那個是data燈。它一直閃個不停說明丟包率大 就是斷網掉線幾率大 網路不穩定的意思。你找你的摩登上有個像手機復位鍵的洞洞,你用工具捅它,摩登就回到出廠值老。還有請問老闆你是在電...

求教一下大佬們,求教一下各位大佬,這個是為什麼?

這女孩長的挻漂亮的很上眼,問的問題不知什麼意識。這個 是乙個女的,求教的問題告訴你了 你想要求教的是什麼問題啊,沒頭沒腦的問題讓人覺得有力也使不上吧。下次把問題寫清楚再發上來吧,不要弄得不明不白的,不知道你在搞什麼東西。還配了一張 卻不說清楚問題,是壓根兒就沒有問題嗎 你是想求教什麼,說清楚一點,要...

介紹一下玉,介紹一下介紹一下

唐子畏 漢代的許慎對玉下了這麼一個定義 玉,石之美者 就是說,玉就是美麗的石頭。這是一個通俗的定義。從科學的角度,玉是特指軟玉和硬玉 前者指的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礦物 是一類角閃石礦物,主要含ca mg fe si和o等元素 構成的緻密堅韌的纖維狀和氈狀集合體,如和田玉等 對於後者,如果不知道硬玉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