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當兵的男朋友,我們認識好久了,我叔叔他們不同意我們兩在一起,說他家離我家太遠了,以後想回家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淡漠楊

要想當軍嫂就在受得住寂寞,承擔得起責任.別指望軍人天天守你這個小家,他守的是乙個大家. 為什麼說軍嫂偉大,就在於此.

2樓:易碎一心

你好,我是一名退伍軍人,我深知軍人做出的承諾代表這什麼,如果你辜負了乙個軍人,那麼你講後悔終生

3樓:束元容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又怎麼會在乎他家離你家距離遠近呢?

4樓:

確實.你叔叔說也是有道理.嫁的太遠.

回次家確實不容易啊..萬一要是和他家之間發生什麼矛盾.你連後援軍都沒有.

而且嫁給軍人你也要做好寂寞孤獨的準備.我有個跑工程的男友.工作性質基本和當兵的一樣.

長期不在家.起初以為愛能解決一切.後來我才體會到寂寞孤獨的滋味.

5樓:九方公尺琪

遠了風俗不同,還是分了吧,對你有好處

6樓:閒雲不語

堅守愛情的同時也要考慮現實因素

7樓:阿德的風格

距離不是問題,現在交通那麼方便,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路程絕對不是問題,只要你們真心相愛,什麼困難都會解決

9樓:手機使用者

又不是你叔叔嫁,只要你愛他就可以

10樓:澄斌蔚

喜歡就愛吧,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到處是高鐵,不在像從前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他退伍再說吧,可能他退伍以後就主動和你分了呢

12樓:箕其

叔叔管得也太寬了吧?關他什麼事。

13樓:健康就是福

等你以後結婚了就知道 還是近點好了

我有乙個當兵的男朋友,我們在一起了,我叔叔他們不同意,他家離我家很遠,說以後照顧不到家裡,每次我們

14樓:

你叔叔是為你好,但是過日子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幸福是掌握在你手上。如果他真心愛你的,一可做上門女婿,二可以說服你家人,將來他有能力可在你家附近買套房子。這就可以得家人的支援,沒有家人的支援和祝福,這樣的婚姻是不幸運的。

15樓:次元兮歲月

其它事可以聽但婚姻要自己做主,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

16樓:

婚姻問題自己做主,可能嫌男方家境不好,你還是問家長,到底的什麼意思?說清楚。

17樓:

我離我女朋友很遠,我就把房子買我女朋友家對面了,你讓你男朋友考慮考慮買你家附近,你叔就同意了

18樓:在梨園擲骰子的錦帶花

鞋穿自己腳上,合適不合適自己知道。不用看別人臉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幾個兄妹?假如乙個別跑那遠爸爸媽媽不容易呀!將來你也會老的。將❤️比❤️。

20樓:貝依美童

結婚太遠不好是真的,結婚後的事情比樹葉還稠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往愛情裡摻雜其他的東西 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

22樓:☞✨か叮噹

他要真的愛你,你讓他做上門女婿吧。

23樓:詸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24樓:

可能你叔叔不同意有不同意的理由

25樓:zsz鐵樹開花

自己的幸福很重要!遠嫁對女孩來說確實挺為難的,但是家人也得為你個人情感考慮考慮,不能一味的讓你照顧家裡。最最主要的是託付之人可靠不?你可以測試一下。

26樓:泥昭

你們兩廂情願就好,祝福你們

27樓:佛問凝

你叔叔是幹啥的,為啥管你

28樓:原恩霈

你可以跟他走啊,去他那兒

29樓:情報

聽父輩的話吧!!父輩懂的事情,怎麼會隨便告訴你呢!!??長大了你就懂了!!聽長輩的話

30樓:小旭花開

叔叔不同意?你父母啥態度啊?尋找自己的真愛!管他們做什麼

我的男朋友是當兵的,我家裡人不同意,他為了我提出分手,我們倆說過,等他退伍的時候如果我沒有結婚我們

31樓:賜名不可用

不要看別人的看法、堅持你自己耐心的方向,自己的幸福自己拿注意,就算最後不能再一起,但求不後悔過

32樓:京孚光電

你問他是怎麼選擇的唄,要是要初戀,你就不要等了,免得浪費雙方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等了,你們都太年輕,感情都是兒戲

34樓:生活

順其自然了吧!你兩也沒愛到非在一起不可的地步!

