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2-08-03 10:30:06

1樓:猴鄙懦

喝可樂有一定的傷害!碳酸飲料喝多了會導致身體肥胖膽固醇過高!高血壓等..

適當的飲用對身體有好出過量就會有害現在可樂的包裝中也含有有定的原料所以對身體還是有害的! 是酸性物質作用所致,齲齒則是吃過多醣引起的。洛克博士觀察發現:

每天喝28克發泡飲料的12歲青少年,牙齒明顯受蝕;每天…

2樓:百里屠蘇

女性如果不想患上骨質疏鬆症,就應避免長期飲用可樂 美國塔夫茨大學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長期飲用可樂,將會降低骨骼密度,增加患骨質疏鬆症的風險。 塔夫茨大學的嘉芙蓮·塔克等人觀察了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結果發現,每天飲用可樂的女性與平均每月飲用可樂不到一次的女性相比,股骨的骨礦物質密度要低,而男性則受影響較小。 塔克在10月號《美國臨床營養學雜誌》上說:

「由於骨礦物質密度與骨折風險緊密相連,而可樂是一種流行飲料,這一發現對公眾衛生具有較大重要性。」 研究得出結論,常喝可樂的女性,股骨的骨密度明顯偏低,喝得越多,骨質越疏鬆,而不論她們飲用的是普通可樂、**可樂還是無咖啡因可樂。研究人員認為,可樂中含有磷酸,它不僅會降低人體對鈣的吸收,還會加快鈣的流失。

研究人員說:「沒有證據表明,偶爾飲用可樂等碳酸型飲料會對骨骼產生危害。然而,除非有其它證據能排除這種影響,女性如果不想患上骨質疏鬆症,就應避免長期飲用可樂。」

3樓:板擾龍榮

最簡單的說,可樂和多了是殺精(子)的,對身體很不好~ 建議多喝茶~

4樓:不思源

對 經常喝可樂會導致鈣流失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有人說可樂殺精是真的嗎?

常喝可樂,對身體是有很大幫助,不管現在的伊利優酸乳,雪碧,芬達,娃哈哈等等都趕不上可樂的味道和可樂的營養價值,大家一定要記得多喝可樂,其中含有多種對人體有幫助的成分,常年飲用可樂可起到美容保健,滋陰壯陽之功效,老少皆宜,你記得一點 喝可樂,愛生活,每天一瓶身體棒!生命來自運動,健康來自可樂!經常喝可...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有人說可樂殺精是真的嗎?

有害是肯定的,不過還是要看個人的身體素質,身體素質好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有事不過身體素質不好的就可能會得一些象糖尿病啊,高血壓啊,特別提醒身體偏胖的人不宜多喝.多喝有害 如果每天喝一罐汽水 可樂,雪碧之類的碳酸飲料 1年就會長胖20多斤!而且即使不是每天喝但多喝會有糖尿病什麼的,而且男性多喝會不育!有...

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處嗎

有,而且會影響你身體健康。經常喝可樂對身體有害處嗎?經常喝冰水對身體有害嗎 經常喝大量的水是有害的,因為身體內的其他元素會隨過多的水分流失.所以說要適量的喝水,不能不喝也不能多喝 喝冰水對身體有好處,特別是冬天。中醫說的女性不能喝冰水,只是針對南方人體質的。喝冰水對身體無害,但這是保證水質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