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GeFore7300LE是垃圾顯示卡

時間 2022-08-03 10:30:05

1樓:己月輝

順序是這樣的 從高到低

ultra(在系列中最強的版本 不好買 用於nvidia的高階顯示卡)

gtx(在系列中 世面上效能最強僅次於ultra 用於nvidia的高階顯示卡)

gts(gtx的縮水版 但是效能仍然很強 用於nvidia的高階顯示卡)

gt(標準版 買顯示卡不能低於gt級別了 用於nvidia所有型號的顯示卡)

gs(gt的縮水版 低端顯示卡不要買gs級別的 用於nvidia所有型號的顯示卡)

le(最垃圾的級別 品牌機上常用 千萬不要買 用於nvidia的中端和低端顯示卡)

2樓:雀井戶

7300le 4條畫素渲染管線和3個頂點著色引擎 視訊記憶體位寬64

7300gt 8條畫素渲染管線和4個頂點著色引擎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

簡直和gt沒法比!效能差的不只100%

3樓:青焰悠悠

因為7300le的位寬是64bit,視訊記憶體顆粒是ddr1的,而且渲染管線和著色單元的條數與個數有很大的縮水。

7300gt的位寬是128bit,視訊記憶體顆粒是ddr3的,8條渲染管線,4個著色單元,相比之下,差別很大,他的效能還不如agp的9600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解釋一下nvidia的顯示卡字尾

7300系列分為:7300le,7300gs,7300gt三種,其中7300le和7300gs都是4管線3頂點,7300gs的頻率高於7300le,

7300gt是8管線4頂點

7系總體排序

7100現在基本都沒有了,7300le就是最低端的,效能和c51晶元整合的6100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nv低端顯示卡,效能很差。

xx00系列字尾名字意思是

ultra(超強)

gtx(強勁)

gts(中高階)

gt(中端)

gs(gt的縮水版,中低端)

le(**便宜)

效能只能說7系列獨立顯示卡裡面墊低。

6樓:工地佬的小窩

7300本來就是低斷了``再說是le```那就是縮水版``

7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這樣說,7300的le是最簡單的版本,效能還沒有128m的整合顯示卡好。

8樓:

le是超級縮水,再縮水版!給學校機房還差不多..可能學校都不接受呢..~效能還不如整合顯示卡690g的心片

麥當勞 肯德基是「垃圾食品」嗎 為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說肯德基,麥當勞是垃圾食品 為什麼說麥當勞肯德基是垃圾食品 油炸食品 肥胖 高脂血症 冠心病 致癌 此類食品熱量高,含有較高的油脂和氧化物質,經常進食易導致肥胖 是導致高脂血症和冠心病的最危險食品。在油炸過程中,往往產生大量的致癌物質。已經有研究表明,常吃油炸食物的人,其部分癌症的發病率...

為什麼網路上的網友都說3721是垃圾呢

太霸道sp2出來後用處就不大了。上網助手確實太霸道,用不好你的ie瀏覽器就會被破壞。因為他本身的一些 挺討厭的。也沒什麼了,就是給人感覺太霸道了。是個流氓軟體。為什麼說3721是垃圾 這是個別人群裡的個別觀點,原因就是他的軟體像流氓。因為它本來就是垃圾。流氓軟體。不過更可惡的是cnnic,我用了我能...

為什麼顯微鏡看到的東西是倒著的,為什麼在顯微鏡下看到的像是倒像

因為顯微鏡是利用光學中光的折射和反射,經兩塊凸透鏡 物鏡和目鏡 的兩次放大,即被檢物體在物鏡下形成一個倒立放大的實像,這個像正好位於目鏡的一倍焦距以內,經目鏡第二次放大為正立放大的虛像 此時的正立方向與第一次放大後的實像方向一致,即實際還是倒立的放大的虛像 那麼眼睛所看到的最終效果是倒立放大的虛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