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下,結婚登記時,婚檢應該檢查哪些專案

時間 2022-08-02 17:00:07

1樓:byebye肉

現在雖然國家不強制婚檢但有些地方婚檢還是必須的。 婚檢主要查B肝,愛滋和梅毒。就抽個血然後驗個小便就可以了。

女性有**的常規檢查,如果沒有懷孕建議做一下。都是為了以後優生優育的。我懷孕了**檢查就沒做了。

其實去做一下沒什麼的。還能省幾百塊。身體都健康才不會影響下一代。

2樓:匿名使用者

婚檢不是必須的,一般就是驗血做些常規檢查,看看有沒有不適合結婚的疾病,很簡單的

結婚登記要做那些婚檢

3樓:全能小凱老師

回答一、提交的證件: 1、 本人常住戶口簿、居民身份證 (現場影印)。2、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 (現場填寫)。

3、 當事人提交3張2寸近期半身免 冠彩色合影**(可現場照相,不過得交納一定費用

現在結婚領結婚證的婚檢,女生都要檢查哪些專案。越詳細越好。 20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檢,驗血,b超,可能還有乙個尿檢

會理縣結婚登記時要婚檢嗎?都檢查哪些專案?

5樓:壞狐細嗅薔薇

別去婚檢,浪費錢和血液。我和老婆去年結婚也沒去婚檢哦!沒事的,居委會開准生證時會刁難幾句,還是會給開的。孩子健康要看大人之前保養和懷孕時的保養的。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婚檢都檢查什麼專案?

6樓:精品**

婚前檢查專案有哪些?

7樓:瘋狂醫生

其實主要就是看看雙方有無遺傳疾病,有無精神疾病,有無傳染性疾病,和不符合結婚標準的疾病,最最主要的就是檢查雙方生殖系統是否正常,檢查前空腹不要進飲食,需要抽血,穿衣服要方便檢查的那種。祝順利哦。

8樓:成都新華諮詢

婚前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愛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還有包括我們的先天性的遺傳疾病的篩查,這是為我們的懷孕做準備的。

9樓:軋鉛藥

檢查有沒有**疾病,傳染病,愛滋病,有沒有懷孕史,健康狀況等等

10樓:

婚前健康檢查包括婚前諮詢與婚前身體檢查。首先通過諮詢,了解男女雙方以及各自直系親屬、旁系親屬的健康狀況,特別是遺傳性疾並先天性疾病和傳染病等。

我想問一下,現在昆明市官渡區領結婚證,還需要婚檢嗎?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領結婚證體檢什麼專案呢?

11樓:幻世萌

結婚登記需要以下證件:雙方二代身份證、戶口簿(最新版本),到指定的地方拍結婚照,交工本費9塊錢。一般還需要婚檢,婚檢的指定醫院一般是各區縣的衛生防疫站,檢查專案:

跟結婚有關的都要檢查。包括尿檢、抽血檢查有無傳染病等

離婚後再結婚,登記時寫未婚可以嗎

不可以的,再婚登記的需要出具離婚證才能辦理。再婚登記需要出具雙方的戶口簿 身份證 離婚證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的簽字宣告,男女雙方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規定 第四條 內地居民結婚,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

集體戶口在辦理結婚登記時有什麼材料要求和規定流程

到你的集體戶口所在單位諮詢,一般在你們單位管人事的部門那裡。如果通過單位還是找不到或者很麻煩,建議你改走另外一條路,拿著你的那一頁和身份證到集體戶口標明的派出所去開乙個戶籍證明,用途標明結婚。這樣戶籍證明就完全可以代替其他任何證明來為你辦理結婚使用了。登記的時候記住了,拿著身份證 戶口本 你的男友 ...

婚檢前一天要做哪些準備,結婚登記及婚前檢查需要做什麼準備

吃清單點吧。因為要體檢的。和我們正常在醫院體檢一樣。要抽血的,結婚登記及婚前檢查需要做什麼準備 今天準備去做婚前檢查.都要做什麼專案 婚前的體檢專案主要包括法定傳染病,比如愛滋病,梅毒,淋病等,還有的可能有比較嚴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關的檢查,以及有相關的生殖系統畸形,或生殖系統的問題,也需要做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