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花露水可以當做蚊香液嗎,六神驅蚊花露水能當電蚊香液用嗎

時間 2022-08-29 01:35:03

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可以的,都有驅蚊的效果,只是花露水不用加熱

2樓:笑蘇新

不行……蚊香液殺蚊,花露水驅蚊,偶爾用一會效果還行,蚊子暈頭轉向也許不會咬你,但過一會就不行了。

其實就算平時你在身上噴花露水,蚊子一樣會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成份不一樣的, 花露水裡面有酒精成份,你不怕著火儘管可以試哈

4樓:匿名使用者

蚊香液不可用驅蚊花露水代替

5樓:巫馬瑋

如果你是說驅蚊的話,有些效果……

不過不是很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性還是可以的,驅蚊也行的

六神驅蚊花露水能當電蚊香液用嗎

7樓:楚楚拉風

不行……蚊香液殺蚊,花露水驅蚊,偶爾用一會效果還行,蚊子暈頭轉向也許不會咬你,但過一會就不行了。

其實就算平時你在身上噴花露水,蚊子一樣會咬的

把六神花露水當電蚊香液用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蚊香液殺蚊,花露水驅蚊,偶爾用一會效果還行,蚊子暈頭轉向也許不會咬你,但過一會就不行了。

其實就算平時你在身上噴花露水,蚊子一樣會咬的……

花露水能代替成電蚊香液嗎?

9樓:小考拉啃蘋果

我用一瓶花露水摻半瓶風油精,驅蚊效果相當不錯,親測。但是風油精不要摻多了,這個比例是最合適的,摻多了噴在身上很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試過了,沒什麼感覺的,倒花露水進蚊香的瓶子裡還真難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有驅蚊作用的花露水代替。電視教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露水對蚊子叮咬起到止癢、消毒、滅菌作用,不能代替電蚊香液的。

花露水主要成分是酒精和香料,驅蚊作用微弱,主要是止癢、消毒、提神。

而蚊香液的成分主要是除蟲菊酯類的化學成分,此外還會加入一些氯仿、苯、乙醚等作為溶劑。除蟲菊酯能麻痺蚊子的神經,以致蚊子無法動彈,達到除蚊的目的,有微毒。

如果是劣質的蚊香液,除蟲菊酯的成分可能會很少,為了達到同樣的效果,就有可能用有毒物質來代替,所以液體蚊香液還是有可能會有毒的。

最好的防蚊方法還是蚊帳,無毒無汙染。

13樓:商海精英

可以滴,效果也不錯噢!我試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蚊香液是種類似油性的精油,通過炭素灰揮發棒吸上來加熱揮發的。要搞清楚花露水是水來的根本吸不上來。別聽那些人胡說八道!

可以把六神花露水加熱變成驅蚊劑嗎

15樓:會呼吸的魚灬

最好不要 有沒有效果不知道但應該不好聞還是直接買驅蚊液吧

電蚊香液裡面的水換成六神驅蚊花露水可以嗎?

16樓:尤清舒召娜

電蚊香液裡面的水換成六神驅蚊花露水可以的,但是效果會打折扣的。

六神花露水驅蚊效果好嗎?

六神花露水治腳氣嗎,六神花露水治腳氣嗎

水泛l漣漪 花露水是不能治腳氣的,腳氣雖然不是一種十分嚴重的疾病,但是由於腳氣容易反 作,所以也是非常令人煩惱的。腳氣還會導致自身感染,也有可能會傳染給其他人,因此 腳氣也是很重要的。正確用藥 有很多民間偏方比如使用頭痛粉 酒精 84消毒液等治腳氣的方法不可取,這些方法不僅不能殺滅腳氣真菌,還可能引...

六神花露水含有化學品嗎,六神花露水含有汞嗎

有的,以乙醇為主 就是酒精 還有丁基乙醯氨基丙酸乙酯 六神驅蚊的有 還有什麼薄荷醇,冰片香人工牛黃。真的六神花露水基本對人無害。六神花露水本身就是化學品。是化工廠生產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肯定是有化學成分的 花露水主要是有香精和酒精組成.而芳香油都是由好多種有機物組成的.例如,茉莉油是由乙酸...

六神花露水可以驅跳蚤嗎,花露水能驅跳蚤嗎

科普一下,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酒精,是大量的酒精,剩下的部分是一些新增香料,之所以塗抹後會有清涼的感覺是因為酒精揮發帶走了 表面的熱量。來,跟著我念,酒精沒有任何驅蟲效果,包括蚊子。家裡有跳蚤這麼難殺的蟲子,正經用藥是關鍵,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有效的跳蚤藥是菊酯類成分的,比如胺菊酯,氯菊酯,有代表性的是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