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腦勺突然鼓出大包,很硬,像骨頭的感覺,按壓時疼,是怎麼

時間 2022-09-03 23:40:11

1樓:巧鉞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不用擔心,注意個人衛生的,不能排除是粉瘤所致的, 到醫院外科檢查看看的。

意見建議:建議你加強營養,避免吃辛辣油膩的食物的,到醫院積極**的。

後腦勺有一塊凸出的,摸著硬硬的像骨頭,使勁按按確定是骨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現象,每個人後腦勺都有一塊凸出的骨頭,你沒生病,你正常

3樓:

我也有,我父母沒有。你父母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年代長這個骨頭沒有什麼意義了,我也有突出明顯,突出得有好幾公釐高。如果是幾百年前,這種骨骼驚奇的,是練武奇才,只是現在沒有什麼武功可練了

後腦勺長了個包,像長在骨頭上,很硬,不能推動,沒有明顯邊界。包上一按很疼,不按時會有輕微感覺,是怎

5樓:阿輝娛樂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您這種症狀可能是因為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吸收所導致的。建議您可以去拍個**看看(看看是不是骨頭的原因)。如果是淤血的話可以通過區域性熱敷按揉的辦法來促進吸收。

後腦勺長了個包 用手指按像骨頭一樣硬,還痛

6樓:青帝互聯

包塊較硬、移動度差,若有紅腫和壓痛,急性淋巴結炎的可能性較大,沒有的話考慮慢性淋巴結炎。但不能完全排除淋巴瘤的可能性,建議去醫院看看。

望採納。

7樓:

鑑於你的描述應該是粉瘤,醫學上叫纖維瘤,不過是良性的,不用擔心,為保險起見,你還是去看看醫生更踏實點

8樓:home小謝

我們人體後腦勺都比較突出,會不會自己摸得時候心裡感覺痛,其實沒事呢,最好是去醫院問下醫生

後腦勺長了乙個疙瘩是硬的按一下疼不按不疼,有點突出感覺像是骨頭,好久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腦勺有一塊凸出的,摸著硬硬的像骨頭,使勁按按確定是骨頭,

9樓:泯滅霝秘

根據你說的情況,有可能是枕骨隆突,屬於正常的,有的變異會很大的。

我的後腦勺上長了個東西,鼓出來了,硬硬的,一動就有點疼。

10樓:區成

可能是頭長包了 小心點

11樓:葉點點點神

什麼樣子的 什麼時候發現的 多久了

12樓:麼巨集達

是不是撞**了 還是自然長的

13樓:一一zy的

有可能是腫瘤 建議早點去醫院檢查一下

後腦勺感覺很沉重,經常後腦勺或者頭部感覺很重?

這是因為你都沒怎麼運動,多多運動就好了,我也和你說的一樣,後來一運動就好了。為什麼最近我後腦勺感覺很重?15 頭暈常見於腦供血不足引起的,就是常說的後腦迴圈缺血。同時可能還有失眠多夢,記憶力下降等,必要時檢查頭顱ct,排除腦血管意外引起。經常後腦勺或者頭部感覺很重?感覺頭部很沉的話,可能和睡眠不足有...

後腦勺痛是什麼原因,後腦勺疼痛怎麼回事?

斷線流大師 1 首先考慮外傷或是受涼,其次是血壓或血脂的異常。不過後兩者多伴有其他表現。比如頭暈眼花,身乏無力,心慌氣短。2 單純的後腦勺痛,多考慮被冷風吹得,可以注意防寒保暖,口服止痛藥物 布洛芬 每次一片,一日三次,飯後半小時用。效果不佳可以加服中成藥物 鎮腦寧。用按摩方法 頭部五行聯運法,中間...

後腦勺扁平在相學中代表什麼,後腦勺扁平在相學中代表什麼? 50

歷史天天見 清朝很流行睡扁頭。所以代表挺富貴,有錢人才睡得起硬枕頭。 l道長請留步 落枕引起的 蔬菜色後遺症 男人後腦勺扁平有福氣嗎? 那是小時候睡得神馬有福氣沒福氣那都是迷信 我額頭凹進去,後腦勺又是扁平的,是不是面相極其的差 稱順 不是的,只要你努力,這些封建迷信遲早會消失的。 面相學只能說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