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扁桃體發炎了,他三餐能吃什麼

時間 2022-08-19 0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涼的食物多吃點...煲些牡蠣湯加南瓜等等

千萬不要吃油炸的!!

2樓:時間緊迫麼了

都是這些廢物回答,問東他答你西,庸醫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掛水呀~~~,馬上就能好滴~~

我女友扁桃體發炎了!我們出去吃飯,能吃什麼啊?

4樓:種朵苟慧麗

想什麼就吃什麼,反正上火東西(辣.油炸.爆炒.

燒銬)就不要吃!我以前也是扁桃體炎,發炎時喉痛發燒感冒,不打針不會好.最痛就是喝流質食物.

如:糊狀的,還有粥.飲料跟有湯有水的食物,最痛就是吞口水了反而吃飯不太痛。

不過我現在沒事了,在初中時已經把「它」割了。是個小手術用不了多少錢.平時最好少吃上火的東西,實在忍不住非要吃的話,回來吃點下火東西.

在廣東特別要注意點。如果發炎怕看醫生,有兩種西藥供參考:氟派酸片或膠囊.

喉疾靈膠囊效果不錯,有胃病的喉疾靈吃多了會傷胃,含鹽水含醋都有效,看醫生是最快的!祝她早日**

扁桃體發炎,吃什麼食物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的話可以考慮多吃點梨子火鮮榨的梨子汁,或是是泡茶,如穀谷丁茶,它有很好的清熱、消炎的作用,對扁桃體發炎比較有追對性。而且直接用開水泡就可以飲用,比較方便很適合在學校裡喝。還有就是注意平時的飲食以清淡為主。

扁桃體發炎能吃什麼食物??

6樓:

1,至少十根香蕉(扁桃體發炎是胃火上公升,香蕉可去胃火);

2,豆腐腦(植物蛋白,營養充分);

3,冰淇淋(雖然香甜涼爽,但熱性的物質太多。足可果腹,但也上火);

7樓:越赩

白粥、清湯麵、饅頭。橙子、蘋果、梨子。

扁桃體發炎忌吃什麼食物?

8樓:我不會玩魚人

1、忌吃炒公尺:炒公尺易傷陰上火,益增其疾。炒公尺雖香,性燥助火,非中寒便瀉者忌之。

2、忌吃魚腥發物:如蝦、蟹、帶魚、黃鱔、公雞、狗肉、竹筍等。因這些食物能聚痰生熱,催發本病。

3、忌吃橘子:性涼,味甘酸。如過多食用,極易出現咽喉乾痛,口舌生瘡或潰瘍。所以,在患有咽喉腫痛期間,暫不宜多吃橘子。

4、忌吃炙烤、肥膩食物:如肥肉、肥雞、羊肉、燒鵝、烤鴨、燒羊肉串、豬排等。因這些食物易生痰化火,痰火搏結,灼傷咽喉,加重病情。

9樓:悉玉巧以寅

油炸的,辣的,上火的,太冷的都不能吃,最好去醫院掉兩天水,我扁桃體發炎剛好,所以比較清楚

男朋友最近上火有點嚴重扁桃體發炎了 我該怎麼關心他呢 可以買藥給他嗎 買什麼藥呢

不用,晚上多陪陪他就行了,好好讓他爽爽,性事最能 上火 多飲水,多休息。口服抗生素如 螺旋黴素0.4 和北豆根兩粒。男朋友生病了怎麼關心他,他說他什麼都不吃也不用我買藥,他都買好了我該做些什麼?10 其實你bai一直有個誤解,首先你問du他想吃什麼,作zhi 為男人,我也dao很少吃零食,或許他想剩...

我的扁桃體又發炎了求助

這情況我遇到過一次,具體怎麼好的我就忘記了。我是去醫院連續吊了三天水還沒好,扁桃體天生偏大,還伴有咳嗽。除了吃一些正常的消炎藥以外,我還吃過乙個叫頭孢什麼素的,大概是20塊一盒。因為扁桃體太痛,一般我吞不下膠囊,也吃不下苦苦的中藥貌似我媽給我燉了個梨子,要放川貝吧,這玩意挺貴的,買40塊錢,吃個四次...

我的嗓子好痛 醫生說是扁桃體發炎了還要我去驗血是什麼意思啊是不是我的病情很嚴重啊有誰能告訴我

扁桃體發炎是很常見的病例。醫生要驗血,是希望通過驗血報告確診 並非表示病情很嚴重的意思。我驗血後大夫說我白血球太高了15900,要進一步檢查,我扁桃體有些紅腫,我擔心會不會有別的炎症? 血象高,不是很嚴重,扁桃體發炎出現這麼高的血象很正常。無需進一步檢查,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375mg 1天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