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她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她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8-05 02:50:06

1樓:蘋果呀砸我吧

追女孩子不要問這問那,直接點,況且她是直接的人,更不喜歡扭扭捏捏的。懂嗎,女人80%以上喜歡別人主動,只是主動的程度有不同而已。

2樓:第一學習憤鬥

愛乙個人就應該全身心的投入,應該常去看她,你需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愛她。 你工作忙,更要多空出時間來陪她,但一定要,那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該出手時就出手!

兄弟!馬到成功!!!

3樓:

這個吧說不好,要不你就帶著花去試試,我覺得她要是對你有感情看見你就很高興了,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

4樓:

女孩是要哄的,製造點兒小浪漫,再直接點的表白,解釋一下…(認為有戲哦,努力吧)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我覺得你們性格不合適,勉強在一起以後肯定很難不鬧矛盾,因為你覺得不在意的事情,對方卻很在意,這樣一方很生氣而另一方卻會很莫名其妙,就算因為感情原因短時間不出問題,時間長了難免因為這些小問題讓彼此之間感情變化,最後消磨一空。當然這還是需要你自己的看法和決斷。年齡大小這個沒有什麼的,最主要的是看你對他還...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辦

千年前的淚痕 才20分 你的感情對你來說只值20分?額 雖然你只有一級 但這不是理由呀 說明了什麼?我想你已經不是很愛他啦 或者說你沒有以前愛他了 至於你說的傷心 我想那並不是傷心 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他移情 不甘心他欺騙你 哎 人類最大的悲哀就是不能直接認識自己的需要與錯誤 我也是 以前我以為我好傷...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啊,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到底該怎麼辦?

開始你男朋友對你的愛是那樣的真摯熱誠,在他的世界裡可能你就是她的全部,所以他全身心的來愛你,可是你卻因為家庭的一點反對就提出了分手,換做是你也一定很寒心吧.其實你男朋友在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也是無比的心傷,你可以哭可以鬧,男人卻不行,只有默默的承受.你自己也可以想象你深愛的人就因為感情上的一點小坎坷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