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露水可以驅趕蟑螂麼,花露水能驅蟑螂嗎

時間 2021-05-02 20:53:13

1樓:大藝術家

花露水一般是不能驅趕蚊蟲的。不過有些蟲子不喜歡花露水味道可能會遠離

問:花露水可以驅趕蟑螂麼?答:

殺蟑螂您可以用洗衣粉,洗衣粉是一種高效的誘殺蟑螂的藥劑,其作用甚至勝過一些化學殺蟲劑。做法是洗衣粉撒在蟑螂可能出沒之處,它吃掉洗衣粉後就會死去。

將一塊肥皂加入4公升的熱水中,溶解後直接噴在蟑螂身上,可有效殺滅

蟑螂。

2樓:徐洪榮律師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為主體香料,配以酒精製成的一種香水類產品。花露水的主要功效在於去汙、殺菌、防痱、止癢,同時,也是祛除汗臭的一種良好的驅蚊提神衛生用品。

殺蟲劑(英文: pesticide. insecticide ), 主要用於防治農業害蟲和城市衛生害蟲的藥品。

兩者完全不一樣。花露水一般是不能驅趕蚊蟲的。不過有些蟲子不喜歡花露水味道可能會遠離。

3樓:芳草愛生活

如果只是用花露水來驅趕蚊蟲,那就太小看它了

花露水能驅蟑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花落水不能來驅蟑螂 花露水驅蚊子源的。驅蟑螂最有效的辦法 而且最健康 最環保 最經濟 就是你買大蒜一定要是發了芽的 記住一定要發了芽 否則沒效果 吧大蒜發了芽的 浸泡水裡一小時 然後用這個泡過的水擦 不想讓它去哪就擦**,蟑螂問到大蒜水立刻跑了再不來了,{呵呵,因為大蒜發了芽有大蒜素,是蟑螂的克星。}

5樓:笑

花露水沒有殺copy蟲成分,其原理只是擾亂昆蟲bai嗅覺。

驅蟑螂妙招

du:1、鮮zhi黃瓜dao驅蟑螂:鮮黃

瓜放到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會接近。

2、鮮桃葉驅蟑螂:蟑螂聞到新摘下來的桃葉味道會避而遠之。

3、洋蔥驅蟑螂: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味便立即逃走。

6樓:百越僚人

你能不要寫錯別字嗎?

花露水有什麼妙用,花露水有哪些用途

花露水妙用這麼多,早知道就好了 生活小妙招 女生必看 替代香水,味道看個人,我覺得後味還可以的。微博中看到過 可以做卸甲水 可以驅蚊,還可以做清新劑用 花露水有什麼妙用?生活小妙招 女生必看 花露水妙用這麼多,早知道就好了 1 夏天蚊蟲較多,經常會被咬傷,若是被蚊蟲叮咬後,在患處抹上一些花露水,具有...

六神花露水可以驅跳蚤嗎,花露水能驅跳蚤嗎

科普一下,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酒精,是大量的酒精,剩下的部分是一些新增香料,之所以塗抹後會有清涼的感覺是因為酒精揮發帶走了 表面的熱量。來,跟著我念,酒精沒有任何驅蟲效果,包括蚊子。家裡有跳蚤這麼難殺的蟲子,正經用藥是關鍵,目前市面上最安全有效的跳蚤藥是菊酯類成分的,比如胺菊酯,氯菊酯,有代表性的是純...

六神花露水可以當做蚊香液嗎,六神驅蚊花露水能當電蚊香液用嗎

可以的,都有驅蚊的效果,只是花露水不用加熱 不行 蚊香液殺蚊,花露水驅蚊,偶爾用一會效果還行,蚊子暈頭轉向也許不會咬你,但過一會就不行了。其實就算平時你在身上噴花露水,蚊子一樣會咬的 呵呵,成份不一樣的,花露水裡面有酒精成份,你不怕著火儘管可以試哈 蚊香液不可用驅蚊花露水代替 如果你是說驅蚊的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