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什麼手機好用而且功能多

時間 2022-11-07 16:25:04

1樓:一幫白痴

你可以到 www.zpsjw.cn 去看看.

港行諾基亞n85帶香港百老匯機打發票.2088元可以買的到,而且港行支援wifi無線網路功能與fm發射功能.3g功能,大陸行沒有wifi無線網路功能與fm發射功能.

3g功能哦!並且那裡是貨到付款的,快遞公司送貨上門--你試機滿意付款--不滿意直接叫快遞公司帶回去,希望對你有幫助給我加分吧,謝謝!

2樓:星語

本人認為6120c,6122c,這兩款手機價效比比較好一點,都是s60v3的作業系統。n81也不錯,本人用的就是n81就是貴一點,功能方面還可以,如果你想買諾基亞的手機,千萬別買移動心機,移動心機比普通版的少很多功能。

3樓:四葉草

如果你能淘到的話,我建議你用qd吧(qd停產已經有幾年了,但是在二手市場還是能弄到的)。簡單好用的s60第三版作業系統,各種各樣的軟體讓你的手機可以跟電腦媲美,而且網路功能強勁。當然了,作為n-gage的公升級版,它的遊戲功能簡直令人無法抗拒,在網上隨便找乙個手機的論壇,你都會發現qd都是人們聊不盡的話題,各種各樣的遊戲(官方的遊戲就會讓你爽到極點的)、軟體要多少有多少,加上外形類似手柄的設計,八方向的導航鍵,遊戲主按鍵,絕不愧遊戲之王這美譽啊。

什麼手機功能多而且又便宜 滑蓋

答 怎麼說呢。主要看你個人愛好了 如果你喜歡功能強大的就選s60系統的 比如n81 n78 n81 n96 n93i 這些都很不錯!如果要 的呢 就選s40的 5610 5310 等等。我只能告訴你個大概的。你可以去網易 新浪 什麼的 去看 很全!女孩子用嗎 7那就5310和5700這兩款手機吧!5...

想找一款諾基亞效能好功能多的手機

你也不說一下,你能接受多少範圍之內的 我給你推薦幾款,都很適合男生用的,下面是他們最強大的功能 n95 沒什麼可說的了,要什麼有什麼 n93i 隨身攜帶的dv n82 導航,高畫素 n81 遊戲強大 5700 強大 n73 320w畫素,照相強大 6500s和5610xm 質感相當好,滑蓋,320w...

諾基亞什麼型號的手機便宜又好用,諾基亞的哪個型號手機即便宜又好用?

5230xm。價效比最高的一款智慧型機現價1300左右s60v5的系統觸控3.2的大螢幕免費地圖ovi。我用一年多了。感覺很棒。6120c是最便宜實惠的,是s60第三代智慧型系統,與n97一樣的,但只有1050園 便宜,要便宜到什麼程度的?推薦5320和6120都是智慧型機,在1200左右,價效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