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海帶,喝牛奶好嗎

時間 2022-08-31 21:30:12

1樓:星含煙

好的!!! 海帶是海岸植物中個體較大,質柔味美,營養價值和經濟價值較高的一種海藻。不僅含碘量高達0.

2-0.4%,可做為藥用,而且是優良的海產蔬菜。每百克海帶乾品中含有胡蘿蔔素0.

57毫克;維生素b1 0.09克;維生素b20.36毫克;尼克酸1.

6毫克;蛋白質8.2克;脂肪0.1克;糖57克;無機鹽12.

9克;鈣2.25克;鐵0.15克;粗纖維9.

8;熱量262千卡。海帶是一種經濟價值很高的工業原料,特別是所含的醣類、褐藻酸、甘露醇等。 海帶原產白令海峽和日本北海道一帶,我國山東、大連等海區也有養殖。

2023年南移福建省試養成功,並突破海帶人工育苗和海區與室內渡夏難點,培育出成熟的種海帶,進行生產性育苗和大面積養殖。 海帶藻體一般長度為2-3公尺,最大長度可達5-6公尺,寬約20-30厘公尺。藻體分為固定器、柄、葉片三部分。

固定器位於柄的基部,由許多圓柱形假根組成,假根未端生有吸著盤。柄部幼期圓柱形,表面光滑濃褐色,長成後扁圓形,一般長度5-6厘公尺。葉片帶狀,無分枝,褐色而富有光澤,葉片中部形成「中帶部」。

海帶生長適溫範圍為1-25℃,最適溫度為5-10℃,當水溫公升至15-20℃時,藻體葉片上出現孢子囊。光是影響海帶生長的主要原因之一。海水中氮素營養含量多少,也影響海帶養殖生產的產量,要求養殖區硝酸氮含量須在20毫克/立方公尺以上。

此外,潮流、風浪對海帶生長也有較大的影響。參考資料: http:

2樓:讚貼用

好,尤其是這種天氣吃海帶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可以適量哦,但牛奶天天喝對身體很好的。

天天喝牛奶真的好嗎 天天喝牛奶有什麼壞處嗎

喝牛奶對身體好,但是天天喝就不好了。喝牛奶好處很多 睡前記著喝杯牛奶,牛奶裡含有一種能使人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的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五羥色胺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而且,睡前喝牛奶有利於身體對鈣的吸收,牛奶中的鈣...

喝牛奶好嗎?喝牛奶好不好

牛奶晚上喝最好 牛奶中含有一種能使人產生疲倦欲睡的生化物l色氨酸,還有微量嗎啡類物質,這些物質都有一定的鎮靜催眠作用,特別是l色氨酸它是大腦合成羥色的主要原料,五羥色胺對大腦睡眠起著關鍵的作用,它能使大腦思維活動暫時受到抑制,從而使人想睡眠,並且無任何 而且牛奶粘在胃壁上吸收也好,牛奶中的鈣還能清除...

經常喝牛奶好嗎,每天喝牛奶對身體好嗎

不敢保證你好奶。總之不要喝多。天天喝都可以。一天喝二瓶400ml,最好是訂購的鮮奶。紙盒裝的有很多新增劑。長期喝牛奶,很頑固的便秘都能治,特別是喝酸奶。牛奶能有效補充鈣 鋅 蛋白質等,動物性食品吸收率高。牛奶通便,體內毒素少,臉上斑就少。也能提亮膚質,細化 牛奶有很多營養成分。一般來說,喝牛奶最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