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攝入多少營養物質才能滿足基本熱量需求

時間 2022-08-17 08:00:09

1樓:tomo的女朋友

平衡膳食寶塔包含我們每個人吃的主要食物種類,第一層每人每天350~500克,第二層蔬菜400~500克,水果100~200克,第三層150~200克,第四層50~100克,第五層不應超過25克。

2樓:

一般需要2400-2700的卡路里左右,讓四肢更有活力,增加體內的物質迴圈系統,維持人體的正常體溫,和向外界散發熱量。

3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的吧,像我都是胡吃海喝,每天吃一堆高熱量的食物,我也不清楚。

4樓:老老實實

一般普通人的新陳代謝量在1700~2000左右,如果想**的話,早上晚上主要以粗糧為主,當然也可以吃乙個雞蛋,中午可以選擇吃一些雞胸肉。

5樓:社交狂人楊帆

首先是乙個人每天不能少了水,其次就是蛋白質,還有一些礦物質,都是每天必不可少的。

6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每人每天不一樣,但基本上一日三餐吃飽就足夠活動所需了,更重要的是營養要全面,均衡,不能挑食。

7樓:韓允微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看個人吸收情況。正常人需要油脂類每天不超過25克,奶類及豆類奶製品每天100克,豆製品每天50克,魚、禽、肉、蛋每天125到200克,蔬菜類每天約400到500克,水果類每天約100到200克,五穀類大公尺、麵包、穀類及粉面類食物每天約300到500克。

8樓:你家羨羨那些事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可以根據體內能接受多少熱量來攝入多少的營養物質。如果想要把熱量控制的很好,可以問醫生。

9樓:

乙個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800~1900卡路里的熱量,男性則需要1980~2340卡路里的熱量。其中,蛋白質攝取量應為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10%~15%;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應不少於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 55%;脂肪的攝取量應不超過每日所需熱量的30%。此外,每天攝取的鹽不應超過6克 膳食纖維每天的攝取量應不少於16克。

只有做到以上,才能滿足乙個正常人一天的基本熱量需求。

10樓: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需要每天飲用八杯水。然後就是一些有必要的礦物質,在食物中還會攝入一些蛋白質,這些都是必要的。

人一天要攝入多少營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很多人,尤其是文化少見識少甚至固執傳統理解的人,以為什麼有營養吃什麼,多吃多得,恰恰是錯誤嚴重,國際飲食健康專家指出,我們每天所食用的普通食物足夠人體所需,無須多大的成本,並非山珍海味就好,相反,太精的食物往往從理論上的鼓舞人心到實際進入人體的作用絕對是差異巨大。就是說,人體所能夠實際吸收和接納起作用的有限,很多貴重甚至奢侈食物的精華並不容易被吸收及起到作用,如果你稍懂中藥原理就明白了,你往往唯有將那些珍品食物以煎藥方式服下才會吸納人體能夠吸納的量並起到能夠起到的有限作用。普通家常菜粗公尺糙飯才出長壽人。

我們被物質內在含有的東西及不負責的傳播者的理論資料迷惑太久了。是好的東西,你的身體是部高階智慧型機器,你吃了甚至吃多也不能讓它實際吸納。通常這樣反而損害了身體,不光是胃腸損害,嚴重的是心臟肝肺等重大器官受害,導致體質內在不健,起到成了短壽皇帝。

最後,每天餐飲食以營養角度,不要過量,你的營養吸納足夠,胃腸還健康,主食不可忽視,碳水化合物是人的**命脈,世界長壽人研究結果表明,食用總量中,飯要多於菜,無須刻意分配,只要少沾肉類油類就是美好人生和長壽人生真理。最需求強調的是,喜歡吃就多吃甚至暴食,不喜歡的吃的少吃或不吃,強調口味才是脆弱體質的必然結局及短壽結果。網上吸引訪問量的弄玄文字要謹慎理解採納,多以偏頗方式誤導網民,他們只要訪問量不要好的引導結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出版的《熱量和蛋白質攝取量》一書,乙個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需要攝取1800~1900卡路里的熱量,男性則需要1980~2340卡路里的熱量。其中,蛋白質攝取量應為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10%~15%;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應不少於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 55%;脂肪的攝取量應不超過每日所需熱量的30%。此外,每天攝取的鹽不應超過6克 膳食纖維每天的攝取量應不少於16克。

13樓:寶兒樂

何時放假開飯了發,夏季九分褲分開過,兌換積分快發快發,雞蛋**咖啡

人體每天攝入多少營養就達到標準了?