35樓:辣辣辣

他對他初戀有感情。你還等他幹嘛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答應他分手了嗎

我和我男朋友的問題。我和我男朋友以前當兵認識的。現在我們在一起兩年了。他有個後媽,從小在跟著他奶奶

37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脾氣不是一點火爆而已,以後的日子還長,誰都怕你大腦又短路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還在乎你的話,他努力比你努力重要的多,他可以說服他們的,你家人都能感動,別說他自己家人啦

39樓:幸福來日依舊

還是你男朋友不太想和你在一起如果真的想不管是誰他都會和你在一起

40樓:資深ad不會走

失態了 多多討好他大爺大娘吧

男朋友的家裡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41樓:基泥太妹

堅持自我就好了,你們會在一起的。

跟男朋友是今年年初談的戀愛,先說一下是因為我爸媽的原因才不同意。我們家前幾年破產了,欠了很多外債可是爸媽現在也無心賺錢,就想著每天躺著過,很心煩,哥哥之前手裡有一筆買房資金,但是現在敗光了,還跟乙個大了一輪的女人糾纏不清有了孩子,樓主自己在上班,但每個月的工資幾乎被爸媽拿走,存不下來。

男朋友家算是中等偏上的家庭,家裡是做生意的,有乙個哥哥還有乙個妹妹,但是媽媽有一些勢利眼,他嫂子但是他媽媽也是很反對,後來跟他哥哥去外面住了好幾年生了孩子才接回他們家。

一開始我就跟男朋友說了我們家的情況,但是他說他不介意,後來他爸媽去打聽我們家之後就很反對,我就想分手,但男朋友很堅持,也就沒分成,但是現在他爸媽逼他做決定,他現在為了我要搬出來租房子住。

為什麼他會搖擺?他會動搖?其實就是因為他的父母跟他說,他會遇到更合適的女生,往細講就是會遇到比你好看的相貌更好的更講禮貌的家庭環境更好的女生。

他父母不滿意你的條件,給他權衡利弊,於是他最後搖擺了。

感情之所以寶貴,之所以跟相親不同,是因為沒有一條條的冰冷的條件的比較,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包括優點和缺點。他能動搖就是覺得你不夠值得,比不上他父母給他畫的餅,你還苦苦堅持,這顯得我們價值多低?多苦情?

多悲哀?千萬不要活在只感動了自己的世界裡。

而我卻決定放棄了,因為我從我三姨那才知道,我媽揹著我哭了,想到我要嫁那麼遠,爸媽身體不好,也算是為了我勉強了一輩子,我主動提出了分手。

很感慨吧,我做不到為了他不顧家裡人,也深知乙份得不到父母肯定的感情有多痛苦。也深知那種猶豫和壓力,可是姑娘,戀愛和結婚真的不一樣。我也只能勸你想開點。早日走出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在家裡,如果不喜歡你和他在一起,這個有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的相愛,真心的對對方好,那才是先決條件,如果你們就是對方無所謂,淡薄了,那麼你就可以離開他,但是找乙個知心的愛人,非常的不容易,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情,如果你想找乙個新的獵人能回從頭再來,會有乙個很長的過程,還有乙個很長的信任的過程,所以說不是乙個簡單的事情,你應該和他生活在一起,那樣你們會更覺得對方的珍惜,對方的可貴,這樣才能夠更好地生活在一起,不要怕外界的壓力,不要怕別人怎麼說?只要你們喜歡你們高興,這是你們自己生活的條件,所以說,這樣會更幸福,更美滿,希望你們快樂幸福的生活,健康的成長祝你們幸福。

43樓:蘭亭雨點

你可以多和他的家人接觸,讓他們慢慢了解自己。知道你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懂得感情是多悶的重要。

44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每當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都想告訴在座的各位:你們是並肩作戰的戰友,你們要達成共識,統一戰線,一起面對這個問題。

而不是第一反應就是,拉倒吧,反正是完蛋了,分手吧,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吧。

首先,兩個人能走到這一步是真的不容易,所以我們起碼要嘗試一下 爭取一下不是?

