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六角恐龍老是一直翻肚皮浮在水面上是有什麼問題了嗎怎麼辦我看它爪子已經露在水外面了肚子很大

時間 2022-03-11 22:15:18

1樓:植孤風

回答1、水裡缺氧

可能是因為水裡缺氧,需要及時換水,或者用氣幫浦給水增氧。

2、水溫太高

可能是因為水溫太高了,水溫需要控制在16~20度,這是最適合六角龍魚生活的溫度。可以往水裡放幾個冰塊來降溫。

3、該換水了

飼養六角龍魚,需要勤換水,一般隔了1~2天就可以換一邊水,不然水質會變差,水裡也會缺氧。會導致六角龍魚不沉在水底總是飄在水面。

4、水位太高

水位太高,六角恐龍是底棲生物,缸底溶氧量少就會去水面呼吸,水位最高20公分,一定要打氧跟過濾。擴

擴充套件資料:

六角龍魚的水體環境:

1、水質:渾水、老酸水,都不適合養殖六角恐龍。

2、水溫:養殖六角恐龍的最適水溫是16~20攝氏度,不可超過30度也不可低於3度,必要時需要採取風扇降溫或者加熱棒增溫。

3、硬度:六角恐龍喜歡硬水,所以水中不要放沉木,沉木有軟化和酸化水的作用。

4、酸鹼度:六角恐龍適宜中性或弱鹼性水質。

提問我誰是昨天晚上換的

回答六角肚子朝上,一般是急性腸炎,死定了。你肯定喂了活泥鰍或不乾淨的食物,要麼水溫超過25度,再要麼就是和一帆風順以外的魚混養。

提問我買回來的時候就是這樣

回答去問一下獸醫,有寵物醫院提問好

回答這樣應該沒問題吧,很好養的

你要多學習這方面的知識

提問但是他還會游一會遊一下

回答您多關注一下吧,應該沒有事

更多24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吃石頭了,浮在上面可能是缺氧

3樓:鐵血戰士無敵

感覺已經駕鶴西歸了

我的六角恐龍尾巴底部和倆前腳發黑了怎麼辦不太勒吃食怎辦呢訴求

龍清舞 我不用你進什麼吧 我只談我的經驗吧,我的六角腳趾發黑,原因是,髒了,它自己也不會剪指甲對不對,當然會有髒東西。要麼就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是不是把六角放在黑色魚缸裡了?或者魚缸底部是黑色的?六角恐龍有一種特性有點像變色龍或者深海章魚,身體都會隨著環境的變化改變自身的顏色。只不過它沒有章魚誇張...

我的烏龜老是張大嘴,我的烏龜一直伸長脖子張大嘴,這算健康嗎

健康小龜 有眼疾,我家烏龜以前就是,當時我只喂飼料,至於傾斜,是他想斜著,我家也是,龜龜應該經常放出來爬爬,並且讓它晒晒太陽,但要注意,不要讓它逃跑了。烏龜是爬行動物,不是魚,它要從空氣裡直接吸取氧氣的,而不是水裡。那種比較深的魚缸是不合適的,尤其是裝滿水的時候把龜龜放進去它要很辛苦的游到水面把頭伸...

為什麼我養的三角梅一直不開花,三角梅養了兩年,一直都不開花是什麼原因?

養花小姐姐小優 三招搞定 第一個是增加光照,三角梅是強陽性的花卉。第二點,控水 在三角梅的枝條長得比較飽滿後,應該對它進行適當的控水才能開出花。第三點是施肥,所以在開花前我們可以用磷酸二氫鉀兌水來灌根或者是噴灑葉片促進花苞的形成。 南京老園丁 對照下面4條,有一條做不好,三角梅都有可能不開花。1 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