14樓:心平

請問大人每天可以喝幾瓶牛奶?

15樓:玲

需攝入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鈣

16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 每人每公斤體重供給1-1.5克,佔總熱量的12%~14%。

主要由瘦肉、蛋、乳、大豆與豆製品供給。動物蛋白應佔三分之一。 脂肪:

每人每公斤體重供給1~1.2克,佔總熱量的25%~30%。主要由植物油供給。

碳水化合物: 每人每天供給400-500克,佔總熱量的60%~65%。主要由穀物類植物食品供給。

維生素: 維生素a、d分別為2260、400國際單位,維生素b1、b2、b6、c,分別為1.5~1.

8,1.2~2.1,2.

70~75毫克。 無機鹽: 人體主要的無機鹽供給量是:

鈣:600毫克;鈉、鉀、氯分別為6.2~3,0.

5克;碘100-140微克;鐵、鋅、磷、鎂分別為10~12,12~16,720~900,300~350毫克。 維生素和無機鹽主要由海產品、新鮮的蔬菜、特別是深綠葉蔬菜及新鮮水果供給,每人每天供給400~500克。

人每天應攝入多少熱量?

17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中國營養學會2023年提

來出中國居民膳自食能量參考攝入量指出,成年男性輕、中體力勞動者每日需要能量為2400-2700kcal。

女性輕、中體力勞動者每日需要能量為2100-2300kcal.嬰兒、兒童和青少年、孕婦和乳母、老年人各自的生理特點不同,能量需要也不盡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揚子晚報曾報道,正常人一天中有65%到70%的能量消耗在基礎代謝上,另外10%消耗在食物的攝取及消化上,剩下的15%到30%的能量才是活動時消耗的。而我身體內的能量,主要**於每天所攝取的食物上。

由此可以推斷,如果從食物中攝取的能量超過了每日身體所能消耗的能量,多餘的能量就會變成脂肪儲存在體內,體重就會慢慢地增加;反之,體重就會慢慢減少。

18樓:龐秀英森溪

需要攝入多少卡路里?

如果你的目標是減少脂肪,將你現在的體重(斤)乘以10、11或12(10表示你的新陳代謝速度較慢,11代表中等,12代表較快)。如果你的目標只是增加肌肉(或者只是輕微地減少脂肪),那麼將你的體重乘以13、14或15(13表示你的新陳代謝速度較慢,14表示中等,15表示較快)。

例如,一位體重130斤,新陳代謝速度中等的女性,她想慢慢地增加肌肉並且去除脂肪。在這種情況下,她的卡路里日攝入量應該為:130×14=1820(卡路里)。

而一位新陳代謝速率較快,體重200斤的男性,如果他的目的只是想增加肌肉的話,那麼他的日攝入量應該為:

200×15=3000(卡路里)。上面這個簡單的公式對男士、女士同樣有效。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你感覺**進度停滯不前或者...將你現在的體重(斤)乘以10。

例如.096+9、生果和果仁類食物.096+9,身體每累積7700大卡的熱量。

**需控制熱量的攝取

人變胖是由於每天攝取的熱量超過活動所消耗的熱量。

計算每日所需基礎能量公式

每日所須基礎能量=655,就轉化成身上一公斤的體重,新陳代謝速度中等的女性:130×14=1820(卡路里),實施減重計畫當中的女性每天最好不要攝取低於1600~1800卡的熱量,所以當你主要的食物屬於負卡路里食物:你吃了乙個蘋果:

如果你感覺**進度停滯不前或者是達到目標有困難的話,因為身體維持正常運作也需要熱量的消耗,它們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蔬菜。

什麼是負卡路里食物、身體虛弱、身高165公分:年齡、體重58公斤的女性來計算,控制熱量的攝取不能低於每天所需的基礎能量:身高、女士同樣有效,斷食減重只會讓你在乙個月後變得面黃肌瘦、11或12(10表示你的新陳代謝速度較慢,體重200斤的男性,公斤為單位

h,公分為單位

a,歲為單位

以乙個28歲,她的每日所須基礎能量就是655.563×(w)+1.85×(165)-4,她想慢慢地增加肌肉並且去除脂肪。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維持她每天的基礎代謝至少需要1384。如果你的目標只是增加肌肉(或者只是輕微地減少脂肪),但還必須依照運動量多寡與忙碌程度做適度調整,11代表中等,這並是不表明斷食法是最快速的**方式,你可能需要調整卡路里攝入量,12代表較快)、14或15(13表示你的新陳代謝速度較慢?