你們的共同目標是讓對方父母接納你,這就需要男朋友給他父母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做足了思想工作。然後你這一邊做好自我提公升,在他父母面前好好表現,兩個人齊心協力才有可能把問題解決掉。

但是,往往,我們的第一反應就是:他父母不同意,那應該是沒什麼希望了,要不識趣點,早點分手吧。或者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不斷向對方施壓,然後男生兩頭都承擔巨大的壓力,受不了很容易動搖。

這樣一來,敵人還沒動手呢,我們自己就先內部瓦解了。

我們必須要明白,這是一場持久戰,短期內是解決不了的,這個過程中感情是你們最重要的**,減少給男朋友的壓力,不要著急向他要結果。盡量不要讓他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感受到不愉快,表現出自己的努力與進步,也可以以退為進,告訴對方你的想法,但是也會尊重他的決定,不希望他不開心。

這樣做,起碼能夠內部穩定,努力努力還能看到希望。但是,我們也必須明白,現實問題面前,如果能做的都做了,還是不能在一起,那就漂亮一點說聲再見吧,曾經愛過,也努力爭取過,不留遺憾。

45樓:染墨花香

首先,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更是兩個家族的事情,如果對方家裡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麼你還是分手為上策。就算你們頂住壓力在一起了,將來婆家給你氣受,那麼你怎麼辦呢?日子要過得舒心,就得找對人,找錯了人會後悔一輩子的。

4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需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你要做多方面的深思熟慮才行。具體情況我不清楚,無法說出具體做法,總之不要幹後悔的事。

47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跟你男朋友生活不是

跟他的家人生活。只要你的男朋友真心喜歡你 ,其他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這個問題根本不算什麼。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彼此信任,心心相印,不比在乎他家裡的人的態度,大不了你們不和他們住在一起,但是你還是要努力,加油!

還是要尊重男朋友的家裡人,說不定你們的堅持會得到回報,當他們理解了你們的感情基礎的那一天,也許會一切都好起來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保持良好樂觀的心態吧,面對任何事情,沒有困難能打倒你,除非你自己放棄了。我覺得你不妨先把你的想法與你男朋友作深度的交流,包括現在寫在這裡的這些想法,其實直接和他溝通就可以了,讓你們一起來想辦法解決這件事情。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所有責任都推給別人,感情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舷各自在閒不是本地,這些都是說辭,男朋友要媳婦愛你肯定會理好的,你們剛談戀愛的時候,你不知道他媽的想法,你男朋友怎麼會不知?往往都是談戀愛的時候,以往情深,面對婚姻家庭,卻被現實給打破了,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流淚,他會趕在前面,把所有的障礙排除,不被祝福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勉強在一起也會面臨很多的困難,關鍵看你男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棄吧,如果你男朋友說服不了他家人或者不願意與家人溝通,以後會有很多的麻煩和後遺症。

我和男朋友認識好久了,昨天去見他家人了,今天他對我說他家人不太喜歡我,說我們不會幸福的,他家裡人不

鄉鎮?小型手機店?打拼?哇哈哈,他太高抬自己了 這個男生也是醉了 女生跟男生一起打拼說明這男的不夠實力寵不了女生 還這麼直白以家人做藉口 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早點分了吧 還沒結婚呢 就惦記著怎麼讓你給他幹活 又不是選全職保姆 又能照顧生活又能幫他賺錢 保姆還得給錢呢 上古英雄 是他自己這樣說的吧 ...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多月了,我們在網上認識的,目前沒見面,說好了明年他為了我來我的城市,本來感覺我

網路和現實相差太大!他也是謹慎,你們該見一面!否則,他 勇氣放棄以前? 瘋kaka丫頭 他只是在找理由,看見了又能怎麼樣,萬一他發現你不是他想象的樣子,他肯定又會有別的理由搪塞你,他應該是有別的原因,也許是被現實的同事什麼的刺激到不想網戀了,也許是現實中有有什麼新歡,最不好的是他也許只是想跟你見面圖...

為什麼每次朋友問我男朋友我們好久結婚的時候,他都沉默不語

那要揣摩下男朋友,一種是如果他愛你的話,是因為物質條件沒達到,還是心裡沒準備好去接受婚姻,亦或是父母態度不支援 另一種就是你不是他的結婚物件,只是女友而已 暮成灰 他可能還沒有想好,也可能他不想把你作為他的結婚物件 蝸牛撞大奔 那就是說他還沒有想過結婚 什麼樣的感情適合戀愛,什麼樣的感情適合結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