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困擾我好久了

時間 2022-08-10 15: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即可得2分,1衛生習慣:天天清洗並更換衣物,保持區域性乾燥。

2材質選擇:選擇透氣吸汗的衣服及鞋襪,特別是容易有腳臭的人,要記得穿透氣的襪子。

3疾病**:找出病原,徹底**,對於容易有特殊異味的人,不要抱著消極的態度,應積極面對問題,找出原因。如此,才能遠離臭味大王的封號,清爽乾淨過一夏。

※除腳臭小秘招

方法 備註以茶煮水,泡腳20-30分 腳部有傷口的糖尿病/香港腳患者不適合用醋泡腳 稍微減輕香港腳症狀將止汗劑或爽身粉適量撒在腳上或鞋裡 能改善出汗引起的潮濕現象將用過的茶包或咖啡渣放入鞋內 要曬乾

穿吸汗的襪子 這是一定要的啦

洗澡後記得將腳縫擦乾 別讓黴菌、細菌有居留處 回答被採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沖洗其實作用不是很大,還是要用熱水每天泡腳,洗時用點香皂,能拔幹一點,洗了腳就一定要換乾淨襪子,還要把襪子洗乾淨。這樣一段時間以後就會有很大改善的,你試試看。

再就是,你心裡不要有那麼大的壓力,連話都不敢近處說了,這就不必要了,沒事的,其實大家不是那麼容易聞到的,你的心理作用,大家都覺得自己的缺點是最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用酸醋泡腳丫爛的那個地方

困擾好久了,趕高手就我!關於C子類訪問父類protected成員

class car 繼承了 vehicle以後 this.weight 可以訪問。這叫繼承。或者 vehicle this weight 也可以。你在哪new那也叫例項化,跟繼承沒半毛錢關係。 陽光的雷咩咩 http msdn.microsoft.com zh cn library s9zta243...

救救我吧,我失眠好久了

孜孜帕帕 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是緊張,越是強行入睡,結果適得其反。有些人對連續多天出現失眠更是緊張不安,認為這樣下去大腦得不到休息,不是短壽,也會生病。這類擔心所致的過分焦慮,對睡眠本身及其健康的危害更大。2 尋求並消除失眠的原因。造成失眠的因素頗多,前已提及,只要稍加註意...

找個武打電影。找了好久了

電影 蘇乞兒 2010 好像是2010版的 蘇乞兒 也 據我多年的看電影經驗,推測好像是 天線寶寶 或者是 蔬菜寶寶 海綿寶寶 和 花園寶寶 高手是周董,周迅丈夫是趙文卓。叫 蘇乞兒 是電影 蘇乞兒 2010,女主是周迅,男主是趙文卓,光頭舅舅是安志杰 找了好久才找的一部經典武打老電影,有多少人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