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啊,膽囊炎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時間 2022-08-05 02:50:07

1樓:

l膽囊炎早期發作時,多數病人有右上腹或中上腹部疼痛,可向右下戶胛下區放射,常為持續性脹痛,少數病人僅有腹脹或右上腹不適,如伴梗阻可有陣發性絞痛。病人可有噁心,嘔吐等症狀,嚴重者可嘔出膽汁。

2樓:乾元東正

去醫院做b超幾十塊錢就可以確定,你說是萬一不是呢?還是確診的好

3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膽囊炎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囊炎的症狀: 反**作性上腹部疼痛,多發生在右上腹或中上腹部,並向右肩胛下區放射。腹痛常發生於餐後,但亦可於飲食無關,疼痛常呈持續性。

可伴有反射性噁心,少有嘔吐及發-熱、黃疸等症狀。可伴有反酸、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並於進油膩食物後加重。在急性發作或結石嵌頓在膽管時可有急性膽囊炎或膽絞痛的典型症狀,知道了膽囊炎症狀以後,關於膽囊炎的調節方法可以喝德俐但舒茶。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啊

5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

6樓:方念雲

膽囊炎這要分慢性膽囊炎和急性膽囊炎,慢性膽囊炎病人可能沒有症狀,也可能是很輕微的症狀,甚至表現一些噯氣,右上腹的隱疼不適等等,或者吃油膩食物以後,表現右上腹隱疼不適甚至向右肩部放射,而急性膽囊炎症狀,早期可能主要是右上腹性疼痛,這種疼痛往往是在勞累或者是在進食油膩食物以後發生,同時可以伴有發燒,或者說噁心,嘔吐,或者有的人會寒顫比較嚴重的。如果再繼續發展下去,那可能會有高燒,如果你到急診去查,查血常規,以及白細胞公升高,有些病人做肝功能,甚至表現轉氨酶的公升高,或者說有點小黃疸。

7樓:雀筠

膽囊炎可以分為慢性膽囊炎和急性膽囊炎,那麼慢性膽囊炎往往是和某些胃腸道疾病容易出現混淆,表現為中上腹或者右上腹的不適、消化不良、腹脹、厭油膩等等。那麼急性膽囊炎是由於膽結石嵌頓導致的,膽囊梗阻合併有細菌感染,出現的急性炎症,這個時候疼痛比較劇烈位置在右上腹,同時合併有右側肩背放射,還會合併有發熱。

8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

9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10樓:雀筠

膽囊炎有急性膽囊炎和慢性膽囊炎的區分,這兩種膽囊炎的症狀是不同的,常見的就是急性膽囊炎。患者在患有了急性膽囊炎後,會出現右上腹劇痛或絞痛,除此之外還會有噁心、嘔吐等症狀,一般還會伴有發熱、畏寒等症狀的發生。

11樓:岡達子無悔

膽囊炎的主要症狀是腹疼,右上腹部疼痛,右上腹部肋緣下的典型的膽囊炎發作,右上腹肋緣下的劇烈的腹痛,疼痛比較明顯。同時疼痛向右肩或者右背部放射,病人可以伴有發燒。查體時,右上腹肋緣下明顯壓痛,或者沒有反跳痛,這是比較典型的急性膽囊炎發作。

還有相當一部分病人不是特別典型的膽囊炎發作,有可能表現上腹部的疼痛、不適。很多人以胃病、胃部不適沒有辦法區分。

12樓:****

膽囊炎的主要症狀就是體表有壓痛點或者是反跳動的,反跳痛的症狀。

13樓:windy黑色玫花

膽囊炎的症狀: 反**作性上腹部疼痛,多發生在右上腹或中上腹部,並向右肩胛下區放射。腹痛常發生於餐後,但亦可於飲食無關,疼痛常呈持續性。

可伴有反射性噁心,少有嘔吐及發-熱、黃疸等症狀。可伴有反酸、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並於進油膩食物後加重。在急性發作或結石嵌頓在膽管時可有急性膽囊炎或膽絞痛的典型症狀,知道了膽囊炎症狀以後,關於膽囊炎的調節方法可以喝德甫俐但舒茶。

14樓:侯夏侯菡

膽囊炎的症狀有,一吃雞蛋就痛,還有就是背痛,在就是感覺跟胃疼一樣等等。

膽囊炎有哪些臨床症狀?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

15樓:古龍慧雅

膽囊炎的症狀: 反**作性上腹部疼痛,多發生在右上腹或中上腹部,並向右肩胛下區放射。腹痛常發生於餐後,但亦可於飲食無關,疼痛常呈持續性。

可伴有反射性噁心,少有嘔吐及發-熱、黃疸等症狀。可伴有反酸、噯氣等消化不良症狀,並於進油膩食物後加重。在急性發作或結石嵌頓在膽管時可有急性膽囊炎或膽絞痛的典型症狀,知道了膽囊炎症狀以後,關於膽囊炎的調節方法可以喝德甫俐但舒茶。

16樓:

