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滌液去除衣服臭味最有好

時間 2022-08-29 01:4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衣服上的異味,我一般都用金紡的護理液。效果很好。

注意我說的護理液,不是洗衣液。 護理液是洗完衣服後,漂洗乾淨後,把衣服放在清水裡,再放一點護理液進去浸泡幾分鐘,直接就可以拿出來曬了,不用再漂洗的。

另外,現在超市裡有一種專用於衣物殺菌消毒的「滴露消毒液」,在洗衣服的時候加入一些,浸泡一會即可,洗後的衣物還帶有一些清香味,效果也很好,我在夏天就常常用它,試一試吧,應該會讓你滿意,價錢還不算太貴!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徭昊然

時尚的華麗破滅了這份寧靜與沉寂,折轉而去,漸離那處光怪陸離。

石墨烯材質內衣用什麼洗滌液洗

超市裡都有賣的,專門洗內衣 的,洗 得很乾淨.闢如綠傘茶樹等等,且洗 完後帶有香味,當然也可以當洗衣液用,十 二十元不等 首先一定要手洗,不可以用洗衣機洗,用洗衣機洗會導致變形還會使內衣的使用壽命大大減短,還要選擇刺激性較小的清潔劑清洗,不但不會傷害衣物也不會傷害 康加嫁內衣晾晒是不能擰的,要先把多...

去除狐臭的偏方什麼好,怎樣去除狐臭味偏方

之前經朋友推薦買了瓶泰國素爾就很不錯,只用了兩次氣味就明顯淡了,希望堅持用下去能真正 了 怎樣去除狐臭味偏方 時代在變化,人們的觀念也跟著改變。現在,更多的人在追求個人形象的完美,可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為狐臭常常成為人們追求完美的攔路虎。對於狐臭的 也是久治不癒 束手無策。狐臭越來越嚴重勢必導...

寶寶的衣服用什麼牌子的清潔用品洗滌好

寶寶衣服一定不能和大人衣服一起洗,要單獨用手洗。寶寶的衣服要用肥皂或皂粉洗應該是安全的,而且要手洗哦!洗衣機一是洗衣機桶有細菌 二是它漂不乾淨。寶寶的衣物不應與大人的衣物混洗,如果是內衣和外衣同洗,也要先洗內衣,再洗外衣,並且注意不要同時將它們浸泡在一起。清洗寶寶的衣物應用嬰兒或兒童專用的洗衣液或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