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還原出廠設定後,不能進入系統

時間 2022-07-31 21:40:05

1樓:愛老虎油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

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

問題依舊,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

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2樓:安寧丶

額,這個如果自己會的話自己就刷一下rom,如果不會的話就去找客服,刷的話其實很簡單的,你去安卓論壇,或者機鋒論壇都會有相應的帖子,進入你手機的專區很詳細的,自己如果不是小白的話應該能解決的,望採納

三星s4恢復出廠設定後一直卡在這

可以點選螢幕右下角下一步按鍵後根據設定嚮導的提示進行操作即可。您好 您的 samsung galaxy s4 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

三星S4 google play 商店不能進入

那麼就是差乙個google賬戶管理器了,沒有這個也打不開。我的也是s4之前出現這種情況。試試去應用程式裡 全部 一欄找到play商店,點開後點選關閉。退出後再進入,點選開啟。就行了。望採納。你沒有安裝google服務框架吧 國行機子都不帶google服務框架 得root後才行 這就是國行的痛 我的p...

蘋果4s怎樣恢復出廠設定後是不是系統又回到原來系統啊

網際網路時代 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是不會恢復原來的系統的,會保留未恢復前的系統。蘋果恢復出廠設定將蘋果手機恢復到出廠的預設狀態,如開始介面,待機方式,操作快捷鍵,定時提醒等等恢復到出廠時的設定但不會刪除儲存的資料。 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通用 還原 按需輕點還原專案...