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了,分了第三天他若無其事的喊我去吃飯好像是想和好,而且是他自己做的,我因為有別的事去不

時間 2021-06-06 21:10:42

1樓:楓蓋米

我站在男的角度去想:他這次下定決心還是想找你複合,不過意志不太堅定而且也沒什麼自信,直到你拒絕後,就徹底感覺失去了,遂放棄。你的話根據你的瞭解和自己的感覺自己在走一步,有可能就能皆大歡喜了。

(其實看分手原因了,是矛盾就好辦,是感情問題就算了)

站在你的角度,你首先得有這份心,然後男的沒有什麼讓人詬病的地方的話,你完全可以去懸崖勒馬,但若你只是被挑逗得心裡難受,那你就難受去吧,一會兒就好了。無愛無果。

站在我自己的角度,你們誰都沒問題分毛線,又是什麼問題要分,除了這個問題其他還滿意麼?

2樓:困住你家姍

也許他是準備了一切請你吃飯,但是你卻沒有領情別人知道你忙,但是他不知道你忙啊

但是他也太沒能堅持下去了吧

就這麼一次就放棄追求你了

那看你心裡是否還有他

有的話最好不要放棄

3樓:明72亮

既然你心裡還有他,就要讓他感覺到你的在乎,愛他就要主動聯絡他,表明自己的心意,不要讓自己後悔。

4樓:

你和他分手的吧,你沒去就是拒絕了,所以他覺得你不愛他了就放手了

5樓:

想想看,他心裡有你才親自下廚做你喜歡吃的菜,而你失約,他肯定及一定是傷透了心,對你絕望了!算了吧,你也不用對他解釋,他心裡有你還會問你的,他一段時間都沒理你,就放了吧!不在裡面徘徊了!

6樓:

應該是覺得 你不給他機會,放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有時候男人其實也會多想的 那次叫你出來吃飯應該是想和你和好的 但是你拒絕後 他就放棄了 如果你還愛他趕緊的吧!

8樓:45路末班車

有可能他不喜歡你了,那天不過是想叫你過去爽一下,誰知道你不接招,他看啥都沒戲自然不想聯絡你了

9樓:清水煮蚊子

我感覺他是屬於情緒衝動型的,做事不太考慮,很隨性,想到哪了,就做到哪。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因為他根本就把這個事(分手)當成一個多大的事,可能在他的意識中這也是很隨意的一件事。建議放棄,隨意的男人不靠譜!

10樓:李莊村痞

就分手果斷分手!不分手不行!一定要分手!分手!

11樓:使用者

為什麼會分手? 你的內心也不是那麼堅定吧 。 有時候女人很貪心。

貪心的希望就算我不要他了也還是希望他站在原地苦苦的等我。現在人家不等你了你又失落了。別人親手為你做的晚餐你說不去就不去了。

我估計你也沒說為什麼不去。

12樓:知叔答禮

想下為什麼分手,誰提出分手的就不用糾結了,再找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可以試探下、

14樓:新時代

他認為你已經放棄他了!!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說他他看透我了,我給他打**他為什麼若無其事一樣,還說你好你誰,

15樓:守望愛情情感領路人

既然你已經分手了,你應該想的是你想要什麼,如果你想要放棄,就不需要給對方打**,時間和新歡最好,如果你想挽回對方那這個**就是男性在擺態度拉價值,具體我們可以聊一聊

16樓:雞湯可不能亂喝

你找他分的,還是他找你分的,如果是他的話,他可能對你已經很不耐煩了,就會裝作冷漠一點,如果你再追問他理由,他就會藉口看透你了,並裝作不認識一樣,其實這個時候還是考慮下原因,他為什麼會這樣,真的是自己的原因嗎。如果是你找他分的,他可能就是放不下這個面子了,開開玩笑就能把他找回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很講究三觀相投,經常投不到一起,自然也就會害怕了,還坦率點的,就會告訴你他看透你了,看透你的不願改變以及其他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分徹底一點,既然你要和別人分手又打**給他幹什麼?這樣很不好,要斷就斷得乾乾淨淨的。要麼就不要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要不倆人都難受,時間長了,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玩膩了。沒有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分就分被。換一個

21樓:海派毛毛蟲哦

男人的心,海里的針,雖然之前分手的時候可能說的一些話確實是語氣比較重。或者是一些比較難聽的話,可是你現在又給他打**。他還直接問了一句你是誰,我覺得這句話應該是最讓你傷心的吧。

為什麼你們兩個還會若無其事的聊了兩句?我覺得你也是夠可以的吧。如果這是我的前男友的話。

我給他打**,他還笑嘻嘻的問你好你是誰,我肯定會直接把**掛掉的。他肯定是知道你的**號碼,也可能是故意這麼說的。建議你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打**聯絡了。

而且他還這麼著落你的面子。

白天跟男朋友提出分手,晚上他若無其事的像往常一樣打**問候我,他是什麼意思?

22樓:

他已經習慣了和你每天打**問候你的日子,可見他啊多麼的喜歡你,很在乎你,所以你還是不要和他分手了,看的出來他是很愛你的,難道你不愛他了嗎?如果你也同樣愛他,就不要分手了不要錯過了一個愛你的人,一旦弄丟了,就在也找不回來了aqui te amo。

23樓:礦泉冰水

是不是他已經忘了你跟他提出分手或者是他的心很大,雖然你跟她提出分手了,他也知道你是說說而已,然後他蓋子並還怎麼樣,不過這樣也不錯,證明這個人的心很大,如果你要是能接受他就繼續下去,如果接受不了那你就再跟他說清楚了。為你也不要怎麼猜測,什麼太多猜測多了也沒有用,是不是?他已經就是對你還是不能忘掉,而且你雖然你提出來了,但是他還沒有把這件事兒放在心上,還是我行我素。

24樓:傷心過後攻擊力

分手也是朋友啊必須搞好關係,你有需求他還是會幫你的

25樓:老師說事

你的男朋友是把你提出的分手沒當一回事,證明他喜歡你,在乎你,我覺得只要你和他之間沒有什麼大原則的問題,你男朋友又這樣愛你,你就再認真考慮一下,不要輕易下決定,畢竟要找一個真正愛你的人還是不太好找。

我生氣不理男朋友 而男朋友若無其事的找我聊天 感覺不在乎我 第三天沒聊天發資訊了

26樓:亓駿琛

證明這個男朋友還是在乎你的,看你是因為什麼事情生氣的,如果是為雞毛蒜皮的小事情生氣,男人也是會嫌煩的,而且我認為並不是每天在一起感情就好的,有點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儘量的接受他,原諒他,有的男人很好面子,寧願和你分手,也不願意回頭,如果你覺得那樣的男人,不是你值得喜歡的,那你們就分手吧!或者慢慢的和他和好

28樓:漆珈藍言

可能是他覺得你太任性,好好溝通吧,有問題就及時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