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效果好,請問男性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

時間 2022-08-05 01:55:08

1樓:沐谷苼

支原體感染最佳的口服藥就是紅黴素,和阿奇黴素分散片效果比較好,而且對證,別的藥沒有什麼效果,特別理想。

請問男性衣原體支原體感染吃什麼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可以用頭孢類藥物或者阿奇黴素等藥物,但是具體的用藥還是需要遵醫囑結合自身症狀,合理安全用藥為宜!祝您健康!

3樓:記憶塵塞

男**染了,最好去正規醫院**,不要瞎吃藥,更不要聽從江湖醫生的信口齒黃。

男性支原體和衣原體感染吃什麼藥?

4樓:遜蹤褐誥諶等

中藥的效果比較緩慢,在大多人剛吃藥的時候,會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直吃到幾個療程後才會逐漸感覺恢復了很多,這也是中藥的乙個很大的弊端,但於危害性小,抗藥性小,需要堅持才可以的,目前中藥以利脲消炎丸為主

西藥中大多是以抗生素為主的,身體本能會對藥產生抗體,這種支原體感染本身就比較麻煩,**時容易反覆出現,在理論上,是患處上不停的被藥**略,促發了人體迴圈功能,會產生抗體,慢慢的形成一次薄薄的模進行牴觸。

男性患有支原體感染一般吃什麼藥好?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吃什麼藥?

男性支原體吃什麼藥最有效?

5樓: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您可能患有,支原體感染,可口服阿奇黴素**。另外在檢驗支原體時一般會做藥敏實驗,也可根據藥敏結果,應用敏感抗生素。另外

男性支原體感染症狀嚴重吃什麼藥好?

6樓:在天文館徒步的咖啡樹

如果出現了支原體尿路感染,可能會出現尿急,尿頻,或者是出現腹部疼痛的情況。這個需要使用大環內酯類抗生素,比如說阿奇黴素片。盡量避免出現性生活,容易出現交叉感染,如果出現了尿急尿頻,可以加上中藥,或者是使用中成藥。

比如說金砂五淋丸。平時需要多喝水,盡量避免吃辛辣。

男性支原體感染吃什麼中藥效果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支原體感染還是西醫**吧。

中藥雖然也可以抗炎,但是效果不如西藥迅速有效。

最好還是去醫院正規**吧

8樓:大漠月園

男性支原體感染。建議採用西藥,有效的大環內酯類抗生素藥物**。不建議採用中醫中藥**。

9樓:北極雪

支原體感染主要引起泌尿生殖道感染,潛伏期為1-3周,主要表現為:1.男性:

非淋菌性尿道炎,臨床症狀為尿道刺痛、瘙癢,尿道口分泌物少,多需用力擠壓尿道才見分泌物溢位,常於晨起尿道口有少量黏液性分泌物;2.女性:多數無明顯自覺症狀,少數患者表現為非淋菌性宮頸炎。

10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支原體感染的話,重藥一般是沒有太好的效果的,一般的話需要服西藥進行抗炎**,比如,阿奇黴素和羅紅黴素,輸液**

男性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吃什麼藥好得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的效果比較緩慢,在大多人剛吃藥的時候,會沒有太大的感覺,一百直吃到幾個療程後才會逐漸感覺恢復了很多,這也是中藥的乙個度很大的弊端,但於危害性小,抗藥性小,需知要堅持才可以的,目前中藥以利脲消炎丸為主

西藥中大多是以抗生素為道主的,身體本能會對藥產生抗體,這種支原體感染本身就比較麻煩,**時容易反覆出現,在理論上,是回患處上不停的被藥**略,促發了人體迴圈功能,會產生抗體,慢慢的形成一次薄薄的模進答行牴觸。

男性支原體感染怎麼治療,男性支原體感染的治療方法

中藥具有清熱解毒,活血化瘀的功效,可以全面改善 是乙個迴圈漸進的過程,一直持續到 病根。1 積極鍛鍊身體。平日要有計畫地鍛鍊身體,睡眠時室內要保持空氣清新,溫度適宜。自幼應開窗睡眠,至少應間接通風。充分利用日光浴 空氣浴及水浴。增強體質是防病的第一重要因素。2 講衛生,避免交叉感染。不到人群密集 通...

男性支原體對懷孕影響,男性支原體感染影響懷孕嗎

也有可能會影響自然受孕的,在炎症急性期如何進行性行為,還有可能會感染給女性,必須先去 男女雙方同時去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把炎症消退之後再進行備孕。有支原體感染可以懷孕嗎 支原體感染必須在懷孕之前把它治好了,一方面會導致不容易懷孕,另一方面即使懷孕以後,也容易感染流產。所以建議在懷孕之前,使用抗生素,比...

男性支原體持續感染怎么治療,男性支原體持續感染怎麼治療

你好,男性支原體感染,表現為尿道刺痛,不同程度的尿急及尿頻 排尿刺痛,特別是當尿液較為濃縮的時候明顯。得了男性支原體感染,男性支原體感染在 上,可服用中藥利尿消炎藥丸,此藥具有的殺菌消炎之功效療效確切。支原體感染的發病主要與個人衛生以及相互感染等因素有關,故平時要注意清潔,防止致病菌的侵襲,杜絕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