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3230有什麼缺點,待機多長時間,進灰麼

時間 2022-07-31 21: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機器缺點挺多的,第一:5位遙桿,手感不好比較容易失靈!因為放在口袋裡很容易按到這個突起的遙桿。

第二:就是螢幕雖然是6萬色的,不過是我看到所有nokia智慧型s60系統中螢幕最不爽的,重新整理率很低抖動的很厲害。

第三:電池容量小,個人一直認為nokia的機器電池通用性好,可3230遍遍用的不是bl5c、bl6c。是4c的,容量小買組的也較5c等貴!

第四:就是換殼,nokia大多數機器都可以更換外殼,使機器永報青春,雖然3230可以換殼但需要螺絲刀很麻煩,不知道才下以後nokia是否保修!

這些是最主要最致命的缺陷,關於系統我覺得和其他機器塞拜70版本的差不多。只要學會使用習慣使用!

希望能給你些幫助!

至於想頂樓說的「就是用久了以後系統有點慢」,是因為系統執行時間長了,很正常,就想windows用長了也回慢,重起一下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使用的話,應該可以用2-3天左右。如果要是經常玩的話,只能使用1天。

缺點:螢幕容易進灰,且不容易清洗。揚聲器音質極差。130w的攝相頭感覺偏紅,沒有6670或7610的98w象素清楚。記憶體較小。

主要優點是智慧型機,9方向操作杆,支援紅外。

但是不推薦購買。

建議:如果手頭不是很寬裕就買6670,如果銀子夠用就買n70。如果不介意水貨就買6630或6680。如果不著急的話就再等等新機!!!!呵呵!!人民幣不貶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進灰嚴重,鍵盤太小,待機時間不是很長,用的不是很多2-3天吧,系統的小問題比較多,質量我個人感覺是nokia出過的機器中最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用久了以後系統有點慢,其他的還好....

諾基亞 c5 03 如何?有什麼優缺點?

諾基亞以殼為本。和5230相似。這是一位的心得你看下吧!本人用c5 03後的感覺 作業系統和5230相同,主頻和cpu都有所提高 因此速度上比5230優秀。攝像頭雖然是500w但是既沒有led補光燈也沒有自動對焦,而且連快門鍵都沒有,感覺500w就是個數,拍攝效果甚至不及我同學的5530 後蓋容易沾...

諾基亞什麼手機好用而且功能多

你可以到 www.zpsjw.cn 去看看.港行諾基亞n85帶香港百老匯機打發票.2088元可以買的到,而且港行支援wifi無線網路功能與fm發射功能.3g功能,大陸行沒有wifi無線網路功能與fm發射功能.3g功能哦!並且那裡是貨到付款的,快遞公司送貨上門 你試機滿意付款 不滿意直接叫快遞公司帶回...

一億的豪車有什麼優缺點,一億多的車叫什麼?

如果有一億,可以買得到的豪車有賓利歐陸 蘭博基尼 邁凱倫 勞斯萊斯。它們的優點是 馬力足,時速快,加速都在2到4秒之間,屬於超級跑車。優點 效能出眾,吸引眼球,讓人熱血沸騰!缺點 貴,油耗高,保養費用比普通車貴!1.滿足了車主的攀比炫耀心理,更是在於公眾意義上的心態。2,不如說他們是想通過豪車樹立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