膽囊炎可以分為急性膽囊炎以及慢性膽囊炎,不同的個體所出現的臨床症狀和體徵是不一樣的,急性膽囊炎通常起病比較急,出現肝區疼痛不適,伴有食慾下降,噁心,嘔吐等症狀。而慢性膽囊炎通常症狀比較輕,主要以肝區不適為主要臨床表現,部分會伴有消化不良,腹脹,尿黃等症狀,甚至部分膽囊炎患者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和體徵。

膽囊炎的**包括抗感染,消炎利膽等方面藥物的應用,同時應該消除導致膽囊炎的原因,如果有結石,應該接受手術**,平時應該注意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按時起居,避免大量的酗酒等不良的習慣。

17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膽囊炎分急性和慢性。急性膽囊炎一般是在進食油膩食物或者暴食暴飲以後,出現急性右上腹疼痛,這時候可以伴有噁心、嘔吐、發熱等症狀,發病較急。慢性膽囊炎往往在急性膽囊炎發作以後,出現的反反覆覆的右上腹疼痛。

19樓:藍雪兮月

1.急性膽囊炎 症狀:①疼痛:

右上腹劇痛或絞痛,疼痛常突然發作,十分劇烈,或呈現絞痛樣,多發生在進食高脂食物後,多發生在夜間。②噁心、嘔吐:是最常見的症狀,如噁心、嘔吐頑固或頻繁,可造成脫水,虛脫和電解質紊亂。

③畏寒、寒戰、發熱:輕型病例常有畏寒和低熱;重型病例則可有寒戰和高熱,熱度可達39℃以上,並可出現譫語、譫妄等精神症狀。 2.

慢性膽囊炎 症狀:持續性右上腹鈍痛或不適感;有噁心、噯氣、反酸、腹脹和胃部灼熱等消化不良症狀;右下肩胛區疼痛;進食高脂或油膩食物後症狀加重。

20樓:美麗善良小仙女呢

關於膽囊炎呢,其實膽囊炎是較常見的疾病,發病率較高。根據其臨床表現和臨床經過,又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型別,常與膽石症合併存在。右上腹劇痛或絞痛,多見於結石或寄生蟲嵌頓梗阻膽囊頸部所致的急性膽囊炎,疼痛常突然發作,十分劇烈,或呈絞痛樣。

膽囊管非梗阻性急性膽囊炎時,右上腹疼痛一般不劇烈,多為持續性脹痛,隨著膽囊炎症的進展,疼痛亦可加重,疼痛呈放射性,最常見的放射部位是右肩部和右肩胛骨下角等處。

21樓:買球mx6丶cc切

1、如果上腹有劇烈的疼痛,很有可能是患膽囊炎的前期症狀,所以當你發現自己有腹脹,劇烈疼痛的現象,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

2、如果經常出現噁心,甚至會伴有嘔吐,都是有可能進一步確認為膽囊炎的,所以有了此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

3、發熱,身上冷也有可能是膽囊炎的前期症狀,提醒大家要加強注意,及時飲用徳甫的利柦舒茶。切忌在飲食方面避免生冷酸辣食物。

22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23樓:執念hhhh雙魚

我 幫 你

膽囊炎有哪些症狀?

24樓:alex俊赫

中老年人群膽囊炎的症狀及**相關常識

慢性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啊,慢性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

慢性膽囊炎的症狀包括 1.慢性膽囊炎急性發作表現為上腹部疼痛 腹脹,甚至噁心。2 部分患者表現為右上腹隱隱作痛,沒有向右肩部或其他部位放射痛。3 多數患者無症狀,通過影像學檢查發現有慢性膽囊炎的表現,如b超發現膽囊壁增厚,有水腫,ct發現有異常,出現雙線徵等。慢性膽囊炎的症狀包括腹部的疼痛,尤其是在...

膽囊炎的症狀有哪些?膽囊炎有哪些不適症狀?

急性和慢性膽囊炎症狀不同,輕症者症狀侷限於上腹部,重症者症狀可波及全身 70 膽囊炎患者毫無症狀。早期症狀。突然發作的右上腹劇烈絞痛,並向右肩背部放射常為膽囊炎的早期症狀,常發生於進食大量脂肪之後,或夜間。典型症狀。急性結石性膽囊炎。常於夜間發作,開始時僅有上腹部脹痛不適,逐漸發展至陣發性絞痛 疼痛...

女性膽囊炎有什麼症狀啊,女性膽囊炎什麼症狀?

女性膽囊炎的臨床症狀為 一 急性膽囊炎不少患者在進油膩晚餐後半夜發病,因高脂飲食能使膽囊加強收縮,而平臥又易於小膽石滑入並嵌頓膽囊管。主要表現為右上腹持續性疼痛 陣發性加劇,可向右肩背放射 常伴發熱 噁心嘔吐,但寒戰少見,黃疸輕。腹部檢查發現右上腹飽滿,膽囊區腹肌緊張 明顯壓痛 反跳痛。二 慢性膽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