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長大了吃什麼好

時間 2022-08-23 02:25:05

1樓:老胡解惑

對蛋白質需求較多 少女時期正是生長發育的重要時期,身體急需各種營養物質。 飲食上要粗細糧均食,副食上可多食用牛奶、奶製品、雞蛋和肉類等。 鈣磷需要量大 在少女生長發育期,鈣磷需要量也多,如攝入不足,就會影響骨骼的生長發育以致影響身體的均勻發展,從而破壞了體形的優美。

因此,日常必須多食用含磷鈣多的食品,如牛奶、雞蛋、蝦及黃豆、芝麻、菠菜等,動物肝臟、油菜、芹菜等則含鐵質多,也應多吃以補充應月經丟失和造血所需要的鐵質。 維生素也是少女時期不可缺少的。 維生素a能維持身體的正常生長發育,使人目光明亮。

維生素d不足可發生輕微的佝僂病或骨質疏鬆症。維生素c缺乏容易出血。維生素b1可使**光滑。

這些維生素多存在於動物肝臟、蛋類及魚肝油、菠菜、紅蘿蔔、辣椒等食品中,新鮮蔬菜和水果則含維生素c較多。烏黑發亮的頭髮是健康的象徵,經常吃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含量多的食物如水果、胡蘿蔔、葵花子、黃豆、花生、芝麻、豆芽、魚肝油等,均可使人保持頭髮烏黑、**柔潤、身材勻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垃圾食品,綠色的,健康的,營養搭配均勻,,

女生長大了做什麼職業最好,女孩長大後適合什麼工作

女生最賺錢職業推薦 一 公關 公關是女生的 傳統優勢專案 也是現代社會經濟生活中一門高深的學問。在傳統上,女生比男生具有更大的公關優勢 表達能力 交際能力 協調能力都比男生強而且更富於情感性。在競爭越來越激烈的知識經濟時代,在眼球經濟時代,公關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中高階公關小姐總是在全球各地飛來飛去...

人長大了好還是小時候好啊,大家覺得長大了好,還是小時候好呢?

謝武荊瑰 小時候有小時候的好,打了自然也有打了的好,小時候的一切都是天真無暇,大了以後,做什麼是不在是懵懂的了,所以,是小孩就要珍惜時光,大了就要珍惜未來了。呵呵 步流愛英達 是啊。長大後要想的事真的太多了,心態也會不一樣,小時候多好啊,大把的人關心疼愛。 蟻芷文史星 各有各的好,什麼都是自小養成的...

女孩子吃什麼早餐好,女孩子早上吃什麼早餐會比較好呢?

暮雨依舊 很多的上班族早晨起來會喝一大杯牛奶,煎一個雞蛋便匆匆地出了家門,覺得這樣的早餐營養很充足,但營養專家指出,如此搭配蛋白質脂肪的攝入量是夠的,但卻忽略了碳水化合物的攝入。科學的早餐應該是結構均衡的早餐,其中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的比例應該在12 28 60,穀類食物在其中所佔的比例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