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六神的驅蚊花露水,有一次乙隻蚊子在我身邊飛,我噴了它幾下,蚊子居然死了!花露水能殺死蚊子嗎

時間 2021-05-02 20:52:12

1樓:三井獸

不能殺死蚊子,估計那吃蚊子是花露水嗆死,或者淹死的吧。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為主體香料,配上一種酒精製成的一種香水類產品。花露水其主要成分為:橙花油,玫瑰香葉油,檸檬油,安息香酸,香檸檬油,酒精。

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於去汙、殺菌、防痱、止癢,同時,也是消除汗臭的一種良好夏令衛生用品。

2樓:帥帥的花

可以殺死如果對著蚊子噴的話。大多數時候都是離蚊子太遠,把它薰跑了。

3樓:芝麻將

沒有殺蚊子這效果,只能驅趕蚊子。被蚊子或其他蟲子咬了,也可以擦花露水消紅腫。

4樓:疏夢紅顏

酒精的緣故。花露水主成份是高濃度的酒精,所以花露水是易燃液體,使用時要小心,遠離火源,別讓小孩自己拿著玩很危險的。你對著蚊子噴應該是被酒精嗆死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得看你花露水裡有殺蟲成分沒,你那個一看就知道有殺蟲成分,會把蚊子殺死的。

6樓:彥紅大師兄

既然叫驅蚊花露水,裡面的成分肯定有對蚊子有傷害,可能暈倒了吧,因為一下子吸收太多氣味,

7樓:心夢血

蚊子是溺水死的,花露水只是有一定的氣味驅蚊做用

8樓:

真不一定是殺死的 花露水裡酒精含量那麼高 你噴那幾下 說不定是蚊子醉了

9樓:潭夏侯真

只要超過極限人都一樣

10樓:小木偶娃滴眼淚

不會 估計是被嗆暈了

11樓:不落的太陽

不可以殺死,只能是驅蚊

12樓:

蚊香也能啊,太香了悶人

13樓:康世韻

不能的,沒有這麼大威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驅蚊的當然可以殺死蚊子

15樓:恨再別離

就跟香水一樣,你要多噴點,人都能暈死

花露水能殺死蚊子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殺死蚊子,估計那吃蚊子是花露水嗆死,或者淹死的吧。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為主體香料,配上一種酒精製成的一種香水類產品。花露水其主要成分為:橙花油,玫瑰香葉油,檸檬油,安息香酸,香檸檬油,酒精。

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於去汙、殺菌、防痱、止癢,同時,也是消除汗臭的一種良好夏令衛生用品。

17樓:藍寒之星

有的花露水裡面含酒精,酒精毒死的

用水噴我就噴不死

18樓:己曦古紅葉

絕大多數花露水都不含農藥成分,或者含量很低,不足以殺滅蚊子,就是驅蚊效果也不咋樣,反正塗抹後一樣有蚊子過來叮咬

我一直都有種感覺,我是某神轉世,而且是很NB的神

哦。真好。若是你能負擔起自己的使命,不僅僅是自己很nb,而是讓這個世界的終生都能遠離疾病災難飢餓痛苦不公平,得大快樂大自在大解脫,你才是真正的nb神呢!現在地球上的人類 有90 是從 天上 跳下來的,因為宇宙要正法.祝您順利進入新宇宙 有空多聊聊,歡迎來信.是嗎,我可不信,只信你來自於地球 這是妄想...

我喜歡女孩六年了,我一直在等著她,她也知道我一直在等她,六年來她也沒找男朋友,她最後會選擇和我

宓格 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付出真心會換來她的同意 只要你堅持下去 她會選擇跟你在一起的 她知道你等她6年 6年來她也沒找男朋友 或許她一直把你放心裡了 娛樂笑而不語 她在幹嘛呢 要你等 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乙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

我和我前女友分開六年了,我們一直沒有任何交集,我們都有了各自的家庭,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想看她的朋友

引動檸檬 因為她是你前女友,就這麼簡單,前女友這三個字代表很多。 社交溫度零 這是很正常的 畢竟曾經跟自己那麼親密 你可能更多的是想看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和前女友分手,6.7年了,彼此也有了各自的家庭,而且沒有聯絡,可是我 幸運的難尋 可能你心裡還有對方,也有可能她是你的初戀,在你們戀愛期間,對你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