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精通鼻子方面的專家來看看,危急

時間 2022-08-15 22:00:08

1樓:

她是由於感冒引起了鼻竇炎,致病菌為化膿性球菌所以她會有黃色的粘性鼻分泌物,鼻竇炎分蝶竇炎,額竇炎、頜竇炎及篩竇炎,由於你的描述不是特別清楚,所以我還不能判斷你的女朋友是患了哪一種鼻竇炎,所以我建議你帶她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一定要及時哦,因為如果不及時診治的話,由於鼻的膿性分泌物流入咽喉,則會引起咽喉炎,就很麻煩了,也許有人會介紹給你一些中藥方,不過我建議你不要使用,因為中藥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她,中藥分寒熱溫涼,人的體質也不同,中藥方應該根據不同的體質用不同的藥而不是一概而論。祝她早日**!並祝你們永結同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找專家吧 在著都沒什麼用出的

3樓:

感冒發燒引起的鼻竇炎,堅持吃點藥,很快會沒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觀點,那是感冒沒有好,咽岬發炎特有的症狀,多是細菌感染,需要繼續抗炎**!

同時必須排除鼻竇炎,建議到醫院去做頭顱副鼻竇ct就能確診!

5樓:裡被

盡早看醫生,以免貽誤病情!

6樓:法克曼

去醫院,在這問沒用。

7樓:渴侯清霽

估計應該是鼻炎,上醫院去看看吧,應該不太嚴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鼻腔囊腫啊,我有過經歷,囊腫就是黃色的液體,去醫院檢查一下,有的話去做手術,沒什麼大礙。

請面板專家秦小平和各位面板科醫生來看看 關於魚鱗病謝謝

魚鱗病到現在為止還不能真正 說自己能 的都是吹牛。患者若能加強 護理,再結合藥物 可使症狀獲一定好轉。而且魚鱗病的發病機理有很多種,如果給你的藥方和你的發病原因不符,那就會加重你的病情。建議你不要在網上找什麼藥方,一定到醫院去。讓大夫好好檢查然後給你開藥方。這樣才是對你的身體負責啊。 次雅素 魚鱗病...

急急急我不會中了吧 請專家來看看

愛心豔子 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因素,都可以引起這一性腺軸的功能異常,而出現月經異常。你要是沒有時間的話你去買兩個早早孕試紙試一下,在頭天晚上睡覺前試一次第二天早上在不吃飯前在試一次按說明上所指示的對照一下就...

幫我看看我的鼻子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我看看,我的鼻子裡面到底是什麼炎症,屬於哪種型別的?

88開心果 嗯,整體狀況還不嚴重。別瞎想,什麼癌症?照你那麼說100個人得有60個都是癌症。鼻甲肥大程度你可以自己感受一下,如果鼻塞得難受,那就是有點嚴重了 鼻中隔輕度偏曲不算毛病,很多人鼻中隔都不正 從你這些情況看,鼻炎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生活,現在只是輕微的發炎 平時注意鍛鍊及飲食,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