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22點30分,從浙江大酒店回浙江工業大學朝暉校區該坐哪條公交車啊,一定是晚上22點之後的,急謝謝了

時間 2022-08-19 08:20:07

1樓:貝克老母

走到勝利劇院、小車橋、長壽橋、昌化新村或武林小廣場坐k206夜間車到朝暉六區站下車。

k206 吳山廣場--三塘小區 21:35-5:40

2樓:霆叔

可以乘坐k218(夜間線)。

1)步行至公交武林廣場站 267公尺

2)乘坐k218路,在公交德勝新村南站下車3)步行至浙江工業大學北門,5公尺。

若想到浙江工業大學南門,可在公交潮王路口站下車,直走500公尺左右。

3樓:杭州蘭博商務

1.坐221到昌化新村換206直接可以到

2.走到武林小廣場直接坐206就可以了

3.走到武林廣場站坐218 到德勝新村南下

晚上22點跑步好不好 30,晚上22點跑步好不好

晚上22點跑步好不好 晚上22點跑步不好。睡前跑步鍛鍊不好,睡前鍛鍊會使大腦皮層處於高度興奮狀態,產生多夢或不容易入睡的不良反應。健身跑步鍛鍊一般安排在早晨最好,其次是上午9點左右和下午5點左右。中年人由於工作,一般安排在早晨鍛鍊,一是不與工作發生衝突 二是早晨跑步空氣新鮮,新鮮的空氣對呼吸系統有好...

晚上20點30分生的,生辰是什麼

觀海 公曆 2001年2月27日20時 星期二 農曆 辛巳年二月初五日戌時 天運五行 金 納音 白臘金 松柏木 石榴木 平地木 八字 辛巳 庚寅 辛酉 戊戌 五行 金火 金木 金金 土土 五行缺水 生肖 蛇 2000年2月28日晚20 30分生的人的生辰八字 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初6晚上22點28分女孩五行缺什麼

出生公曆 2014年5月4日22時28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甲午年 四月 初六日 亥時。劫 才 日元 食 坤造 甲 戊 乙 丁 日空申 酉 午 辰 亥 亥 藏幹 己丁 乙戊癸 甲壬 甲壬 財食 比才梟 劫印 劫印 地勢 長生 冠帶 死 死 納音 沙中金 大林木 山頭火 屋上土 胎元 己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