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車最長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8-05 12:15:08

1樓:納蘭

生氣的時候還堵車,那感覺才是最長的

2樓:街角系列讕

答案一:堵車(長度無法估計,不過估計樓主不是玩腦筋急轉彎) 答案二:火車(長度與所掛車廂有關,這個比較常識,飄過) 答案三:

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這個是網上找的,不曉得現在有沒有更長的,無聊的美國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伯班克市傑·奧爾伯格設計出了世界上最長的汽車,這是一輛高階轎車,長度為30.5公尺,下面有26個車輪,看起來簡直像一輛小火車。奧爾伯格設計了一系列的超長轎車,內部裝有許多豪華的設施,所以變得比較長,其中包括帶跳板的游泳池、豪華的套房、特大的水墊床。

超級汽車的設計者們不僅使超長轎車在長度設計上勝過對手,而且還要在輔助裝置上更勝一籌。例如,一輛20.73公尺的超長轎車內有6部高科技**、一套衛星天線、乙個小型的高爾夫球場。

更為奇特的是,轎車的尾部有乙個小型的游泳池,游泳池的蓋子上帶有***的降落緩衝墊。可以讓***在轎車頂部直接停靠。這麼長的汽車駕駛起來也需要比較獨特的技術,既可以把它當作穩固的汽車那樣駕駛,也可以用中部彎曲的方式駕駛

世界上什麼最快?拜託了各位謝謝

魯步幼菱 逝去的歲月最快,不是有人說嗎 一眨眼,幾十年就過去了。還有什麼 日月如梭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等等 尛佐佐 1.爬蟲類動物地速度冠軍 美國地一種蜥蜴,它逃跑時地最大時速達24公里 2.兩棲類動物地速度冠軍 太平洋中地稜皮龜,其爬行速度最高達35.2公里 小時。3.飛得最快地昆蟲 澳大利亞...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幾公尺?拜託了各位謝謝

悠悠3ki梉 最高的人 無可爭議的最高的人是美國人羅伯特 沃德洛,1940年他去世前的身高為2.72公尺,如果他能再多活一年,身高就會超過2.74公尺。世界上 真正的 無病理原因的 巨人是安格斯 麥卡斯基爾,當他1863年在加拿大去世時,身高為2.36公尺。美國目前最高的人是馬努特 博爾,身高為2....

世界上由外星人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有滴,只是還沒有大量現身與地球罷了!地球上之所以還沒有外星人,是因為他們在有可能到達地球之前,就被伽馬射線殺死了。伊利諾伊州費公尺加速器國家實驗室的詹姆斯 安妮斯博士說,外星人尚未到達地球的原因是,只是直到最近,我們的銀河系才為生活於太空中的生命提供了繁榮發展的機會。安妮斯說,直到幾億年以前,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