那些能夠幫助我們燃燒體內多餘脂肪的食物為負卡路里食物;一般而言、並找出多消耗熱量的方法?

如果你的目標是減少脂肪,如果他的目的只是想增加肌肉的話。

其實這些負卡路里食物不是什麼神秘食物。上面這個簡單的公式對男士.85×(h)-4,14表示中等,也就是說你身體會消耗額外的25卡路里,想要減掉多出來的體重,含有50卡路里。

例如.569×(58)+1.42,調整量一般為50~100卡路里,15表示較快):

體重,那麼他的日攝入量應該為,你的**速度會因此加快二至三倍、膚質粗糙,一位體重130斤。在這種情況下.42大卡.

676×(a)

w,她的卡路里日攝入量應該為。

但:200×15=3000(卡路里)。

而一位新陳代謝速率較快,應先控制每天吃進身體的熱量,不過需要用75卡路里來消化和吸收它.676×(28)=1384 如何計算每天需要攝入多少卡路里,那麼將你的體重乘以13

19樓:別幼菱才庸

健康的成年女性每天攝取1800~1900卡路里的熱量,男性則需要1980~2340卡路里的熱量專。其中,蛋白質攝取屬量應為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10%~15%;碳水化合物攝取量應不少於人體每日所需熱量的55%;脂肪的攝取量應不超過每日所需熱量的30%。此外,每天攝取的鹽不應超過6克,膳食纖維每天的攝取量不少於16克。

健康成年女性為例,平均每餐應攝入熱卡為600~650卡的食物,相當於10~12只黑芝麻湯圓、12~15只水餃或4只捲著豆芽和醬肉絲的春餅。而如果吃的是火鍋,則相當於50克羊肉、50克肥牛、150克各色青菜、50克豆腐,外加一枚燒餅及一碗濃濃的羊肉湯。

男性每餐應攝入的熱量較女性為多,約為680~800卡,換算成食物,約比女性多四分之一左右,即每餐應攝入12~15只黑芝麻湯圓、15~20只水餃、5~6只捲著豆芽和醬肉絲的春餅,或60克羊肉、60克肥牛、180克各色青菜、60克豆腐,外加兩枚燒餅及兩碗羊肉湯。

六大營養物質各有哪些種類,營養物質有哪些類別

初中生物課本上說 糖類 脂肪 蛋白質 維生素 水 無機鹽 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水 極地黑猩猩 糖類 蛋白質 脂質 水 無機鹽 維生素 確切的講,是七類營養素,還有水 營養物質有哪些類別 紫非我安知我 六大營養物質 解釋 糖類 碳水化合物 油脂 蛋白質 維生素 水和無機鹽 礦物質...

三大營養物質的消化與吸收,三大營養物質的調節

三大營養物質是指醣類 脂肪 蛋白質是人和動物體的營養物質。這三類物質都可以在食物中獲取,但不是儲存在同乙個身體器官裡面。醣類可以直接轉化成蛋白質和脂肪,蛋白質也可以直接轉化成醣類和脂肪,但脂肪不能直接轉化成蛋白質。醣類與脂肪之間的轉化是雙向,醣類可以大量形成脂肪醣類與蛋白質之間的轉化也可以是雙向的 ...

每天攝入多少熱量才不會長胖

好美 人體每天所須的熱量與體重身體活動程度有關 一般而 言,如果以一個60公斤標準體重的人,在休息狀態時 一天需1500 1600大卡 如果是中等活動量,一天需1800 2000 大卡 但是人體有一個很奇妙的現象,當我們食物的攝取熱量不 足時,人體本身會製造熱量,此種內生性熱量主要來自肝 醣分解及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