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被蚊子咬的地方撓的很厲害,會不會留疤

時間 2022-08-16 02:30:07

1樓:

不會得病。可以使用以下方法:第一種方法,用清淡一點的花露水或者風油精,倒出少許到碟子上,然後加點水稀釋一下,把稀釋之後的液體塗抹在寶寶被蚊子咬的地方。

第二種方法,可以在家裡做乙個鬥形器物盛放香皂,然後每次香皂用過都會流下一部分液體,這就是香皂水,可以在平時儲存起來,把香皂水塗在寶寶被蚊子咬的地方,既能止癢也能逐漸消除紅腫。第三種方法,如果家裡種植了蘆薈的話,可以摘一部分,然後把蘆薈葉切出一小片來,帶肉的那一面貼到寶寶被蚊子咬的地方,清涼止癢。第四種方法,在一杯溫水中放一些鹽,攪拌均勻之後,用筷子蘸鹽水滴在寶寶被蚊子咬的地方,幹了就再滴,多重複幾次,有助於消紅腫止癢。

第五種方法,擠一些牙膏出來,在寶寶被蚊子咬的部位擦一下也能起到適當的止癢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不過盡量不要讓他撓。會好的快一點,撓傷了不容易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但如果區域性有繼發感染則可能,孩子被蚊蟲叮咬後區域性可能會有色素沉著或者色素脫失,是常見的表現,可以觀察看,有些可能需要數月時間才會逐漸消退,可以注意區域性的保濕處理,如果區域性有變化再具體看情況

寶寶被蚊子咬了,寶寶撓爛了,會不會留疤

4樓:揚夢安

平時要做好防蚊措施,蚊子是比較容易咬小孩子,晚上睡覺可以掛上蚊帳,白天應該沒有那麼多蚊子吧。

我女兒一歲多點被蚊子咬了她自己撓破了不會留下疤吧

5樓:扶含桃

1、將新鮮的薑切成片。

2、將身體清洗乾淨,有疤痕的地方可以用酒精擦拭一下。

3、 清洗乾淨之後,用生薑片貼在有疤痕的地方,每天2—3次,每次15分鐘左右即可。

4、也可以在疤痕處塗抹維生素c,因為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這樣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效果。

蚊子咬了被女兒抓成這樣,這個疤以後會好嗎,好難過,可憐的寶貝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小孩子新陳代謝很快的,不放心的話就買點蘆薈膏抹抹,有助於恢復

7樓:勺紅大麗花

會的,我小時候臉上有一條疤,現在就看不出來了

8樓:來自鄭家大院和藹的水母

沒事的,你為她擦一些消炎止癢的外用藥膏就可以快點好。

9樓:上官嵐狐

小孩子,還在長,不會有事的

10樓:狄浦秋梵

被蚊子咬的,可以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吃醬油,不會留疤的,旺財啦!

被蚊子咬的地方抓破了現在像疤一樣那麼紅怎麼消除

12樓:雨打小時代

1、一般情況下,蚊子叮咬之後是不會留下疤痕的,叮咬以後只會有個紅苞,這時不要去撓,一撓就會容易留下疤痕的。

2、清洗身體上有叮咬的疤痕的地方,可以去洗一下澡,如果只是區域性個別部分的話可以使用酒精擦拭一下即可。

3、清洗乾淨之後,用生薑片貼在有疤痕的地方,每天2——3次,每次15分鐘左右即可。

4、如果想要徹底快速的去除疤痕,可以去正規醫院通過雷射或者其他手術的方式來去除疤痕。

13樓:

先用酒精消毒,再擦點蚊蟲叮咬的皮炎平止癢驅細菌很快就會好的。一般我是酒精消毒緩解止癢,再堅持不要去碰傷口自然會痊癒哦。

14樓:123沉默是金

1.被蚊子叮咬不要去抓要不然會細菌感染

2.嚴重時會產生蜂窩性組織炎,就要去醫院了

3.被蚊子叮咬只要擦個藥膏,幾個小時就好了

15樓:雅妃德南韓

可以塗抹含有蘆薈成分的護膚品進行調理修復即可

被蚊子咬後起的包叫什麼,被蚊子咬後,為什麼會起一個包呢?

一 俗稱 1 小包 就叫 蚊子咬的小包 相信全國人民都知道是什麼,這也算是普通話啊 2 疙瘩 或者叫 蚊子咬的小疙瘩 也是普通話經常描述症狀用的 二 學名 醫學名稱 1 從大的概念來說叫 丘疹 qiu2 zhen3分別是2聲和3聲調 區域性突起的紅腫症狀都可以算是丘疹 2 準確的蚊叮小包叫 丘疹性蕁...

被蚊子咬過的包為什麼會癢,被蚊子咬的包為什麼會越撓越癢?

本天身爽痱子粉 蚊子可以說是最討厭的了,沒辦法把它消滅,只能默默忍受被咬,而且很多時候都是無法察覺的,只是在被蚊子咬後 表面出現區域性過敏反應,開始變癢 紅腫。2小時過敏反應達到高峰,然後就會忍不住想要去撓,結果往往是越撓越癢,根本停不下來。這是因為搔抓 損傷了角質形成細胞,產生炎症反應和多種遞質,...

看看這個是被蚊子咬的嗎,這是被蚊子咬的嗎?

看起來不像蚊子咬的哦,像滲出性皮炎或者皮炎腎病綜合症,過敏也有可能!檢視原帖 記得採納啊 肯定不是蚊子咬得,應該是病,有些可以耐過 有些消瘦死亡。檢視原帖 樓主是不是光線的影響,對顏色看不太清楚,對於是不是蚊子叮咬的,我們的實驗豬群,蚊子叮咬不結痂,一般情況和人的情況差不多,不過嚴重的情況顏色由紫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